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13)

门铃响了。
刚刚在浴室里清理干净血迹和泥沙的远坂凛裹好浴衣来到门口。
透过猫眼,门外是一蓬乱糟糟的红褐色头发,还有青年担忧的眼神。
啊啊,卫宫士郎一定是打了一晚上电话没打通才来的吧,不开门恐怕会很麻烦。
“.....卫宫君?找我有事么?”远坂凛把门打开一条缝,露出半张脸。
“啊啊,原来你在啊远坂。”卫宫士郎有点尴尬地搔了搔自己的脸颊,“给你打了一晚上电话,一直没人接有点担心,你没事就好!”
“哦?”虽然心有点为这个男人天真的行为感到苦恼,她还是有点开心的,纤细的眉毛翘了起来,“我记得昨天开始我就开始休假了吧?想要好好睡一觉,也不知道是谁给我打电话一直打到手机没电,原来是你啊!”
卫宫士郎仿佛看到女人刚刚洗过还是湿漉漉的头顶冒出两只红色犄角,下意识后退半步:“不......原本是想问问远坂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打扰你休息了哈.......”
远坂凛叹了口气,卫宫士郎是对她有点好感,但她仅仅对他是朋友之谊,何况,同组的间桐樱一直喜欢卫宫士郎她不是不知道。
“没什么事就这样吧,托你的福没睡好,现在开始我要补觉了....樱的话应该有时间吧,卫宫君想找人一起看电影可以问问去。就这样,再见!”
“远.....”还想说点什么,门已经关上了。
不过,卫宫士郎的来访倒是让远坂凛有了一个对策。
自己擅自去调查也是因为现在全小组都因破获重大案件而得到了难得的七天假期,整个办公室都是空的,楼里也大概只有值班同事在。
既然不能带Archer去医院,只能借助法医办公室的器械了。
根据中毒时间来判断,此时别的什么方法也不顶用了,但可以进行血液透析。
实验室是有一台透析机的,只是没怎么使用过。
远坂凛再度坐在男人身边,血液透析对身体伤害极大,若不是没有其他办法,她也不愿这样做。
“如果你敢死掉,我就直接把你放在冷柜里,下周休假结束把你解剖做成标本哼!所以,给我一定活下去啊,笨蛋!”
-------------------------------------
远坂凛觉着自己就是在抛尸。
把被毛毯严严裹着的男人抬上后车座,她发动了引擎。
驾照自从去年终于考下来后父亲送的这辆小车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一次都没开过,好在现在路上没车。
把车停在了法医办公室门口,远坂凛忽然想起如果把Archer伪装成尸体一定会被监控拍到,这样无法解释为什么自己会大半夜拖一具尸体。
她庆幸了下自己及时想到这点,转而去更衣室搜罗起来。
果然,在男更衣室里找到了还算合Archer身材的警服呢。
做贼一般抱着那套警服回到自己的车上,远坂凛开始解开Archer的衣扣。
“.......”上衣换得还比较顺利,但裤子......
远坂凛尝试了三次,终于认定自己拿到的警服裤子无法直接套在Archer的西裤外。
只能....脱了么......
黑暗中的女子羞红了脸,想要甩开什么似的狠狠摇了摇头。
有什么的,不就是人体嘛,我远坂小姐可是解剖了不下几十具男性尸体的!
活体,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
不,反正他现在也和死掉没差什么,只是还有体温和心跳罢了!
不会没穿内裤什么的?!
哼,那也是他自己的变态,不是我故意要看到的哼!
下定了决心,她解开了Archer的皮带。
-------------------------------------------
“再坚持下,就快到了……”用警帽掩盖了Archer显眼的银发并且避开了摄像头,远坂凛就这样扶着Archer一步步走向实验室。
“远坂凛?”
“!”远坂凛听到这声音,只觉得自己似乎脚底被针狠狠一扎。自己的行踪,被那个人发现了,没想到今天竟是他值班。
“卫宫警长,今天还这样辛苦当值啊!”远坂凛回过头,脸上强行扯出一个微笑。
果然是卫宫切嗣,此时虽然楼内禁烟还是忍不住放了根烟草在嘴里咬着。
“呃,好不容易有个长假,让你们年轻人多休息休息,所以换了班。远坂你不也是在休假么?怎么这么晚在这里?”卫宫切嗣的目光上下打量了靠在她身上的那个看起来无意识的警员。
虽然身着警服,倒是鞋子并不是警员配鞋呢。
“他....受伤了么?”
“啊、是啊!”远坂凛无意识地抓紧了Archer的衣袖,“带他紧急处理下。”
“哦....看起来蛮严重呢?什么案件?也没有接到报告或是支援请求呢......你知道他的编号么?我去查一下。”卫宫切嗣说着,慢慢走近了。
很危险,这个男人。
虽然平日里就是看上去没什么精神的男人,卫宫切嗣的小组却是破案率和接案率都保持常年第一的。
“他是什么人?”忽然地,卫宫切嗣厉声道,他的声音在整个空荡的走廊回响着。
男人上前一步拿下了Archer头顶的警帽,一头银发露了出来,远坂凛根本无从抵抗。
这一次,却是卫宫切嗣后退了。
“士、士郎......”
“什么?”虽然声音很小,远坂凛听到了从卫宫切嗣口中说出来一个不可思议的名字。
女人看着压在自己肩上的男子,卫宫...士郎?
“他怎么了?!”卫宫切嗣的语气中毫不掩饰自己的焦躁。
“中毒......如果不做血液透析,怕是活不过明天了.......”此时再隐瞒也没有用了,远坂凛据实相告。
卫宫切嗣的眉毛紧紧拧在了一起。
“实验室里有器械,所以我......”
“我知道了。”卫宫切嗣说着,伸手帮远坂凛架起Archer,“人命关天,快走吧。”
“可.......”虽然着急,远坂凛依然忍不住好奇卫宫切嗣的反应。
“这一次我只当作没看到,不过下次就没这么好说了。”
“谢谢您。”
卫宫切嗣自此一言不发,只是按照远坂凛的吩咐,在实验室帮忙组装好了透析机器:“那么,我走了,你专心工作。”
“他没事了我会告诉您。”
“不用了。”
远坂凛听到了门关上的声音,按下机器的开关。
Archer的身上已经被插上了导管和呼吸机,远坂凛在一旁坐了下来,看着那些透明管子被染上了暗红,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加油吧,Emiya。”

评论(1)
热度(12)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