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20)

Bunniet听到了远坂凛在身后叫自己,但正当她回头时,却看到女子身后的间桐樱。原本是想要远坂凛不要干扰接下来的行动,但这事不好在第三者面前说,而且三思后觉着或许不告诉她更有利便离开了。
持枪的警官都随身配枪,每天只有换班的巡警会进出武器室,而门禁则由刷卡开放,门锁是电磁的。
哪怕切断电源,警署内部的备用电源也会在三十秒后启动。
向着最后一个七点半换班的巡警投以微笑和早上的问安,Bunniet快速而不察地伸出手,将藏在手指间的一块树脂胶精准贴在了门锁上。
无人发觉,Bunniet松了口气,快速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拿出手机,给罗宾发了一条短信。
早已等在警署外的三个男子接到信息,分头前往了警署大楼。
就像Bunniet说的那样,在门口有安检设施,Archer等人拿出手机,走过安检门,让等在后边的巡警用探测器进行了扫描。
下一步,就是Archer和Lancer先进入二层的男厕所,Archer换上警服。罗宾则来到Bunniet的办公室外,透过门上的玻璃示意她。
一切似乎都十分顺利,罗宾早已经记住了Bunniet办公室的方位,轻车熟路,但就在经过接线办公室时,他似乎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罗宾记不清那人是谁了,只记得自己似乎在此前Golden Land的集会上见到过那张脸。不过,早已知道Golden Land和警署内部有瓜葛,这也不值得惊奇了,权当什么也没发生,罗宾只怕对方认出自己,加快了脚步。
Bunniet一直看着外面,罗宾一露面她就出了办公室。
“门锁已经搞定了,监控室在右手,把他们打昏就够。”
交错身形的瞬间,是此前藏在Bunniet水壶中的冰块,塞进了罗宾的袖子里。
若不是为了不留下痕迹,真是不喜欢这样麻烦的武器呢。罗宾打了个寒战。真想在警署这样的地方偷偷抱她一下。但男人还是稳住了自己,不打乱计划。
Bunniet走进了女厕所,接下来她只需要在出事前待在这里。
罗宾等无人时,伸手打开了监控室的门,里面有两名警员,没等那二人反应过来,他就用手中的冰块敲晕了他们。
在电脑中植入已经编写好的程序,使得监控录像重复在前一天,罗宾满意地将监控室的两个警员绑了起来,脱掉了警服,一套自己穿上,另一套带给Lancer,虽然他感觉Lancer的这套裤子怕是不够长。
“给老子穿这么短的衣服,别说英雄救美了,一出门还不就认出来是假条子?!”蓝发男子大大咧咧地抱怨着。
Archer庆幸当初远坂凛给自己找了一套还算合身的衣服,此时一想到那个身着红裙的女子,他有点后悔自己冷漠对待她,无论是到现在,她都有直接和间接帮助到自己,只是这么说也是为了她好。“别拉你的领子了蠢狗,咱们去拿枪。”
罗宾一直抱着肩以一种嘲讽的眼神看着两个Zero的杀手,甚至有那么一刻不敢相信这两个家伙就是Zero名噪一时的双骑士,见Archer的冰冷性子总能浇灭Lancer不是时候的热情也算松了口气。
三名“警官”走出了男厕,却在此时听到了紧急铃声。
出事了么?三人交换了下眼神。
“可恶,还没动手呢!”Lancer一拳打在墙上。
罗宾则心里一下子揪了起来:“妈的,该不是这就已经中了陷阱吧?!”
“无论怎样先拿到枪,然后找到巴捷特。”Archer知道此事有诈,不能再耽搁时间了,必须马上行动。
罗宾却不同意:“这是陷阱的话,Bunniet也免不了被牵连,你们若是要救巴捷特就去,我回去找她。”
“小子,你不要救人没成,反而暴露她的身份!”Archer拉住罗宾。
金发男子目露凶光:“不劳你费心。”说罢,挣开Archer的手,向来时的方向去了。
-----------------------------
“请进。”听到敲门声,远坂时臣知道大概是自己的女儿来了。
远坂凛推开门,见会议室内只有远坂时臣一人,也不拘于上下级的称呼了:“父亲?”
“好久不见了凛,最近工作还顺利吧。”远坂时臣也许久不见自己的女儿了,虽说都工作生活在同一市内,已经成人的远坂凛搬离了位于旧都深山区的远坂邸,在新都租了一套公寓,时臣对自己女儿的独立性十分自豪。
“一切都好,父亲这次特意来警署有什么工作上的事情么?”远坂凛知道,同在司法部门工作,父亲肯定时时刻刻都有在暗中关注自己的工作,破案的进展等早已知晓,若是生活上的事情,打个电话就可以了,这样特意来到警署,还单独与自己见面,肯定是关于案件的事情了。
远坂时臣知道自己女儿的聪慧,开门见山说到:“凛,Bunniet你已经见过了吧?她是我推荐来的时钟塔实习生,也是你的学妹。”
“是,的确是有才能的人,我们的关系也不错。”远坂凛虽然知道远坂时臣和Bunniet有共同调查母亲的事情却不知道他是否清楚Bunniet和Zero的关系。
远坂时臣点点头:“嗯,其实······她和我一直都在暗中调查十五年前你母亲的事情,凛,Bunniet告诉我你也在关注这件事对么?”
远坂凛早已有预感父亲就是为了此事前来,点了点头:“Bunniet已经告诉我了,这件事······”
“凛,这件事你不要再查下去了。”远坂时臣似乎有所顾忌,打断了女儿。
远坂凛明白,就算是警署,这里也不安全:“可是,父亲·······”
“凛,难道你不相信爸爸可以把你妈妈的死调查清楚,让她死后瞑目吗?”远坂时臣的声音有点激动,一向在人前优雅的他,此时眼中竟有些许潮湿。
远坂凛低下头,她不知道父亲对这件事到底有多少进展,她绝对没有怀疑父亲的心思,只是Archer的事情,也不知道Bunniet有没有和父亲说过。她无法对母亲的死无动于衷,也一直相信,有些事情因为父亲的身份反而不容易调查出:“爸爸······”
远坂时臣的脸色缓和了些,他伸出手,如同十五年前,远坂凛还是个只和他大腿一般高的小丫头时摸了摸她的头顶,远坂凛已然长成亭亭玉立的女子。
门外忽然传来了刺耳的警铃声,随即而来的是人员骚动。
远坂凛的头在父亲的手下一颤,难道说,Bunniet他们是此时行动吗?
远坂时臣没有察觉到女儿的异样,他的注意力完全被外面的动静吸引了:“凛,外面出事了,你待在这里,哪里也不要去。”
“那父亲你呢?”远坂凛明白远坂时臣是想一个人出去查看。
“放心吧,这里毕竟是警署,我又是检察长,不会出事的。只是你一个女孩子,容易被他们碰伤了······听话!”看着女儿担心的模样,远坂时臣拿出了许久未用的教育语气,远坂凛乖乖地点了点头,看着他打开门走了出去。

评论
热度(10)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