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2)

凌晨两点左右,送走了最后的客人,Lancer和Archer把桌子收拾干净,椅子翻转过来倒扣在桌面上。
“喂,那小丫头怎么样了?”Lancer问。
Archer摇摇头:“还在睡,看样子不到明天醒不来的。”
“吖吖,让她这样待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她肯定随身有戴着手机吧,打个电话找人来接她走。”Lancer抬头瞄了眼搭档的表情,“幸好老板不在,若是他知道你对着小丫头......”
“我知道。”Archer有点不耐烦地打断Lancer。
这些年平静无事,两人都难免起了金盆洗手之心,但他们也实在是这一行中的高手,帮派岂有轻易放过的道理。
一旦被发现了弱点,说不定就会被加以利用,作为筹码迫使他们继续工作。
红衣女子的手包连着一段红色的带子绑在她手上,Lancer把它解了下来,从里面翻出一台老式手机。
看着灰色的显示屏点亮绿色荧光,蓝发男子哭笑不得:“这都什么年代了,这大小姐还用这种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老人机哈!”但见Archer一脸冷冰冰的模样,乖乖低头打开通讯录。
Archer看到Lancer俊美的脸在一条条人名翻下去的过程中逐渐变灰:“怎么了?”
“韦伯·维尔维特·埃尔梅罗,言峰绮礼...这都是市局里的家伙,这小丫头该不会是警察吧?!”
Archer的神色原本就冷僵,此时更是生硬到了极点,嘴唇能看到咬住的牙。“她总该有亲人吧?看看有没有爸爸妈妈之类的备注。”
Lancer的手指继续翻看通讯录名册,忽然看到了两个奇怪的名字:卫宫切嗣警长,卫宫士郎...他记得...“哎,Archer,我记得你的姓是Emiya吧?这里有两个姓Emiya的家伙,你是不是认识?说不定是熟人?不过...你这家伙怎么会和警察认识呢?”
作为杀手,在入行之前每人的真名都被值得信赖的途径抹掉了,只留下Archer,Lancer这样的代号,只是两人多年熟识后互通了名字。Archer只是告诉Lancer自己姓Emiya,Lancer却是毫不忌讳地说了全名。
现在想来,银发男子隐瞒名字说不定还有其他什么原因。
Archer的手猛地抬起,像是要吧手机从Lancer手里夺去一般,只是没有付诸行动,悬停在半空中:“玩笑不是这么开的Lancer,这种话乱说我会把你的狗舌头拔下来。Emiya又不是什么稀奇姓氏,不过是同音罢了。”
Lancer叹了口气:“好吧,不过...我也搞不清到底哪个是小丫头的亲人,还是等她醒了再说吧,反正Boss后天才会回来。你今晚陪她睡在这里如何?”
Archer的手松了下来,对lancer的话挑了挑剑眉。
“...唔...还是说你同意我睡在这里看着她?”Lancer坏笑道。
“走了,天天给别人调酒,现在我倒想自己喝一杯了。”Archer知道Lancer不会拒绝拼酒的邀请。
“哟吼吼,干劲来了啊!你自己主动提的一定和老子这次喝出个胜负啊!”
“你小点声,把她吵醒了就麻烦了!”Archer皱眉。
“有什么麻烦的?醒了她就能自己回去了……哦哦,我忘了,你舍不得人家走呢!”
“蠢狗去死。”
“别叫老子狗!”

评论
热度(20)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