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14)

男人的体温逐渐平和下来,这是个好兆头。
远坂凛此时才算是松了口气,见导管中的血液恢复了正常色泽,关掉了机器。
清洗透析机时,她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随手取了些Archer 的血。
至少应该化验下罗宾的毒是什么成分,免得以后再中招。
这样打算着,她随手把样本放进了离心机。
还有一件事。
女人登陆了电脑里自己在警局的权限,按下某个快捷键后,屏幕上出现了两组数据,飞速进行着校准。
无需很长时间,因为范围已经是被限定的。
远坂凛刚想转身察看Archer的情况,机器已经发出了完成的提示音。
匹配结果,两个。98%的一个,53%的一个。
“果然.......”远坂凛深深呼了口气,不知是在嗟叹还是如释重负。
“凛.....”Archer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女子的肩膀一抖,下意识关掉了整个页面。
“凛。”男人有点费力地支起身子,不说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以及透析留下的穿刺伤,还有一天的持续高烧,光是血液透析本身就让他体力透支到极点了。
虽然早就知道Archer已经没有生命危险,看到男人转醒,远坂凛忽然感觉到胸口涌上一股酸涩和欣慰,忍不住扑过去,把对方再度压倒在了临时用做病床的解剖台上。
Archer茶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惊讶,但随即微微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揉女人的一头黑色长发:“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中了什么毒的样子,现在看来却最后是被你压死的。”大概是因为一直发烧的缘故,这番话出口,嘴干得发痛,男人抹了抹自己的嘴,却在手背上看到一抹红。
这是....血?不、这个颜色太鲜艳了点,质地也油滑一些。
他嗅了嗅,有一点甜香的味道。
远坂凛脸红地从Archer身上爬起来,为自己的失仪行为后悔不已,看到Archer似乎从自己的嘴上擦掉了什么,忽然背过身去。
啊啊,不会是昨天去酒吧前涂的口红.....
Archer看到远坂凛羞愧难当的扭捏模样,心中似乎猜到了几分,虽然不知道在自己昏迷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他的脸还是烧了起来,幸好在深色的皮肤上并不明显:“不管怎样,我能活下来,多亏了你。”
这么别扭的话,是在道谢吗?“好歹救了你的命,说句谢谢会死吗?”远坂凛嘟着嘴斜眼看向男人。
Archer却故意不理她,环顾了下四周:“咱们是在警署吧。”
“没办法,我不能送你去医院,只能这么做了。”远坂凛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卫宫切嗣的事情。
Archer已然跳下了解剖台:“多谢你,Lancer他们一天没有我的消息现在不知道如何,我必须去联系他们了。”
“可是!”远坂凛焦急地出口,却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挽留这个男人,他们的交集,无非是莫名其妙被卷入了同一追杀之中。
“凛。”Archer再次叫了她的名字,语气坚定。
女人低下了头:“Archer你,是不是认识我妈妈?”
银发男子一愣,没想到远坂凛会如此问。
“我听到你叫了我妈妈的名字。”再度抬起头时,远坂凛漂亮的碧绿色眼睛已经噙上泪水,“你是不是认识她?!你是不是....知道十年前.......”
“凛!”Archer打断了远坂凛不让她再说下去。
“你不想告诉我。”
“我没什么可以告诉你的。”
“Archer!”
然而Archer没有理会她,他没有去看远坂凛的眼睛,他只是抓起一旁的警帽和警服,把自己的面容掩藏在伪装之下。
“给你一句忠告,好好做你的法医,好好做你的大小姐,我们的事情你再也不要牵扯进来了。”
“Archer你敢就这样走!”
“你打算喊人吗?”
远坂凛被噎住了:“不......但我会让你后悔的。”
既然男人向她挑衅,她绝不会示弱,语气没有刚刚那样激动,却比生气时更为恐怖。
“是么?”男人的语气中带了点点笑意,但还是没有任何留恋地打开了实验室的门,“再见,小丫头。”
远坂凛没有目送他离去,她始终背对着门口,眼睛盯着解剖台上的一点点血迹。
“Emiya....卫宫士郎。”
她笑了。

评论
热度(15)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