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11)

远坂凛看到了在清一色的墨绿中出现的那条黄白色土路,但同时看到的却是昨夜追杀自己和Archer 他们的那些黑衣人。
一旦被发现,无论自己也好,背上这个男人也好,只有死路一条。
远坂凛感到绝望,等在路口的目测就有十人了,更不用说,或许他们的同伙已经在林子里搜寻他们的踪迹了。
该怎么办?
回去么?不,怎么都是来不及的,只能想办法绕过去了。
可恶......
远坂凛看着自己的裙子,此时这身红色闪耀得刺眼。
“嘶啦....”破碎的裙摆再一次遭受了摧残,幸好身上还有Archer 的马甲,女子还不至于衣不蔽体。
远坂凛的手中拿着鲜红色的衣块,把他们用随手可以捡到的石块和树枝裹起来。
“可以的哦,凛.....”女子轻轻说道,深吸了一口清晨的冷空气。
然后她用力将裹了石块的衣服扔向了山上的密林之中。
清晨的树林中是有雾的,再加上那些及其茂密的枝条,在这里想要追踪目标,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最明显的标志物。
虽然奔跑的时候会有声音,但如果那些杀手同时从四面八方向着诱饵的方向跑去,自己发出的声响一定会被掩盖过去,最好,如果他们开枪的话,这里肯定会乱作一团。
他们并不知道现在这里只是她和Archer两人,同时定会提防着Lancer等人,只要在逃跑过程中不断增加这样的诱饵,或许可以拖延时间。
远坂凛已经看到了,有辆车停在路边,自己只要带着Archer赶到那里,就有机会逃走。
纤细的双腿蓄力而发,远坂凛告诫自己必须拿出在时钟塔通过五公里越野跑时的动力来。
果不其然,石块撞断树枝落地的声响立即惊动了那些警戒的杀手,黑色的影子迅速向着不断在倾斜山坡上滚动的红色而去。
看上去计划实行得完美,但远坂凛的步伐在离大路还有十来米的时候硬生生截断了。
她还是低估了对方的实力,毕竟都是专业杀手,在团队合作中又怎么会没想到调虎离山,没有在后边留下防御的人手呢。
虽然及时停下,远坂凛的行踪已经被发觉,那些看到了猎物的男人露出兴奋的杀戮神情,枪口已经抬起。
然而没有等到枪响,那个人仰面倒了下去,嘴角还抱有得意的笑,眉心的一点红逐渐扩散开来。
“.....你还真是....会胡闹啊.......”车旁的人不断倒下,是Archer醒了过来,但看他的模样也撑不了多久了,“别管我了,你背不动的.....快跑。”
说完,他突然用力推开了远坂凛,自己一下子倒在了地上,这一下冲击让男人再度晕了过去,连手里的枪都有摔了出去。
“混蛋!这样了还在耍帅!”远坂凛顾不上被粗糙的树枝挫伤,扑上去抱起男人的身体,“活该!”
已经来不及重新把他背起来了,她干脆拽着Archer的上半身向后一仰,两个人就这样拉着滚下了小山坡,像两颗弹球,被树桠弹开,滚到了黑色的汽车旁。
远坂凛迅速爬起来,拉开后车门。
黑洞洞的枪口早已准备好了,在门后等着她。
女子愣了,她没料到还不容易到达了汽车那里,她的逃亡就要这样结束了。
那是个皮肤苍白,连头发也都是灰白的男人,眼眶内大部分都是眼白,瞳孔无力,像是吸毒过度所致。
真的很像地狱派来的使者呢...幽灵一样的男子。自己就要终结于此了。
对不起,Archer,没能救你。
反而,男人看到了年轻女子的面容,和她绝望的神情,手一颤。
枪响了,但却没有疼痛。
死亡就像是一只手,拉着了远坂凛的肩膀,大力将她向前拖了过去。
车内的一切陈设都在放大,座椅向着面前到了过来。
不对,是那个男人,他把自己拉上了车?!
“Archer......”远坂凛喃喃道,跌在狭窄的车后座上,回首看着倒在地上的银发男子。
“间桐你搞什么鬼?!”山上传来了杀手气急败坏的叫喊。
又一具身体滚了下来,穿着黑衣,在身后留下红色的轨迹。
间桐?!
远坂凛浑身无力,只是看着那个灰色男子把Archer也拉了上来,自己跳下车,关上了车门。
外边传来了混乱的枪声,驾驶室被打开了,还是那病殃殃的家伙,迅速发动了汽车。
得救了么?
远坂凛勉强抬起头,从后视镜中再一次与那浑浊的瞳孔对视,竟看到了里面的哀伤和宠眷。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那样的神情?
被撞伤的酸痛感在瞬间席卷了全身每一个角落,远坂凛无力地倒在后座上,看着Archer,把手放在了他银色的发丝之中。
别担心,这次我会保护你的。
“你是谁?”女子问。
“......”男人没有回答。
“你姓间桐,是吗?”远坂凛再度问道。
男人依然保持沉默。
“不回答也没关系,间桐慎二,间桐樱......你不会无缘无故救我的,我会找到答案。”
“是啊......你和她,果然很像。”开车的男人叹了口气,“间桐雁夜,你大概.......”不记得我了吧。间桐雁夜想要这样说,却被打断了。
“雁夜.....叔叔?”念着陌生男人的名字,远坂凛像是条件反射般,说出了自己过去对那个人的称谓。
怎么会?他就是那个雁夜叔叔吗?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你...还记得我。”
远坂凛点点头,她知道这个男人的身份了。

评论
热度(11)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