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5)

“......这密道是通到哪里的?”在奔跑了像是半个世纪后,远坂凛的声音成了除三人脚步声外唯一回荡在走道中的声响。
暴露在干裂土墙外的草木根系,以及可以看到的昆虫死尸,鼻孔中不断涌入的潮湿腥气让女子心口泛着恶心。
“冬之森。”Archer简短地回答。
Lancer瞧出凛的不适:“大小姐跑不动了我可以背着你哦!”
“哼,你才快跑不动呢!”远坂凛撅起嘴,将反胃感强压下去,加快步伐。
Lancer虽然打趣,表情却严肃着,他的敏锐听觉已经捕捉到了身后传来追赶者的声音,虽然距离还比较远:“Archer,他们发现这里了。”
Archer点点头,远坂凛却惊讶了,她什么也没听见。
“这家伙的听觉狗一样敏锐。”Archer解释。
不过很快,远坂凛也听到了,露出担忧神色。
“脚步声这么重,那些家伙一定是累了,我看他们要么是追不上,要么追上了也没力气对付咱们了。”Lancer说着,手中已经拉开了枪的保险栓。
“我看我也快没力气了……”远坂凛到底很少跑那么长的距离,要知道,冬之森可是在市郊,酒吧却在新都啊!她的双腿像是灌满了铅一般沉重,喉咙深处泛起腥甜气息。
“就快到了,再忍耐下吧。”Archer安慰道。
忽然地,一声电话从Lancer的口袋中响了起来,三人几乎都吓得跳了起来,Lancer慌忙按下拒接。
“蠢狗!”
“这不是我的!”原来是Lancer在查看远坂凛的手机后顺手把它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之后就忘掉了。
“这是我的手机吧?”远坂凛一眼就认出除了对电器苦手的自己,其他人根本不会用的老式手机,“怎么在你那里?”
“目前它还是在我这里安全些,”Lancer说着就把手机电池卸了下去,以防它还有闹钟什么的设定,“刚刚的电话是个叫卫宫士郎的小子打来的,这还是凌晨呢,他找你干什么?”
远坂凛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通红:“我、我哪知道那个笨蛋要干嘛?大概是之前找我发现我不在家吧?就这样!”
Archer的神色却背对着二人不大自然:“别废话了,刚刚那样他们肯定知道咱们的位置了,快点吧,就要到了。”
果真不久后,远坂凛瞧见了前方的亮光,应该就是出口了吧。
然而Archer却开心不起来,出口在荒无人烟的山林之中,怎么会在洞口出现亮光呢?他转头和Lancer对视一眼,双方默契地理解了对方的想法。
Archer一手扳住远坂凛纤弱的肩膀,一手捂住她的嘴,示意她停下脚步不要出声。
Lancer已经先一步握枪上前。
看不见的拐弯后传来了装了消音器枪管的爆鸣闷响,还有肉体与泥土的撞击声。
成功了吗?远坂凛的心提了起来。
“嗷!”惨叫是男人的声音发出的,是Lancer!
Archer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远坂凛紧随其后,恰看到蓝发男子被一个红色身影扣住了握枪的右手,死死面朝墙抵在洞口。
感应到身后有人来袭,红色的影子果断放手,向后一步一脚已经飞起,腿窝卡住Archer的手臂,第二枪放空了。但那人也被银发男子的下一拳打飞出去。
看起来是个女人,她散开的头发在打斗中凌乱垂落在领口和脸颊上。
Lancer喘着粗气和Archer用枪指着那个袭击者,正要扣动扳机,那人抬起头来......
“混蛋Lancer,Archer,真是要杀了我吗?你们这两个背叛者!”那是个和远坂凛年纪相仿的女子,同样被红色外套衬得可爱,只不过哪怕是情绪激动地喊着,她的神情也犹若冰雪样冷漠。
两个大男人一下子不知所措,远坂凛从那个人话中听出她是认识他们的。
女子依然坐在地上,但她迅速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银色袖珍手枪,瞄准的不是别人,却是站在Archer身后的远坂凛。
“凛!”“丫头!”两个男人也意识到这点,只是身形刚动,枪已经响了。在这样短的距离,无论如何人类也比不上子弹的速度了。
远坂凛的大脑还无法反应什么,只看着一条细线在黑夜中一闪,有什么贴着自己的右耳飞了过去,疾风刮得皮肤有点痛。
身后传来人倒下的声音。
Archer和Lancer转过身,看到远坂凛完好无损地呆站在那里,身后再度传来枪声,更多的子弹击中从甬道内追来的杀手。
远坂凛这才感到恐惧。
但这并没有结束,这一次,没有其他目标,女子的枪口切切实实指在了他们三人之一的身上。
那个目标就是Archer。
“兔子......”
“你给我闭嘴,狗!”红衣女子怒吼一声,声音不大,语气却冰冷,“Archer,我姐姐在哪里?!”
远坂凛的心悬了起来,她知道Archer的枪法很准,但刚刚的一幕,眼前这个年龄不大的女子的枪技更是可怕,若是反攻,Archer的胜算又有多大呢?
她为何如此在意那个陌生男子的死活?
银发男人毫无畏惧地面对枪口,手中的武器丝毫没有想要攻击的意思,手垂在身侧:“老板昨天说有事要出差,地点机密,让我们在这里打理,说是后天回来,之后就没有消息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来质问我她在哪里。”
“拿出证据。”女子的眉蹙了起来,白皙的手指在扳机上开始用力。
“证据的话,没有,如果你想开枪,我不拦你。”Archer似乎无所谓地说着。
Lancer看不下去了,上前一步:“兔子,你在这里闹什么脾气?我们俩跟你姐姐这么多年了……”
“别过来!”女子的枪口瞬间移向了蓝发男子,但Archer却敏捷地握住了枪身,用力一扭把它从女人手中卸下,另一手已经击打在她后颈。
Lancer松了口气:“真是...到底是怎么了?”
Archer默不作声抱起女子:“现在不是说的时候,咱们先离开这里。”
“把她交给我吧,你身上...”
“我来就好,你带着凛。”Archer拒绝了Lancer想要接过那个被称作“兔子”的女子的要求。
远坂凛点头跟在了Lancer身边,回想起刚刚几分钟内发生的一切,后怕到了极点。而刚刚Archer看起来很担心自己的样子。但是,Archer和那个女子的关系似乎不一般,而且......远坂凛看着Archer身前抱着的那抹红色心中有点酸涩。
“她是你们的朋友么?”远坂凛小声问Lancer,她觉着虽然Lancer喜欢做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人却并不坏。
“她叫Bunniet,我们都叫她兔子,你也听到了,她是我们老板的妹妹。”Lancer只说了这些,远坂凛想着也许也就是能够透露给她的全部信息了。
Lancer看着远坂凛一脸不快的样子笑了笑:“抱歉她吓到你了,其实她看起来不好相处,人还是不错的...这次不知道闹什么脾气。大概...吃醋了?”
“闭嘴,死狗。”
“啊?我说错了么?还是小兔子的时候她可就总喜欢缠着你啊!”
“难道不是你成天'守株待兔'么?狗狗喜欢兔子当然是天性...我不会吐槽什么的。”Archer的毒舌从前方传来。
Lancer忽然凑到了远坂凛耳边:“其实她姐姐我更喜欢,不过你也不差啦!哈哈哈!”
男人笑着大踏步走开了。
远坂凛却皱着眉头,连刚刚的戏谑都没有放在心上。

评论(3)
热度(16)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