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外道(1)

大家中秋节快乐鸭!

都吃月饼了没?

忽然发现我貌似在重写第五次圣杯战争额,结果不仅是弓凛,其他角色也都要好好考虑怎么安排上去_(:з」∠)_

温馨提示:凛凛没有出现在这一章

-------------------如果有思维/文字转换器就好了--------------------------

“啊,许久没有回到这边了呢!空气还是一样的,有一点讨厌。“走出飞机舷仓的银发少女呼吸了一口冰冷的空气,血红的眼眸眨了眨,瞥向身后一袭纯黑色西装,只有白色领带和发色额外扎眼的男性。

伊利亚斯菲尔爱因兹贝伦,不知道到底是个幸运还是不幸的孩子,原本对于她的身体素质难以操控的Berserker意外召唤失败,现身的Archer成了她的新Servant,倒是省去了不少麻烦,但这个男人的说辞实在是让人难以信服,比起失去理智,刻意隐瞒才是更为头疼的事情。

目前为止还不知道他的真名,但爷爷说这是可以暂时信任的伙伴。这样的话,就当做工具来使用就好了。

“不管怎样比起爱因兹贝伦的总部来说这里算是温暖多了。“Archer仔细将伊利亚被舷仓舱门蹭歪的帽子扶正。在与这几位女士相处的几天里,他倒是充分展现出了连塞拉利斯和安洁利特都无法企及的家政执事能力。

基本上时间是刚刚好的,按照以往的圣杯战争时间线来看,此时的远坂凛刚刚召唤出她的Servant,而卫宫士郎还没有察觉到身边展开的一系列威胁。

“那么,塞拉和利兹,你们两个把小姐安顿下来,我这就去开始对城堡附近的巡查。“

两名人造女仆点了点头,不过塞拉给了Archer一个迟疑的眼神。

男人不禁回想起被召唤之后那天晚上与这名女仆长的单独谈话。

“这位女士看起来对我似乎是有疑问的。

虽然大人认为可以与你合作,但我也有听过卫宫这个名字,小姐说过,卫宫的人,不可靠。

是吗,不过对我来说,这些都是上一辈甚至是前世的恩怨了。对Archer来讲,伊莉雅就是我的master,只是我在这一次圣杯战争中效忠的对象罢了。Master与Servant之间的互惠互利而达成的协议,如果仅仅凭借一个名字就对手下的英灵产生怀疑,那其实无论换成谁都是一样的。

你说的没错,但是,卫宫士郎,这个名字伊莉雅小姐早已经派人调查过了,如果你就是那个卫宫士郎,小姐需要知道真相。你要求哈依德大人向伊莉雅小姐隐瞒名字,我不能答应。

即便如此,到目前为止你也没有和伊莉雅透露一个字,不是么?你的忠心的确是令人钦佩,但既然一直隐瞒到现在,也就证明到底是真相更有利还是谎言更有好处,塞拉小姐你心里也是有数的。

在战争开始前就让主人与手下产生隔阂是下下之策,但我希望卫宫士郎先生能够真心为小姐的利益着想。

这是必然。“

不仅是塞拉,利兹也同样是忠心的,只不过比起塞拉来说在智力上还不是那么容易察觉潜在的威胁。

不过Archer也没有多余的心思去劝说什么了,如果塞拉告诉伊莉雅他的真实身份,他觉得这件事迟早会发生的,那就到时候再想想如何劝说伊莉雅就可以了,实在不成,还有那个盘踞在柳洞寺的魔女可以利用。

 

第一件事情,是要确认远坂凛的新Servant到底是谁。

Archer的内心隐隐不安,所以在快速确认了爱因兹贝伦城堡附近不存在威胁,结界也完全启动后,他就前往新都。

若是说威胁的话,爱因兹贝伦最大的对手只有两个,言峰绮礼和远坂凛,一个是自第四次圣杯战争存活下来并且还插手这一次战争的监管者,另外一个,虽然年轻,计谋与魔力量都是不容小觑的红衣少女。

虽然不大可能,万一远坂凛真的召唤了Saber一类的······

Archer基本上能够想象被红色恶魔支配的恐惧了。

沿着海岸线一路,新都目前没有出现任何英灵的气息,不过那里不过是英灵们夺取额外魔力的狩猎场罢了,没有遇上的话说明,还是在深山町里面。

Archer不希望在深山町进行巡查,毕竟那附近的变数实在是太多了。

红衣男子的脚步在踏上冬木大桥时停止了。

哪怕是眺望深山町那边,一股股恶寒从尾骨爬上背脊,似乎有什么东西,只要过了桥就······

转身的瞬间用投影出来的黑白剑接下从上刺下的红色枪尖,蓝色的枪兵落在大桥的另一端。

“哟,被发现了嘛。“话是这么说,蓝衣男子的眼中却是满满的兴奋,猩红色的魔力充盈,就像是闻到了血的狼一般,很显然,从没想过偷袭,而是故意想要打一架的样子。

“Lancer吗?Master不在附近,也是来巡查的?“

“你那边也是一样吧,虽然是拿着两把刀,怎么看怎么都弱到不像是Saber的样子。“

“弱?Lancer,不得不说,你需要去检查视力了。还是说,不打一架心里总觉得不爽,故意来找茬的。“在这个时候,这个地点对上Lancer实在不是什么好事,自己还没能探查到敌人的信息,已经先行暴露了自己的存在。不过幸好,此时的Lancer应该只是来探查的,就算真的打起来,多半也会在后边被主人命令撤退,知道这一点的Archer并不担心。更何况,这个家伙的出现也代表了还是有部分英灵是与记忆中的五次圣杯战争重合的,情况还不是特别糟糕。

“切,说我在找茬的也不听听你自己说的这话。既然见一面了干嘛不堂堂正正干一场?别让老子费心思猜,Rider也好,Assassin也好,爽快的把你的战车或者什么的都亮出来吧!”蓝色的枪兵动作也和他的话语一样干脆,在风中飘动的蓝色马尾只是一甩而过就变成了残影,下一秒猩红色的枪尖就带着不祥的气息刺向面门。

“哼,笨蛋吗······”红衣骑士咒骂了一句,在冬木大桥上战斗实属下下之策,虽然这里场地开阔,十分有利自己的战斗,可视野也是开阔得很,这一战成了五次圣杯战争的首战,想来观战的看众自然也是不少的。现在还不知道究竟有几骑被召唤了。

虽然对方动作狠厉,灵活地就像原野上的猎豹一般,每一招式都是咬来的森森利齿,Archer只是预判着,躲开,格挡,在空挡中回击那么一两下。

Lancer的动作是有一点着急的,大概也是深知自己的时间并不充裕,可是也并没有立刻动用宝具的意思。“你这家伙,兔子一样躲来躲去的啊······”像是有点失去了兴致一样吐槽,Lancer的手从来没有慢下来,只是杀意没有一开始那样刺骨了。

因为是可以渐渐感觉到的,越来越多的视线开始关注在这边。

“······”忽然,Lancer在一击之后后跳着拉开了距离,“你这家伙,从一开始就打着这种主意吗?把其他人都引出来。”

男人耸了耸肩:“确切地说若不是在这个时机正好出现在这个地方,还非要拉着我干一架的,我也得不到这样好的机会。不过你也是很谨慎的了,只是你的主人看样子更加小心。”

“束手束脚罢了。”Lancer看来是接到了命令不会继续战斗了,长枪一横扛在肩上,只不过枪尖上依旧给人随时会刺向心脏的戾气,“喂,红色的,至少把你的阶职报上来吧,别说你是Saber。”

“那可就伤脑筋了,Lancer,下一次拿出真本事来,我就让你看看我这Saber的厉害吧。”

Lancer没有相信,只是用鼻子哼了一下,就像来时一样快速消失了。

几道视线里,有一个是伊莉雅的魔力气息,有三个却不知道来自于哪里,施术者把魔力范围扩大到了整个新都与深山町的交界处,这样就无法追查了,只不过,Archer的眼神已经捕捉到了停在冬木大桥桥边路灯上的那只小鸟。猫头鹰和夜色是很配的,只是反射出的绚烂光彩,是只有宝石才会拥有的光芒。

他识得这个魔术,却不识得操纵这个魔术的人。尽管如此,还是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的眼神投射给对方。

紫水晶的猫头鹰张开嘴,似乎想要“咕咕”叫一声,却发不出任何声响,拍了拍翅膀飞入夜晚烟色的云雾中。


评论(2)
热度(40)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