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17)

经过了实验室的长谈后,远坂凛和Bunniet的关系倒是比之前好了很多。
跟着远坂凛递交尸检报告后,Bunniet的首次侧写公布也得到了远坂凛的大力支持。
“一会儿要不要一起吃午餐?”远坂凛喜欢午休时独自一人到办公楼的天台上,但面对这个和自己的个性有些许相似的女子,她希望和她一起多了解些这些事的内幕。
“第一天来这上班,想着午休时去周围转转有什么小吃的,也想熟悉下环境,凛一起吧?”
“嗯,我知道那边有一家拉面店不错的!”
“太好了,我喜欢拉面。”
两个女子自然而然地走在了一起。
“两只女狐狸......”柳洞一成在她们经过时小声嘟哝了一句。
通往大堂的楼层到了,电梯门打开,远坂凛率先看到了站在大厅玻璃幕墙外的一个男人。
墨绿色的机车夹克,金色的在阳光下有点刺眼的头发,眼睛不断瞄向警署里。
“罗宾......”远坂凛想起那日这个男人袭击自己和Archer的模样,不由握紧了拳头。
Bunniet也看到了罗宾:“别担心,他是来找我的。”她说着,挽起远坂凛的一只手臂,两个人如同多年好友般向外走去。
罗宾的眼睛眯了起来,像在盯着自己的猎物。
“Bunny。”这个杀人不眨眼的男人,在Bunniet走出大门时竟然微笑着温柔地喊了她的名字。
罗宾和Bunniet的关系是......还没等远坂凛细想,她身边的女子已经上前,也微笑着,然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了那个男人一巴掌。
“啪!”
Bunniet出手极快,连身边的远坂凛都没能看清,只是从声音里推断出发生了什么。
其他出门吃午餐的警员们自他们身后鱼贯而出,没有丝毫察觉。
罗宾眯着眼睛恶狠狠盯着远坂凛,知道是她告诉了Bunniet下毒之事。
远坂凛撅起嘴,一副“自作自受”的神情。
“以后不许对Archer 他们下手。”Bunniet用只有他们三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罗宾蓝色的眼中竟露出了委屈的神情:“我只是以为你被他们抓了。”他试探地靠近Bunniet伸手握住了她的手。
远坂凛潜意识中感觉不仅是这个理由,罗宾怕也知道Bunniet喜欢Archer,从而吃醋了吧。这两个人的关系还真是奇怪,罗宾似乎还是Golden Land的人。
但只是被抓住手,Bunniet脸上的生气模样便绷不住了,错觉一般闪过了一点点红色。
远坂凛恍然,Bunniet说过不会和自己争Archer,看来也是因为喜欢上罗宾了呢。
“下不为例。”
远坂凛捂着嘴笑了起来,倒是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还要和Bunniet一起去吃午餐。罗宾察觉到她的嗤笑,倒是没有再露出敌意来。
就在此时,几辆警车和一辆押送犯人的运输车快速驶来停在了门口。警官们纷纷下车,似乎有什么重犯,远坂凛看到了卫宫士郎,他原本也该和自己一样正在休假。
是一个短发女人?
远坂凛看到了警服后露出的橘红色监狱服,但身材绝对不会有错。然后那人的正脸就露了出来,欧美人种的模样,五官清明干练,十分帅气的女子。
“姐姐......”Bunniet的声音有气无力地传到了远坂凛的耳中,她看到罗宾死死地抱住了Bunniet,一手把她的头按在自己肩上,阻止她发出更多声音。
Bunniet露出的眼睛里闪着怒火和泪水。
远坂凛咬紧牙关,看样子这个女犯人就是Bunniet失踪的姐姐,Archer和Lancer的老板巴捷特了,但她看上去和亚洲面孔的Bunniet不像有血缘关系。
“士郎!”在押送队伍经过时,远坂凛一把拉住了卫宫士郎,“你不是在休假么?这是什么情况?”
橘发少年被忽然拉住手而面红耳赤:“是之前组里的案子,似乎是上层接到了卧底的密报,锁定了一名主谋。她是在进行另一场暗杀中被抓获的,所以转到这里接受其他案件的指认。言峰下达的临时指令,没办法。远坂你呢?”
“突发情况,樱病了,柳洞一成缺人手找我补空呢。”
“这样,那我先走了。”
押送队伍进入了办公大楼,应该是把巴捷特押送到了拘留室吧。
罗宾这才放开了Bunniet,她的眼睛发红,手指紧紧陷入男子的肩膀,罗宾在她耳边小声说了什么,她才似乎缓和下心情来。
远坂凛看着她,摇了摇头。
这个计划好的午餐看样子是泡汤了。

评论
热度(8)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