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4)

男人没有再给多余的说话时间,远坂凛只得死死攀住他宽阔的肩膀好让自己不从他肩上滑下去,不过对方似乎也注意到了这点,总是空出一只手按在她的腰上。
这个时候再尖叫可就太失形象了,早就已经裙子和头发乱糟糟自己却还不知道的远坂凛紧紧咬着牙关,却看到一颗手雷被扔进酒吧,滚到自己眼前。
“炸弹!”惊呼出声,Lancer闻声,回身一脚竟然在爆炸前把手雷按着来的途径踢了出去。
远坂凛来不及惊叹,因为Archer忽然伏低了身体,子弹擦着二人的头皮而过,她能感觉到男人的另一只手臂抬了起来,肩上的肌肉紧绷着。
两声枪响,即刻传来的是两声惨叫。
是Archer开的枪,并且命中了!好枪法!
又是一声巨响,酒吧仅存的破碎窗门都被震成了碎片,Archer迅速将肩上的女子挪到自己胸前。
远坂凛感觉眼前一黑,鼻子狠狠撞在什么硬硬的温热物体上,才恍然发现自己嗅到的是男人身上的气息,正要怒骂却发觉对方把自己护在身前挡下了爆炸余波带来的冲击。
胸口内有什么东西撞了一下,远坂凛没时间细想就被Lancer拉进了一旁的酒窖里。
Archer关上了酒窖的铁门,他转身的时候,远坂凛和Lancer同时看到了他背后被染红的衬衣。
女子的眼神一颤,难道说刚刚是因为她才....
“喂,不要紧吧?”Lancer见搭档受伤心里不大舒服。
Archer耸耸肩:“不妨事。”外面再度传来一声轰鸣,整个酒窖都在颤抖,“咱们加快速度吧,看样子他们带了火箭炮来都不奇怪。这样下去,只要有一颗火星,这里就会像弹药库被引爆一样。”
“嘛嘛,谁让你当初非要把紧急通道挖在酒窖里啊!”Lancer嘴上抱怨,却已经开始和Archer一起搬开一桶桶原木葡萄酒。
“不在酒窖还能在哪里?厕所吗?果然是狗的思维。”
“说了不许叫老子狗!”
看着两个男人一边加紧动作干活一面斗嘴,远坂凛忍不住了:“我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只是来参加个party,为什么会睡在这里,还被枪打?”
“小丫头,你要是不睡在这里就已经睡在不知道哪个禽兽的床上啦,要好好感激我们才是!”Lancer抢话道,“不过...你运气也真差,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被袭击,这些年都没什么事...喂,你说该不会是被咱们吓走的小子找人报复了吧?”他杵了杵Archer。
“带着机关枪和手雷么?若是他也不会吓跑了吧?”Archer的眉心是紧紧纠在一起的,“对不起啊,把你卷进来了。”
远坂凛大概明白了他们在说什么:“好吧...不管怎么样,先谢谢你们救了我吧……呃...黑社会的大哥们?”
“叫我Lancer,那个冰块男是Archer。”
“Archer?”远坂凛想起男人精准的枪法,到的确担得起弓兵之名,“我叫远坂凛。”
“凛?”Archer的眼神再度一颤,女子侧头瞟了眼他,显然对如此亲热的称呼表示不满。
“好名字呢,不过...远坂家的大小姐啊……父亲是警视厅的检察长,大小姐,你这样和我们袒露身份真的好么?自古黑白不两立啊。”Lancer饶有兴趣地看着面前的漂亮女子,红色眸子露出杀意。
远坂凛下意识缩了下脖子,却并没有退缩一步。
“眼、眼下逃出去才是最要紧的吧,我死在他们手上是他们的事,你们要是把我杀了,警察也会追在你们后面的,岂不是更麻烦?”
“嗯,还真是伶牙俐齿哟!”忽然地,Lancer变了脸,“不错的女人,我喜欢!”
“?!”远坂凛脸色瞬间通红。
Lancer带着满意的神情拉开了酒柜后的暗门。
“那么,女士优先。”
远坂凛扶着Lancer的手臂走下暗道的土台阶,见Archer已然受伤,蓝发男人便打算代劳他背起女子。
谁知远坂凛退后一步:“不用了,我自己来,省的你借口说我拖累你们,现在开始,我会自己保护自己的。”然后,她干脆利落地踢掉自己的红色高跟鞋,弯下腰伸手抓起长长点缀了珍珠和蕾丝花边的红色裙摆.....
“.......”远坂凛的力气还不足以撕开厚实的布料。
Archer默默递给她自己随身携带的一把小匕首。
但女子就是在较劲一般,猛一用力,漂亮的舞裙就只剩下膝盖以上的部分了。
“不用你的刀了。”远坂凛露出胜利的笑。
Archer却依然坚持:“你拿着防身吧,虽说你能保护自己,每个像样的武器还是不行吧?”
远坂凛低头接过匕首,耳朵却泄露了艳红的羞涩。
“真是越来越喜欢你这女人了哦!”Lancer咧嘴一笑,很是中意远坂凛的举动。
就在此时,三人头顶传来接连几声声巨响,这一次离着很近了。碎土渣掉落下来,把头发染成了灰色。
酒窖炸开了。
“快走吧。”Archer多看了眼远坂凛灰头土脸的样子,打开手机的手电功能,率先走入狭长的黑暗。

评论(3)
热度(20)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