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9)

“什么人嘛?...真是!”清晨的密林中不断传来一个女子的怒骂声,远坂凛光着脚踩在冰凉的土地上,那双纤白的脚上已经站满了树叶泥巴,更有磨破的伤痕。
虽然在她意识到自己还穿着那个可恶男人的马甲后一度想要把它扔掉,但考虑到现在林子里的温度和自己已经惨不忍睹的裙子,她打算等到了大路上就打电话叫父亲家里的女佣偷偷开车来接自己,毕竟,这个狼狈样子怎么能被外人看到呢!
远坂凛越想越恼怒,一张小脸被火气涨的通红:“才不管年纪到底是谁呢!”
突然,她似乎听到身后的上方有什么东西触碰到了树枝,林子中的叶子猛地震动着发出“唆唆”声。
女子回头,只见一道黑影向着自己的面门而来。
“噗!”这是枪通过消音管发出的声响,远坂凛不会听错,但在她还没意识到这声音到底意味着什么前,她眼前的黑影就瞬间被另一股力改变了方向。
狠狠插在她脚边土地上,黑色尾羽还在不断颤抖的是一根碳素质地的箭,即使通体黢黑也遮不住锋刃的锐利气势。
有人要杀自己!
远坂凛感觉自己从脚下开始冰冻,她该逃,却不知自己能不能逃掉。
身边再度传来了草叶摩擦的声响,这一次,一个更大的黑影在她眼角的余光中冲了过来。
女子被大力按在了一个熟悉的怀中,耳边不断传来枪的闷响和类似破空的穿刺声。远坂凛几乎是被人半拖着变换了方位,她的后背靠在了林子里的一棵树皮上,粗糙的纹理硌得有点扎痛。
“Archer?你怎么?”出现在眼前的救命恩人又是那张冷冰冰黑黢黢的脸,只是他并没有看着女子,褐色眼眸中充斥着杀意。
远坂凛把其他话暂时吞回肚子里。
Archer用鼻子哼了一声:“都是同道不打算露个脸么?如此畏畏缩缩,只会对一个女孩下手,倒是Assassin的作风。还真是可惜了这样好的箭术。”
“如果我是Assassin那样的暗算者,此时就不会回答你的话了,虽然早有耳闻……果然还是亲自会会你更让我明白为什么会对你不爽了,Archer。”声音是从二人的头顶传来的,但远坂凛抬头什么也没看到。
“你是冲着我来的?”Archer警戒着,再度发问。
“哈,你还真是把自己抬得很高啊。不,我并不想找你,不过把你打倒也十分有趣呢!”
“所以拿她当诱饵么……”
“不是,可以说,她是把我引诱出来的猎物才对啊!”
Archer的指节发出一声用力的脆响。
“Prada的Candy,小姐你是第一次喷香水吧?这么浓郁,让我找到你简直毫不费力。”
远坂凛一下子回想自己前一天打开新买的香水向自己的礼服上喷去时被香雾呛到的事,这个想要暗杀自己的男人竟然在Archer面前讽刺自己,不可饶恕!“哼!我就是喜欢这个样子,不行么?!”她红着脸,不敢看Archer是什么反应。
“Bunniet在哪里?”出乎意料地,对方恼火地问道。
Archer和远坂凛不禁同时一怔,这个人是和Bunniet一起的么?
“你和她什么关系?”Archer的眼神扫过头顶的树冠,掠过周身的翠色,但没能发现对方的行踪,看来他隐藏得很好。此人大概就是Bunniet说的罗宾了,与大名鼎鼎的绿林好汉同名,自然擅长在这种环境下作战了。
但事无巨细,Archer还需要核实那人的意向。
对方嗤笑一声:“有必要告诉你么?背叛者?”
随着话音的落幕,一同落下的还有如同骤雨般的短小箭矢,Archer见识过这种箭簇,是由一种能够固定在手臂上快速连发的短弓发出的。
Zero内部并没有使用这种武器的杀手,更不用说警方了,那么就只剩下一个。
Archer伸手揽过远坂凛,带着她四蹿躲避,黑色的箭羽蹭过他的身体,留下浅浅的伤痕,他能感觉到怀中人看着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幕手指紧紧攥住自己的手臂。
“不要紧的,你没事就好。”Archer低声宽慰远坂凛,随后向着罗宾喊道,“Golden Land的杀手转而替Zero说话,既然彼此彼此你又为何要指责我的背叛呢?”
这话果然激怒了罗宾:“少废话,纳命来!”声音比之前要接近了,Archer倒也不避让随之而来的进攻,用手臂当落,枪口直指一片树丛。
枪响了三声。
远坂凛听到树桠断裂的声响,听到了脚步声,然后就听到了躯体倒地的声音。
身着翠绿色皮衣的金发男子从一堆折断的树枝间滚落出来,俊俏的面孔因疼痛而扭曲,右手紧捂着左肩的指缝中鲜血横流,右手臂上像是安装了一柄小巧的银色弓。
罗宾恶狠狠瞪着Archer,后者的情况并没有好到哪里,握枪的手微微颤着,整只手被染成红色,但枪口依然对准了罗宾。
“不开枪吗,叛徒。”金发男子啐了一口。
Archer冷哼一声:“若是杀了你,我才真的变成叛徒了。但同样的,我也不会任由你对凛下手。”
“伪君子,Bunniet是被你抓走了吧!”
Archer和远坂凛恍然大悟,大概Bunniet告诉罗宾自己的方位,而等罗宾赶到暗道时只看到了打斗留下的痕迹和那些杀手的尸体,自然以为是Archer劫走了Bunniet。
“我们并没有对Bunniet做什么!你搞错了!”远坂凛说道。
Archer抬手收枪,眼下罗宾看起来的确是为了Bunniet而来,自己若杀了他,怕是Bunniet的信任就荡然无存了:“Bunny去了艾因兹贝伦城堡。信不信看你,总之,现在我不杀你,你若再动手,我绝不客气。”
罗宾看起来像是紧紧咬了咬牙,随后嘴角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最好是这样,Archer。”他起身,极快地向后退去,绿色的影子很快就与树木融为一体。
“Archer,你......”远坂凛松了口气,但看到Archer浑身是血的样子心中内疚不已,“你不是走了么?回来做什么?”
“我的衣服。”Archer心中暗暗发笑,女子明明一副担心自己的模样却还是嘴硬不肯说。
远坂凛哼了一声:“一件衣服还斤斤计较,小气鬼!”她气恼地把身上的马甲脱下来扔到男人身上。
“嘶......”衣服甩到了男人受伤的肩膀,他半真半假地咧了咧嘴。
远坂凛一下发觉自己做错了事,扭捏地挪近了些:“......让我看看,伤口感染了就不好了。”
Archer背对着女子嘴角露出得意的笑,然后连忙收敛起来,转身刚要继续调戏远坂凛却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评论
热度(13)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