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19)

(深深的感觉自己开了一个大大的坑·····开学前我一定要把它填啦!开启疯狂码字模式)
“远坂前辈·····远坂前辈······”恍惚中,似乎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呢?
远坂凛努力眨了眨眼睛,慢慢把头从压着的手臂上抬起来,似乎睡了有些时间,手指已经麻木,手腕以下完全没有感觉了。
眼前站着的却是紫色头发的温柔女子,粉红色的缎带将深蓝色的警服衬得柔和了不少。
“啊,樱啊···早上好,你不是病了么?”远坂凛扫了眼值班室的壁钟,指针刚刚过七点,正是职员们开始上班的时间。
间桐樱低头捋了捋自己的长发:“多谢前辈关心,只是有点感冒,昨天中午开始就没有发热了。听哥哥说昨晚原本该是他值班的,前辈担心我而换班让他回家照顾,多谢前辈。”女子说着拿出拎在手里的包装袋,“这是早餐。”
远坂凛笑笑,脸有点发热,其实她只是想找个理由留在警署等着Bunniet,倒是昨天让间桐慎二以为自己对他有好感,烦人纠缠了一阵,但看到间桐樱身体转好也很开心: “多谢了,樱,今天实验室也没有太多工作,只是等待DNA鉴定的结果。你也不要太累了,好好休息。”
柔弱的女子一副受宠若惊的模样,微微躬身:“是,多谢远坂前辈,我去工作了。”
远坂凛看着年轻女子走远的背影,眼神温柔起来,真是希望间桐樱是自己的妹妹呢。不过,若当初母亲和间桐雁夜在一起,说不定这个想法到真会实现。
到头来这一晚上还是什么也没有发生呢······远坂凛看四下没人伸了个懒腰,感觉自己估计错了,Bunniet他们还是打算在押送途中动手吧。
那么,先到盥洗室中清洗清洗吧。
远坂凛打开间桐樱留下的袋子,看到里面的面包和牛奶笑了起来。
--------------------------------------------
在休息室优雅地解决了红豆面包,远坂凛换上白大褂,正巧看到Bunniet的黑色长发甩过走廊的拐角。
“Bunniet?等下!”迅速地想要跟上去,远坂凛却被意想不到的声音叫住了。
“前辈!”是间桐樱,若是有旁人在,远坂凛也不方便和Bunniet谈论巴捷特的事情。
无奈,调整好原本加速的心跳,远坂凛转身:“怎么了?”
间桐樱的脸上有着前所未有的慌张和焦虑,似乎感冒再度复发一般,面色苍白,唯有颧骨下泛着红,额头上还渗出了汗水。这个样子可是不同寻常,远坂凛意识到似乎出了什么要紧的事情,于是放弃了追寻Bunniet的计划.
“怎么了?”
间桐樱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四下看了看,又把远坂凛拉回了休息室,还带上了门。
“那么,现在可以说了么?”
“啊,是。”紫发女子魂不守舍,“远、远坂检察长在会议室,说让前辈马上去一趟。”
“咦?”远坂凛不知道为何远坂时臣会忽然到访警署,但间桐樱应该也不至于慌乱成这个样子啊,虽说父亲一直是严肃的样子,“只是这个么?”
“不、还有!”间桐樱猛地拉住了远坂凛的衣袖,大大的眼中写满了惊恐,“前辈······DNA的结果······”
“嗯?”是藤村大河的DNA吧,难道有什么变故?远坂凛立刻皱紧了眉头。
间桐樱递来了结果报告。
藤村大河的DNA匹配在数据库中共有两组,全部是亲缘关系,一个是已知的黑帮头子,藤村的老大,而另一个······远坂凛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居然是卫宫士郎!
卫宫士郎·····如果没看错,应该是藤村大河的弟弟!
“前辈······”注意到了远坂凛脸色的变化,间桐樱知道她大概也明白了自己的所想。
“樱。这个报告,你还没有给别人看过吧?卫宫君,也没有吧?”
女子摇了摇头:“没有,我看到之后就来找前辈你,只是在路上遇见了远坂检察长。前辈,该怎么办?”
“先不要把报告提交给刑侦部,电子记录会在12小时后自动提交,只要没有人检查,暂时还不会被发现,也先不要告诉卫宫君。别担心,我会处理好这件事的。”远坂凛宽慰地勉强笑笑,伸手拍了拍间桐樱的肩膀, “那么,我先去会议室了,你回实验室吧。”
“是。”间桐樱点点头,呼吸平稳了一些。

评论(2)
热度(7)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