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18)

“看来是都接到消息了啊。”古堡的门“吱扭”一声打开,罗宾走入石室看到之前已经在艾因兹贝伦这里见过的Lancer,在见到他身旁的Archer后嘴角挂上了讽刺的笑。
跟随在他身后的Bunniet见势拉住了罗宾的衣袖:“Archer,你也在......”
刚刚进门的男女小动作尽被银发男子收入深色眼眸之中,他心中有数,无奈地笑笑:“倒是找了个有趣的男朋友啊,Bunny。”
Lancer也已经听了Archer失踪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但他此刻更关注巴捷特的事:“行了行了,你们到底怎么样先放在一边,Bunniet说信任罗宾我就暂且信你一次,最重要的是先救出巴捷特。”
Bunniet也赞同地点了点头:“我也不知道之前到底是什么情况,但恐怕在我回国之前姐姐已经被秘密扣押起来了。现在因为新案子里涉及而被提审,这两天会被暂时关在拘留室。拘留室就在大楼的中央,也就是第四层。”
“慢着,你这么说是想要直接在警署里劫囚吗?”Archer皱起了眉。
Bunniet咬了咬自己的嘴唇:“Archer,警署内鱼龙混杂,你又不是不清楚......”
“可若是等押送回......”
罗宾打断了Archer:“Bunny怎么会不知道押送途中更容易得手?!只是这件事最好趁着没有生变时下手,此时出现提审,对手很可能料定咱们会劫囚,这样一来更是会在路上埋下陷阱。”
“所以说,在警署反而更易得手啊……而且,怕是夜晚也有防备,反而白天能够出其不意。”Lancer若有所思。
“没错,虽然得知押送时间和路线不在话下,我同样也能够安排你们混入警署。”Bunniet深吸一口气,似乎要找回往日的冷静,“入口一共两个,一个是运送尸体的通道,另一个是警署大门。尸体运输的地方只能由内部的法医实验室打开,直通地下的化验室,如果是那里的话即使化妆成尸体也多少会经过法医,引起不必要的注意。警署大门都有探测,会对来客进行检测,所以你们不能携带任何武器,以来访者的身份通过检查。武器库在二楼,我会想办法打开那里的门锁。这里是地图。”
“你的身份不能被暴露,我们不会与你直接接触,要在不被发觉的情况下开门,我们会自己到二楼拿到东西找到巴捷特。”Archer仔细打量了警署的布局后说道,“托罗宾的福,我手里还有一套警服,取得武器行动之前不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Bunniet默默点了点头。
Lancer忽然抬起头,咧嘴露出两颗犬牙:“别担心啦小兔子,我们会把那个麻烦的女人带回来的!”
Bunniet却依然看着Archer,递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警署里,除了远坂凛还有另一个家伙呢……
罗宾伸手揽住了Bunniet的肩膀,同样,递给了Archer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我也会拖住其他刑警,所以尽量不要伤害他们,毕竟都是我的同事。”Bunniet有所指地说。
罗宾的手收紧了一点:“我知道了。”
Archer却半眯起眼睛来。
-------------------------------------
“......结果还是打不通么......”远坂凛挂掉电话叹了口气,自从中午知道巴捷特被捕,Bunniet和罗宾离开后下午就没再上班,连手机也打不通。
“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不在服务区?远坂凛能够在冬木想到的如此地区就只有遥远的冬之森深处,她知道Bunniet心急救出巴捷特,但难不成她真的打算联手艾因兹贝伦劫囚吗?
冷静下来,凛,就算他们打算劫囚,你已经得到了想要知道的信息,他们与你无关紧要,何况要下手也不会在警署下。
只是这几天的案子实在来得蹊跷。
远坂凛扔下电话坐在舒适的转椅上紧盯电脑屏幕,关于藤村大河的尸体DNA化验还没有得出结果。
上一次案件中,死者是被用刀子残忍活体解剖的,根据弹道的比对最终锁定了一名名为雨生龙之介的惯犯,但却在案发现场找到了一根银白色的头发,从而使她锁定了Archer的存在。
远坂凛想了想,伸手从柜子里抽出一本档案。
案子没有进行更深的调查,因为龙之介早已是通缉的开膛手,据说这次也是被人雇佣。
法医部从来不会对刑侦部的事置喙,但看样子,巴捷特就是雇用雨生龙之介的人,那么,如此残忍的一点点切割身体,会不会也有上刑拷问的含义呢?
折磨目标,直至对方忍受不住吐露出想要的答案。
藤村大河的尸体也一样,虽然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内造成的伤口,凶手也是以折磨为主,但若致命枪伤是在其他武器伤之后,到也是拷问的模样。
这样一来,女性的嫉恨或许就不成立了呢!
若是有能力亲自动手,巴捷特完全不需要雇佣雨生龙之介,而且看时间,藤村大河遇害时巴捷特早已被捕。
远坂凛感到冷汗顺着发际流下后颈。
也就是说,这两起案件之间互有关联,主谋没有落网,巴捷特可能被人诬陷!
“可恶!”女子再一次拨打了Bunniet的电话,却还是没人接听。
眼看着天色已晚,冬之森地形崎岖,无法驾车进入内部,自己也不认识艾因兹贝伦驻地,根本无法联系上她。
慢着,晚上?
远坂凛心中一亮。
若是Bunniet迫不及待要救出巴捷特,也有可能趁着晚上大部分警员回家,警署内人员空虚下手啊!
她一定会在开始行动前来到署里进行内应,这样一来,自己只需要告诉她有办法证明巴捷特是被诬陷的就好了!
但,还有其他的很多需要调查。
比如,案件的主谋,到底想要从藤村大河口中得知什么呢?

评论(2)
热度(12)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