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12)

“父亲说你....去世了。”告诉了间桐雁夜自己公寓的地址后,远坂凛犹豫着说道。
“呵,时臣巴不得我真的死掉呢。不过,我这副模样也和死了没差。”后视镜中男人的眉毛一紧。
远坂凛咬着自己的嘴唇,她不知道到底十年前发生了什么,父亲从不详细告知:“那......妈妈她......”既然雁夜还活着,她真的是抱着一丝希望的,毕竟,当初那些人的遗体都没能找到不是么。
“葵她没能挺下来......”开车的男人说着,声音传来了哽咽,“对不起,小凛。”
远坂凛的鼻子酸酸的,但她很快适应了这种感觉:“不,雁夜叔叔还活着就已经是万幸了,只是,为什么你会和那些杀手在一起?”
间桐雁夜叹了口气:“凛,这件事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据我所知,这次任务我们只是要来干掉你旁边那个白发男人和一个叫 Lancer的家伙,和你没有关系。现在除了我应该没人发现你的身份,一会儿你回到家就把这些事忘掉吧,这个男人我会带走。”
“不行。”远坂凛知道雁夜是为她好,虽然只是在很小的时候见过几次,这个据说是妈妈的故交的叔叔经常陪着自己玩,有时还带着小樱一起,他也是间桐樱的叔叔,印象里,他总是温柔地笑着。就算是加入了Golden Land,间桐雁夜,也会是个好人。“Archer救过我。”
“凛,你不明白,你今天能救他一次,以后他还是会被追杀,被通缉,你和他在一起只会受到威胁。”
“叔叔,你多虑了,我只是想这次报答他的搭救。”远坂凛坚定地说,虽然知道此时虚荣的自己若是强行拗不过间桐雁夜。
“你这个性格,还真的和你母亲很像啊,好吧。”间桐雁夜却妥协了,车子驶进了小区。
先让两人留在车上,间桐雁夜先行进入了公寓楼,不久走了出来。
“安保监控被我暂时关掉了,大厅和电梯也都没有人,你带他上去吧,别被人看到了。”间桐雁夜打开车门,视线却警戒着四周。
幸好远坂凛租赁的公寓居民大部分都是上班族,此时正是早高峰过后大部分人都已经在办公室的时间,否则他们这样过于瞩目了。
“谢谢你,雁夜叔叔,可你怎么......”
“不用担心,我有办法脱身。不过,就像我说的,你和那个男人,还有我,都不要有任何关系的好,就不留联系方式了。”间桐雁夜示意远坂凛上楼,连告别也没有,只是目送她扶着Archer离开。
-------------------------------------------
顾不上弄脏床单,Archer被抬到了卧室的大床上,远坂凛立刻找来急救箱,用剪刀剪开他染血的衬衣。
Archer在发高烧,古铜色的皮肤渗透着汗水,发出红色。
伤口有点感染了,虽然箭已经被拔了出来,大概是箭头带着倒刺,取出时也剜下了不少碎肉。
真是乱来的男人,远坂凛看着那些伤口都觉着痛。
先用药水清洗了手臂,涂上消炎药后包扎起来,肩上的爆炸挫伤用镊子夹出木屑也就无妨了,只是......女子担忧地看着男人已经发青的手,就算服用了白藓,没有得到解毒药物的他根本不会好起来。
眼下医院去不了,没有解毒剂,更不知道该吃什么药,只是在等死罢了。
远坂凛为Archer塞上被子,抱着头坐在床角。
该怎么办?
躺在床上的Archer只觉着自己体内有一团火在烧,仿佛再度回到了十年前,一切都旋转起来,只是似乎有人在碰触自己的手臂。
他想要看清那人的脸,只看到一摸模糊的红色:“.....Bunny......?”
看到男人半睁的双眼,远坂凛忍不住伸手摸上他的额头。
“...爱、爱丽么?”Archer再度感动一阵眩晕。
远坂凛的心一酸:“真是,就知道叫女人的名字,你这家伙,命犯多少桃花啊?!”她小声嘟哝。
Archer努力地看着,看到了碧色的眼睛和黑色的长发,那人,既不是Bunniet也不是爱丽斯菲尔,到像是很久以前的那个人。
那个他没能救下的人。
“对不起......”
远坂凛的注视下,男人忽然留下来滚热的泪水。
“咦?”泪水落在了女人白皙的手指上,烫痛了她。
“对不起......没能.....葵.....阿姨......”Archer的力气已经不允许他说出完整的句子了,但他还是尽力希望眼前的人能听到。她慈爱的脸似乎越来越远,就像又要回去那个黑暗的世界,这一次,他要追着她一起去。
葵......
远坂凛的手猛地缩了起来。
葵。
是哪个葵?
妈妈。
远坂凛怔怔地看着男人再度昏迷的脸,母亲的照片就摆在床头,柔和的面孔和自己的是那样相像。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十年了。
Archer这家伙,果然是知道什么的吧!
自己也就是因为这个真相才来寻找他的不是么?
现在的Archer是活不过明天的。
远坂凛紧紧攥起双手,好不容易找到的线索不能就这样轻易断掉。
“我会救你的。”良久,女人嘴边扬起了微笑。

评论
热度(14)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