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8)

远坂凛临走前从Lancer手里拿回了自己的手机,此时走在Archer身边,她按下了开机键。
Archer实在是好奇为什么她会用这样一部手机,而且用手机时的神情如临大敌:“凛,为什么不用新点的手机?”
远坂凛的后颈炸毛起来,如果是刚刚还好,此时她和Archer独处时听他这样称呼自己真的过于暧昧了。“我、我就是喜欢这种老的!”她怎么可能承认自己对各类电器都不合,就算是手机也会被搞得爆炸,在实验室做实验什么的电子仪器都交给化验员去做,自己只负责添加试剂等。
“这样?”男人的语气充满了不信,还有一种莫名的开心。
“嗯,就这样!”
看着女子脸红的模样,Archer竟不知道该再说点什么了,两人再度陷入沉默。
“Archer。”这次是远坂凛先打破了沉默。
“什么?”
“你的真名...是什么?”远坂凛刚刚说出口就后悔了,自己一定是太直接了。
果然,Archer怔了怔,有点迟疑地张开嘴,但还没等他说什么,一声短促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
远坂凛被吓了一跳,随即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上面显示的还是那个名字:卫宫士郎。连带着发来的还有一堆未读短信。
“唉...卫宫君还真是个老好人呢....”她小声叹道,但还是被Archer听了去。
“还是那个卫宫士郎?”银发男人睁着一只眼闭一只眼,模样远不是刚刚的温和,再度出现戏谑的神情。
远坂凛从对方眼神中读出一丝危险的气息,她知道自己似乎触到了什么隐秘而重要的东西:“是。”她承认。
“他很喜欢你呢。”男人的声音除了嘲讽毫无表示,搞得女子有点火大。
“是又怎么样?和你没关系吧,杀手先生!”远坂凛的脑子持续短路,被激怒后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还嘴回去。
Archer也毫不留情地反击:“的确毫无关系,那么,和我没有什么关系的小姐,请你回家吧,我在这里单独警告你一次,不要再和Lancer,Bunniet还有我扯上关系,为了你自己的安全着想。”
“什?!”远坂凛被噎住了,Archer这是要抛下自己离开吗?
只见男人伸手向一个方向指过去:“那边一公里左右就到了大路上,沿着路走五分钟你就能看到公车站。”说完,他就转身向着来时的方向走去。
“喂!”远坂凛不知道该说什么留住那人。
Archer微微侧过脸,露出锐利棱角的侧颜后反出阳光的微冷:“怎么,没有坐车的钱么?”
“哼,怎么可能没有?只是出于礼貌还是和你说声谢谢,虽然你也没怎么帮忙罢了。”穿着破烂红裙的女子双手抱臂,一副炸毛的模样,眉毛高高挑着,红唇也撅了起来。
“那么,再会?不...不再会了。”男人的步伐很大,道别的声音越飘越远。
Archer虽然说利落地甩掉了一个包袱和他不愿意回想的一切,但他的心里并不觉着轻松。对他来说,之前的几小时里发生的事情过于蹊跷了,而且这些事的苗头全部指向了自己。他很想去见艾因兹贝伦的人,但他怕见到的不是自己想看的那人,也更怕那个人见到自己勾起不开心的事情。
“Emiya.....”他缓缓说道,呼出的温热在冷空气中凝出点点白雾,变天了,不过自己的马甲似乎还披在小丫头的身上。
对了,小丫头的裙子似乎破掉了,身上还沾了灰尘什么的,一个人回去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哼,她那个霸道的样子怎么可能有人欺负得了她!
------------------------------------------------
“士郎,快来快来,看看远坂家的小妹妹是不是长得很可爱啊?”爱丽·斯菲尔·艾因兹贝伦挽着卫宫切嗣的手臂敲响了远坂家的大门,开门迎接的同样是一对幸福的夫妇,在那个娴雅女子的臂弯中还抱着一个可爱的小生命。
卫宫家的儿子并不是顽皮地被院子里修剪成各式造型的植物所吸引,他只是看到一株玫瑰似乎被昨夜的暴风吹倒了,伸手把它扶了起来,重新挖了个土坑。
“哎呀呀,士郎,你怎么搞得满手都是泥?这孩子.....”爱丽满脸慈母微笑的拿出手帕来,将跑来的那个小男孩手上的泥蹭掉,大概是随了母亲的样貌,男孩的发色和他的年龄不符,是淡淡的棕色,说不定很快就会变成和他母亲一样的亮银。
“玫瑰歪掉了。”士郎依然一脸担忧地看着花园那边。
远坂时臣赞赏地笑了:“不愧是卫宫督查的孩子,这么小就乐于助人了。别担心,花园里的花匠会好好照顾这些花的。”
小男孩点了点头,眼睛一下子落在那个刚刚睡醒的小生命身上。
小女孩打了个哈欠,但很快就来了精神,一双大大的碧色眼睛目不转睛盯着这个小哥哥,然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一束阳光落了下来,照在远坂邸的花园中,也照在了玄关,照亮了两个幸福的家庭。
“啊啦啦,凛很喜欢士郎哥哥呢,你看,竟然笑了。”远坂葵笑道。
卫宫士郎看着远坂凛,被太阳晒得黝黑的面庞泛出点点红晕。

评论(2)
热度(17)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