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7)

Archer出来时正看到Lancer依靠在一棵两人抱粗的槐树下抛着自己的小刀:“Bunny醒了,要见你。”
蓝发男子斜过脸,一双猩红色的眸子直勾勾看着银发男人古铜色的脸:“哼,你们悄悄话说完了吧?省的老子进去听到什么不该听的。”
Archer对Lancer的挑衅不以为然,他知道自己的搭档不过是在发发牢骚:“行了,走吧。”
但Lancer没有动:“我说啊Archer,兔子的枪法不是你教的么?怎么感觉和你的套路不大一样?后起之秀啊!”
“我只教过她基本功而已,”Archer皱起眉,Lancer在提示他Bunniet这些年的经历和她此次忽然出现一定有什么隐情,“她的动作倒是更让人出乎意料,适合偷袭和突击。不过刚刚你到底是怎么和她较上劲了?”
Lancer随手揉了揉头发把刀别在腰间:“老子是真的没看清她的脸,你也知道,小兔子去英国的时候才十五岁,现在都二十了,你不也一开始没认出么?”
两个男人带着各自的疑问走入堡垒之中,Bunniet已经在门口候着了。
“我是一天前忽然接到了冬木的消息,说姐姐在执行任务时失踪了,怀疑与警方内部有关,大概已经被一直和你们做对的Golden Land渗透了。”
Lancer的嘴里发出了“咯吱”声,想来是咬牙过于用力了。
Golden Land,同Zero一般都是当地黑手党组织,算是后起之秀,短短五年时间就已经实力与Zero相当。
要说两个组织不同之处就在于Golden Land的老大是个统治欲极强的男人,吉尔伽美什,一个沿用上古人类统治者之名的家伙,他自从出道以来就不断以钱财武力扩充自己的领地,甚至堂而皇之地位列市政要职,可谓野心勃勃。
谁也不知道吉尔伽美什的那些金钱究竟来自哪里,此前也没听说过这号人物。
然而Bunniet的话还没说完:“不仅如此呢!”她冷笑一声,“Zero内部,也有Golden Land的人。”
Lancer的眼神不动声色挪向一旁,Archer依然保持着一脸冷淡。
Bunniet忽然脸色缓和了些:“其实,姐姐三天前给我发过电邮,说她想要隐退了,告诉我不要回冬木,但...接下来我就听到了她失踪的消息。”
“巴捷特想要退隐?”Archer难得开口,眼中充满了不敢置信,毕竟和Bunniet的性格大相径庭,巴捷特是个事业心极强的女强人,哪怕是Cate's Bar这些年在她的治理下也是从开业来稳赚不亏的。
Bunniet点点头:“但她没告诉我原因,说是等一切确定下来就到英国找我。”
Lancer的虎牙咬了咬下唇,终于还是忍不住插嘴:“上周...我向那个女人求婚了。”
“啊?”
蓝发的男人从来没露出过此时的羞涩神情,耳朵都快和瞳色一致了:“怎么着?老子就是喜欢那样的女人,就想要她变成自己的东西,你们有异议?!”像是掩饰自己的不安,他低吼道。
Archer虽与Lancer共处多年,深知他对老板有好感,也没能想到他真的去求婚了,这样一来,Lancer也是有退隐的想法了。
远坂凛忽然心中一亮,自己迷糊中听到了Bunniet和Archer提起洗手的事,此时又联系上Lancer和巴捷特的心思,其实这个小酒馆里的所有人都打算离开这些黑道之事,此时发生了袭击说不定和这有关。
但,远坂凛精致的面容因为疑惑有点扭曲,她此次前来的原因与这个情况完全不符。有些事她觉得有必要细究:“Bunniet?你说警局内部有黑手党的人?你是怎么知道的?”
红衣女子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你到底还是问了,那我就告诉你好啦,反正你也很快就知道了。顺便Lancer,Archer,这一次我不仅为了姐姐的事回国,只是提前了回国的时间。”Bunniet深吸一口气,像是要把自己所知倾囊吐出,“我是被姐姐担心牵扯进你们的事而送到英国,但,Archer你也明白吧,像你我这样的人这辈子都没法真正和这些事脱离干系。所以我去了时钟塔。”
“时钟塔!”远坂凛发出一声惊呼,不是为了别的,时钟塔是英国最大的执法学院,里面囊括了包括警事,法律等一切和执法有关的专业,而远坂凛自己也曾到英国时钟塔留学,毕业于法医学院。
“是啊,远坂学姐,我在学院历史上见到过你的名字,得到了诸多奖项的天才法医。我是社会正义与法度学院的,专业是犯罪心理研究,虽然还没有毕业,但已经拿到了冬木市的实习名额......”
远坂凛忽然回忆起刚刚Bunniet所说的和自己父亲相识的事。
“原本下个月我将出任冬木市局的实习罪犯侧写师,远坂先生已经打算在我的实习期后正式录用我成为正式警员。”
Archer这一次露出了震惊的神色,虽然只有一瞬间,但这微妙的变化没能逃过远坂凛暗中观察着他的眼睛。
这样一来,事情似乎就理顺了。远坂凛暗暗握紧了拳头,这个信息解释了为什么Bunniet会觉着自己另有图谋,想来她已经有了调阅警局信息的权限。但现在还不是她能够露出底牌的时候,现在还太早了:“那你是不是之前就知道了这里的袭击?”
“那到没有,我是来找艾因兹贝伦的朋友来的,但刚刚到这里就接到了酒吧出事的消息,所以想从紧急出口潜入酒吧。”
“我以为艾因兹贝伦已经离开冬木市了。”Archer再度开口,Lancer看向他的眼神充满了怀疑,“城堡和这个堡垒都是他们的,早就荒废了。”
远坂凛也大为吃惊,她知道艾因兹贝伦的名字,但这个名字在警界是个禁忌,只是远坂家和卫宫家交往颇深,她略知一二。
黑手党艾因兹贝伦的女儿和卫宫切嗣有过感情纠葛,最终因为黑白两立而悲剧收尾。艾因兹贝伦由于大小姐的央求答应离开冬木市,而尽管卫宫切嗣的能力卓著,却永远在警长的职位上已经数十年。
艾因兹贝伦家已经回到了冬木吗?
Archer却似乎另有顾虑:“慢着,Bunny。你接到消息...那就是说你不是一个人回冬木的吧?你的朋友也知道酒吧的情况?”
Lancer的眼神移向了自己心爱之人的妹妹,他自然相信Bunniet不是背叛者,可这不代表她的朋友不是。
“罗宾的身份有些尴尬,但我向你保证,他不会背叛我。”Bunniet的眼中再次露出坚定神色。
外面已经变了天,东方吐露的鱼肚白照亮了废弃在林中的堡垒。
Lancer 意识到谈话该到此为止了,如果说夜晚的林中敌人不易发现他们的行踪,此时在清晰的视野下,这个堡垒也不是安全的庇护所:“Archer。”他提醒道,后者点点头。
“现在最好先送小丫头回家,这里已经够乱了,你别再掺和了。”Lancer最后一次劝告远坂凛。
“我还是要去找艾因兹贝伦的,他们或许还有新的消息。”Bunniet看着远坂凛,用眼神暗示她应该听Lancer的话。
“Lancer,凛由我来护送就好了,你陪Bunniet去吧,早点知道巴捷特的消息也能放心。”
蓝发男人点着头答应,心中却盘算着什么。Lancer只是奇怪,之前Archer一直避免他和Bunniet独处,如今却放心让他和她去,自己保护远坂凛,到底是在找借口脱身单独行动还是说远坂凛这个丫头身上也有什么让Archer忌惮的秘密呢?
“好,我们走吧。”远坂凛爽快答应了。

评论
热度(17)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