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外道【Fate/Twisted Way】(楔子)

好久不见了嘿嘿嘿!

其实常常想着填一下之前人形师的坑,但实在是记不起来当时想写什么了。

有了时间之后常常在构思,所以这一次估计是个大长篇啦。

黑化预警!!!玻璃渣严重预警!!!

第五次圣杯战争的又一种可能性

扭曲的人生轨迹,歪曲的圣杯战争,相关信息我会在每一章前边一点点放出来的哈!

所以,高调宣布我回来更文啦,为我心爱的红茶和凛凛献上礼炮~~~

-------------------------------------我是分割--------------------------------

久违了的感觉,被谁呼唤着,被某个无法抗拒的力量从抻面中唤醒。

“······响应圣杯之召唤,遵从这意志、道理者,回应我!”圣杯,啊,似乎很久没有听到这个词汇了,所以这一次又是,“吾乃成就世间一切善行者,吾乃集世间万恶之总成者”,圣杯战争吗?所以应该是那个人,“缠绕三大言灵之七天,穿越抑制之轮出现吧!天平的守护者!”,不是、吗?

“消灭可能毁灭人理的存在吧,Emiya,Archer,就像你一直做的那样,这是在这一次圣杯战争中你额外的任务。”

“阿赖耶?!突然出现在脑海中的声音,Emiya不得不睁开眼睛,可是仅仅看到了闪去的一成不变的英灵座,之后就被耀眼的白色光芒包裹了。

阿赖耶虽然很喜欢拐弯抹角逗弄被发配了任务的守护者,可是这一次也太奇怪了,没有明确的目标,明确的指示,而且还给了自己圣杯战争中的名额,那这样的话,自己的master······

魔法阵的光芒渐渐消散,身为弓兵,几乎不需要适应暗室的光线就将周遭的事物看得一清二楚。

陌生的地方,并不是自己所期待的那个地下室,面前的祭坛后一排排灰黑色类似教堂的座椅却空无一人,就这样逐渐湮没在黑暗中像一块块墓碑。站在祭坛后的三人里,为首的是一名白发老者,身后的两位却是妙龄女子,都穿着白色为主色调的衣袍,Emiya心觉些许眼熟,但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这幅装束了。

“Servant,Archer,遵从召唤而来,想来面前这位先生就是我的master了。”

“Archer,初次见面,吾名为尤布斯塔库哈依德·冯·爱因兹贝伦,虽说吾是你的召唤者,但吾并不是你的master,细节问题稍后可以讨论,先让吾提出一个疑问,敢问这位阁下的真名究竟是·······“

“爱因兹贝伦吗?“Archer皱起眉,在他生前的记忆中参加过的圣杯战争只此与远坂凛为主从一届而已,没想到这一次被召唤出来竟是熟悉的家族,”说起来我是与你们家族有一些渊源的,只是不知道眼下这个时代是否是知晓这个联系的时代,说来也惭愧,我并不是什么历史传说中的英雄,严格讲,是人类未来对正义幻想的集合体,但若说实体存在,我的真名是卫宫士郎,你们可知道这个名字?“

老者的面容在Archer说完这番话时明显绷直了一点,看来是对这个名字有所耳闻:“卫宫,卫宫,竟然会是卫宫。哼,还真是缘分,原来如此。那么敢问阁下与那位暗杀者,卫宫切嗣是什么关系?”

哈依德的语气明显带着不善,然而更让Archer在意的是他身后两个应该是爱因兹贝伦的女仆中,有一个在听到他的名字后,原本机械呆滞的眼睛转动了下,似乎有什么情感被触动了下,却没有表示出来,又藏回了冷漠下。

“卫宫切嗣,曾经抚养过我一段时间,仅此而已。“虽然知道切嗣的确和爱因兹贝伦有些渊源,但Archer也不清楚其中究竟掺杂了何种冤怨,不过眼下这份关系看来要给自己带来不少麻烦了,“不过,看来情况比我想的要复杂多了,哈依德先生,既然您似乎是爱因兹贝伦的管事,那我就明说好了,这一次圣杯战争,不是寻常的仪式,在这次召唤之前,就已经出现偏差了。”

老者似乎并不意外的样子,挑起边眉毛,示意Archer继续说下去。

“我刚刚已经有说过,我不是普通的英灵,其实不知道能不能算上英雄,本质上是阿赖耶识用来维护人理的守护者机制罢了,虽然不知道您是用何种圣遗物将我召唤出来的,就在我接受您的召唤的同时,阿赖耶也向我下达了指令,在这场仪式之中存在对人理的威胁,我的任务不仅是帮助您得到圣杯,也有查找出祸源并根除的职责。“

哈依德的神情由些许的惊讶转为沉思,之后恢复了一开始的冷静:“既然那个男人曾是你的抚养者,或许这样就能说通了。你对我坦诚,那我也就交换一下信息好了。Archer,你说你的阶职是Archer,真名是卫宫士郎,可是原本老朽要召唤的,传说中的赫拉克勒斯。”

Archer微微抿起嘴唇,记忆力那个黑色巨人,这么看来,自己应该是在第五次圣杯战争没错了。

“老朽执掌爱因兹贝伦多年,也曾经参与了上一次圣杯战争,也是卫宫切嗣作为御主的战争,他的Servant的召唤。那位英灵的威力不亚于这位大英雄,只是这一次爱因兹贝伦的御主实在是太年轻,怕是驾驭不了过于强大的英灵,老朽便计划加以桎梏,使赫拉克勒斯以Berserker的阶职降临,然而就在加入了封印思想的咒语后,圣遗物忽然起火,然而魔法阵依然在运作,老朽便继续召唤流程,虽然没有抱太大希望,但也算是成功将你召唤了出来。原以为你是那位大英雄相关的某位英灵,没想到,看来是老朽对卫宫切嗣的执念,终究业报回来了。“

“召唤Berserker失败,大概是这一阶职已经被召唤过了。“果然,这一次的圣杯战争已经偏离轨道偏得可怕,自己被爱因兹贝伦召唤出来,已经顶替了Berserker的位置,那么很可能剩下的几个阶职也重新洗牌了,Archer的眉心紧紧皱在一起,“那么话差不多说明白了,爱因兹贝伦依然是我的master,身为Servant,我还是会在不冲突守护者工作的同时服从master的指令,还请您提供指示,好立刻为这次战争作出打算。”

哈依德似乎还是满意Archer的提议,表情比起刚刚缓和了不少:“那么,卫宫士郎,虽然吾等爱因兹贝伦只是以追求根源为己任,想来人理毁灭,爱因兹贝伦家族也无法独善其身,想来以吾等先祖圣女羽斯缇萨的意念在大圣杯中也不允许这种邪恶发生,爱因兹贝伦的御主将允许你履行守护人理的职责,但与此同时,务必尽最大努力确保爱因兹贝伦在这次圣杯战争中取得最后胜利。”

”如您所愿。“取得胜利,而不是夺得圣杯,虽然本质没有差太多,但果然,因为圣杯的雏形已经在这边所以只需要填满魔力就够了。Master,大概就是那位少女了。

脑海中回忆起那个有着雪花色长发的小小身影,却只记得红宝石瞳孔里的哀伤了。

红宝石。

眼下暂时摆平了爱因兹贝伦这一边,不过,Archer的手指触碰到衣袋里因为自己的体温而不是那么冰凉的石头,这一次自己不会站在她身边了。

远坂,你还好吗?


评论(4)
热度(53)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