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求助!!!召唤出父母怎么办?急,在线等!(3)

肉已经炖好,但是,请问大家一般都把肉放在哪里然后挂连接呢?虽然会挂连接但不知道哪里储肉的说???

-------我又是分割线------

英灵卫宫感觉今天的收获还是不错的,除了灵基再临需要的材料外,他还沿途拿到了不少绿色的宝石,虽然成色一般,在现在这个时代也算是珍贵了,不知道伊斯塔凛是不是能用上。

“卫宫前辈,卫宫前辈,您在哪里?”

“在传送的修炼场呢,今天收获不错玛修,晚上可以吃奇美拉烧烤了。”

“真的?!啊不,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卫宫前辈快点回来吧,伊斯塔小姐和前辈出事了!”

英灵卫宫听着通讯器那边乱七八糟的声音心中暗叫一声不好,这声音还是蛮耳熟的,之前凛发飙的时候扔宝石发出的爆炸就是这个声音,想来肯定是那个小小鬼惹她生气了吧,毕竟是和卫宫士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省心的家伙。

“罗曼,准备灵子传送吧。”

于是,后边就发生了咕哒君被从灵子转移阵中踏出的红衣骑士塞了一大把珍稀材料和宝石,至于顺路扛回来的奇美拉被玛修拉走了。

只见红色的Archer熟练地躲过了飞向头顶的宝石,在看了眼被瞬间毁掉的厨房后,果断投影出了Aias挡下不亚于A级的进攻。

“找打吗,红色的Archer!”伊斯塔凛感到居然有人镇定自若地靠近她,生气地冲着来人吼道,其实她是想把吉尔伽美什的房门炸开,没想到大半个伽勒底都要被炸没了,吉尔伽美什的房间因为用宝库里翻出来的不知道什么盾牌加固后居然一点事也没有。

“你在干什么?”

“眼瞎吗,没看见我在敲门!”

英灵卫宫看了眼满脸怒火,其实红色的眼睛仿佛要哭出来的女神以及紧闭的房门,若有所思了一会儿,然后说道:“其实不需要这么暴力的手法。就算是变成了女神也要随时保持优雅啊,真是。”

金星女神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不过倒是暂时停止了攻击。

“Trace on.”英灵卫宫把手放在了门把手上,瞬间就用魔术掌握了门锁的解构,随后投影出了相配的钥匙,交给伊斯塔凛,“用钥匙就好了,凛。” 

“谢了,不过我不是远坂凛。”伊斯塔凛接过了钥匙就开始解锁,完全没有注意到在她说完这句话然后转头的瞬间红色Archer眼中流露的没落。

后来发生了什么呢?

咕哒君记得自己的英灵父亲开始一言不发打扫起被伊斯塔凛的攻击毁得乱成一团的伽勒底,虽然英灵卫宫的修理技术和烹饪技术一样都是EX的,还是一直忙到了深夜。

虽然大家都饿着肚子,却没人敢打扰那位打扫卫生的英灵。

“真是不忍心打扰他啊。”齐格飞说着,试图把奇美拉先切块炖个汤,但看了看这个神奇的生物后还是表示放弃了。

“血没有放干净就丢下去煮不仅会有腥味,肉质也会变老。”

就在咕哒君和玛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奇美拉肉切成合适的大小并且成功烧开一锅水后,红色的Archer不知何时站在了厨房里。

咕哒君看着英灵卫宫面无表情的模样忍不住吞了口口水,乖巧地让到了一边,随后对方就接过了厨具,开始处理肉块。

“卫宫士郎的厨艺虽然已经高于普通水准,但还是太幼稚了,你给我仔细看好了,腌肉的时候放一点辣椒粉配着黑胡椒下去会更有味道,而且你母亲喜欢辛辣的东西······”一边忙活着手里的事,英灵卫宫开始碎碎念起来,咕哒君点头听着,玛修则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个本子记录起来。

咕哒君望着自己英灵父亲的背影,尤其是那一头苍白的头发,忽然了解为什么这个男人的眉头时时刻刻都是皱起来的了:“老爸,其实你也没有失恋,妹妹说妈妈是因为你才跑到这里的,现在在胡闹的都是那个伊斯塔女神。”

“咚!”菜刀剁进了案板里。

咕哒君被吓得一跳,然后就被拎着领子扔出了厨房。

“玛修····我说错了什么了吗?”咕哒君揉着自己被地板撞疼的膝盖带着哭腔问。

玛修扶着咕哒君起来,轻声道:“前辈,我想卫宫前辈不想听到你说他失恋这回事,毕竟是长辈,在自己的儿子面前被说破很没面子的吧。”

 

“去死吧,Faker!”

红色的Archer只来得及听到吉尔伽美什充满怨气的声音,就被王之财宝中射出的宝具刺穿了手脚。

他之所以还活着多亏了身后端着一盆刚做好的奇美拉浓汤的咕哒君发动令咒命令吉尔伽美什不许伤害英灵卫宫的性命。

“老爸你没事吧?!”“谁叫你对我的Archer动手啦?!”

两个声音从伽勒底走廊的一前一后传来,英灵卫宫在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是:伽勒底的房间们恐怕又要遭殃了。

之后就出现了后来被伽勒底众英雄传得津津乐道的场景。

王之财宝与无数宝石碰撞将伽勒底一分为二,然后人类最古老的王被身材娇小的女神一拳打在了下巴,顺便左眼还多了一块烟熏妆。

就在英雄王即将拔出EA的时候,咕哒君又下了一道令咒让他去修理被破坏的围墙去了。

人类最古老的王从没吃过这么大的亏,但没有人同情他反而还感到无比开心,不过也担心咕哒君会被报复,幸好看在吉尔伽美什辛苦劳作的份上,某圆桌骑士呆毛王没有吃掉所有的奇美拉汉堡给他留了一份,吉尔伽美什吃着最嗤之以鼻的垃圾食品露出了幸福的微笑,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红色的Archer醒来时发现伊斯塔凛正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揉着他的头发。

“就算你说头发放下来好看我也会用发胶把它弄回去的。”

聚精会神拨弄着英灵卫宫刘海的伊斯塔凛完全没注意到床上的人已经醒了,被吓得后退撞到了椅子,跌倒在地上。

“你、你、你居然装睡!”

冒冒失失的模样肯定是远坂凛无疑。Archer坐起身叹了口气把头发撩了起来:“明明是你自己没发现我已经醒了,原本也不想吓到你,只是觉得还是出声提醒你稍微好点,没想到适得其反了。”

“哼,比起这个,你的伤没事了吧?”

“没有大碍了。”

“还真是抱歉啊,因为我大意让那个笨蛋女神胡来了。”

“没关系的。”

“怎么可能没关系啊!差一点你就······我说你啊,就不能考虑一下自己的安全吗?!明知道把钥匙给伊斯塔会被吉尔伽美什报复的吧!”

“不给她难道看她把伽勒底炸个底朝天所有人冰天雪地里冻死吗?”

“总会有人阻止她的,你这样不过是平息一时的矛盾罢了,吉尔伽美什依然不会理伊斯塔,伊斯塔还会继续胡闹,两全其美的办法根本没有······”

“我知道,我不是卫宫士郎那个小鬼。”Archer听得有点烦,脱口而出的想法在看到女子的神情就后悔了。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士郎。”伊斯塔凛翠绿色的眼睛低垂下去,“你是Archer。那两个孩子,也到底不会是你我的孩子,咱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凛。”Archer不知道该回答什么,或者这就是事实,不需要回答,不过他脑海中忽然有了个更好的答案,“至少现在这两个孩子还父亲母亲地叫着咱们呢。”

“嗯,也是。算是被那个笨蛋女神附身的一点福利吧。”伊斯塔凛微微一笑。

“话说,凛。”

“嗯?”

“一直坐在地上不凉吗?你穿的这么少,不得不说,这身衣服显得更没有什么女人味了啊。”

“喂!说什么呐你这个混蛋Servant!”伊斯塔凛就要从地板上站起来用拳头砸向红色Archer却脚一软又坐了回去。

英灵卫宫眉头皱了起来,伸手把伊斯塔凛拉起来,没想到对方居然一点力气也没有直接到在了床上:“你怎么了,凛?!”

“那个笨蛋女神······”伊斯塔凛抓着床单试图让自己坐起来,“咕哒子回另一个极点的伽勒底去了,虽然契约还在,毕竟是隔着大半个地球,何况她说要陪着三藏师父取经,现在应该是在某个特异点吧·····就完全接受不到魔力了,但她还用掉那么多魔力和宝石······真是。”

英灵卫宫起身把床让给了伊斯塔凛,这下两人的位置完全反了过来:“你自己也不是在胡来嘛,别以为我不知道,刚刚是不是把宝石都丢给那个金闪闪了?”

伊斯塔凛把被子盖到了鼻尖,掩盖住发红的脸,声音闷闷的:“还不都是因为你,那现在怎么办啊?”

“两个办法。一个是我去找美狄亚让你和咕哒君重新契约······”

“不行不行!你不可以去找那个魔女!不,我是说·····我是咕哒子的Servant,怎么可以和别人契约嘛······”

Archer笑了笑:“那就剩第二种了。”

“嗯?”

“唔!”少许温热的液体被喂进口中,伊斯塔凛瞬间有了力气把男人推开了,“这这这·······”伊斯塔凛双手捂着自己的嘴,刚刚是什么情况,Archer刚刚,是,亲了自己吗?

不不不,这只是例行补魔,补魔,作为魔术师这是正常的行为啦!

“如何,凛?你同意吗?”

“不行!”伊斯塔凛重新缩回被子里,把自己裹成蜗牛一样。

不过刚刚尝到了甜头的Archer怎么会轻易放手呢?“只是补魔罢了凛······要不怎么办呢?我记得,一旦魔力不足,你就会睡着,那个女神就会跑出来了吧?你说,万一她跑去找吉尔伽美什补魔的话······”

“不要!”这句话果然把伊斯塔凛从被子里炸了出来,红着脸,怒气冲冲瞪着红色Archer,然后,“只、只是例行公事罢了,那就、暂且允许你······”

“遵命,我的Master。”红色的Archer右手按在左胸,微微行礼,嘴角却已经按耐不住笑意,把女子扑倒在被子里······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