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求助!!!召唤出父母怎么办?急,在线等!(2)

伊斯塔凛上线,大概设定是南极北极各有一个伽勒底,分别是咕哒君和咕哒子,红眼睛的是伊斯塔,绿色眼睛的是凛。

开虐预警

-------------以下-----------

“虽说有情有义的模样,这么弱真的也是我,不,我这副身体的后代吗?果然都是弱小的人类哼!”

被狼人围攻的玛修刚刚听到头顶上方传来的好听的女人的声音,还来不及防御,周身就下起了宝石雨。

各色精美的石头落在地上和那些狼人身上立刻迸发出耀眼的火光,带着强大的魔力将接触到的物品撵成齑粉。

不是敌人吗?

爆炸过后,玛修算是看清了来者的容貌,坐在凌空的华丽巨弓上身着也是美艳的女子有着如同凝脂的肌肤,黑色的长发被一顶金冠箍住,红色的眼睛比起她手中的宝石有过之而无不及。对方是英灵无疑,而且周身强大的气场说明她绝不是泛泛之辈。

“呦,好久不见啦,哥哥,还有玛修!”坐在那犹如天人一般的女子身后的橘色头发女孩也穿着伽勒底御主的制服,与咕哒君有着五分相似的相貌,正是另一个极点的伽勒底里的咕哒子。

原来医生说的来到特异点的英灵是咕哒子他们,这个英灵应该是新召唤的,否则医生也不会判断不出他们的身份。

“是咕哒子呢,前辈!”

玛修回头看向咕哒君,却发现少年看着这个英灵,脸上的表情几乎是要崩溃的,不不对,是扭曲着的,夹杂了羡慕,害怕,以及仰慕的复杂神情?

“母,母上大人!”

“咦!!”玛修吃了一惊,之前听到咕哒君说咕哒子召唤出了以另一个世界的母亲远坂凛身体为媒介降临的女神,没想到就是眼前这位,真的是个大美人啊,忽略掉女神的气场和衣饰,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原来是前辈的母亲,啊,真是和卫宫前辈十分相配呢!”玛修忍不住赞叹。

咕哒君早就想去见一见这位母上大人了,不过与英灵卫宫相处的经历让他对这个想法退避三舍,不过看起来妹妹和母上大人相处得还是很融洽的。

女神扫了眼这个和自己的身体有点相似的少年的脸:“唉,虽然是幸福地有着一个女儿一个儿子,儿子还不如这个女儿来得有实力,怎么看都是个妈宝啊凛,还是说你对女儿太宠溺了,儿子太严厉了,凛?”

看起来是在自言自语的金星女神眼中却此时闪出一道和咕哒君一样的绿色:“胡说什么呢你这个笨蛋女神?!我的孩子每个都是厉害的哼!”然后她绿色的眸子看向了还在发呆的咕哒君,“士郎呢?”

“妈妈感觉到了爸爸的气息,才执意要过来的哦!”咕哒子欢快地说,被伊斯塔凛慈爱地摸了摸头。

“啊,前辈!卫宫前辈还在被那些亚马逊女战士围攻呢!”玛修这才想起刚刚掩护他们撤退的Archer还没有结束战斗与他们会合。

“什么?一个人战斗吗?这个笨蛋,怎么还是那个样子!!!”伊斯塔凛微笑的表情忽然变成了愤怒的模样,把咕哒子放下后,拍了拍座下的弓,立刻向着战斗所在的方向冲了过去。

Archer的眼神可不是吹出来的,那边大桥上有多少颗螺丝钉我可是数的一清二楚呢。

昔日男子自豪地说出这番话时自己只是感叹英灵的强大,如今离着遥远的距离还能够将那个红色的身影看得一清二楚,伊斯塔凛才真正体会到这种能力的好处。

“是啊,我在想什么呢,英灵卫宫怎么会是士郎呢?能成为英灵的只能是你啊,Archer。”女神的嘴角露出怀念的微笑。

 

“对手是枪兵的情况下还是应该贯彻你原本的战斗方式啊,明明是个Archer却学做剑士真是让人笑死了。”

几颗宝石在眼前炸裂开来,红色Archer一愣,肩膀被一只纤手按住了。

“还是说,对手是女性,你就下不去手了呢?Archer?”熟悉的声音就在耳边,眼前也看到了对方的脸。

“说什么呢,明明是少了你在旁边指挥啊,否则区区枪兵还需要我使用弓箭吗?”

仿佛回到了过去,她还是青涩少女的模样。

Archer没有后顾之忧,自身就如同离弦之箭冲入敌群,而华丽的宝石始终从他的肩头,刀前划过,将一切阻挡他前进的障碍清除,黑白双刃交叉,斩敌首于千军之中。失去了头领的队伍立刻溃散了,剩下的也不过是扫荡般清理了局面。

战斗结束了。

“没想到你也成了英灵呢,凛。”Archer收起干将莫邪,上下打量着坐在悬浮的弓上的女人,嗯,还是喜欢梳双马尾,身材比之前倒是更有点女人味了,不过这眼睛的颜色怎么不大对呢?“看样子也是Archer?怎么以你的能力不是Caster更为胜任吗?”

金星女神也同样打量着眼前的男人:“本女神任何职位都可以胜任,若不是没有拿着剑,当个Saber也绰绰有余。你就是卫宫士郎吧?虽然小丫头的记忆里是傻傻的样子,不过,成为英灵后还蛮帅的嘛······”说着,伸手就去摸男人的下巴。

“······”Archer皱着眉后退一步躲开了女人的手,他有点奇怪,难道自己刚刚只是错觉?还是真的这世界上有长得如此相像的人?“你不是凛。”

“阿拉,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伊斯塔,是女神哦!你说的凛,嗯,是这具身体的主人,不是我。”

干将莫邪出鞘。

“你把凛怎么样了?”

“啊啦啊啦!一说到自己的女人就立刻生气了呢!”伊斯塔歪头看着满脸怒气眼中却是担忧的男人,“放心吧,我只是借用她的身体罢了,而且她本人也同意这点。······顺便,刚刚是她在跟你说话啦,不过现在是因为耗魔太多有点累了,睡着了,我才勉强陪你这个人类聊聊,所以,把剑收起来吧,看在你对这具身体的关心,本女神赦免你的无礼。”伊斯塔的眼神柔和了些。

Archer勉强收起了双剑,但眼睛还是离不开那双红色的瞳孔,再加上高傲的语气,怎么就让他想起来某个金闪闪不让人愉快的家伙了呢?

 

事实上伊斯塔凛还真的和金闪闪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确切地说,是女神和那位乌鲁克的王有说不清楚的关系才对。

“杂修······”在吉尔伽美什不知道第几次把房门在伊斯塔眼前拍上后,金星女神终于爆发了。

“妹妹,母上大人这个样子到底是······我怎么感觉她和我这边的金闪闪······”咕哒君偷偷扒头差点被客厅里丢出来的宝石炸掉眉毛,低声问同样躲在沙发后的咕哒子。

咕哒子狠狠敲了一下哥哥的头:“笨呐!妈妈怎么会和那个中二癌晚期在一起呢?还不都是那个伊斯塔的问题。不过····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伊斯塔的精神做主导,听说你召唤了金闪闪,她早就想到哥哥这边的伽勒底了,只是一直被妈妈拒绝,但这次妈妈是主动来找爸爸的,结果现在被伊斯塔主导了身体,就变成这样了。话说,爸爸呢?”

“灵基再临后材料又不够了,这次应该是去其他特异点了吧······幸好他没看到呼······要不要用令咒?”

咕哒子摇摇头:“前几天陪三藏师傅西天取经的时候把令咒用完了啦,还没恢复呢,那个女神的性子,不用上两道恐怕是不行的,只能等妈妈醒过来了唉······对了哥哥,我跟三藏师傅说好了今天还要陪她去收一套经书,就不多待啦!妈妈就交给你照顾啦!等她气消了我回来接走她哈哈哈哈!”咕哒子说着,已经吩咐了另一个极点的伽勒底立刻进行灵子转移,就在咕哒子的身影消失的瞬间,沙发被一个宝石击中了······

很快伽勒底内网论坛上登出一个帖子:求助,召唤出父母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不到五分钟,底下已经出现百条评论,然而始终是在争论弓凛党还是金凛(女神)党的问题,并没有人给可怜的楼主一点答复,直到终于有人提醒了一句这个楼已经歪得不能再歪了,他们才想起现在可能已经阵亡的楼主来。

你们这些家伙是在哪里发的信息啊······(by半死不活的48号)

上次事故后罗曼医生加固了控制室的建筑,我们都在那里,医生分给我们一台电脑玩(by屠龙者)

等女神的魔力耗没了她就会停下了了哦!哥哥加油!(by另一个极点的48号)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