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21)

怎么会?按时间,不应该这么快才是。听到警铃,Bunniet心中隐隐感觉不对,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咬咬牙,拉门走出卫生间。
“怎么了?!”拉住匆忙经过的柳洞一成,Bunniet问道。
“我也不大清楚,不过听说是局长室遭到了袭击,并且匪徒持枪,已经混进警员里面。Warren你不是持枪探员,赶快到紧急出口那边·····哦,就是地下实验室,平时运送尸体的那里。”柳洞一成说着,推了推眼镜,虽说是看上去文绉绉的家伙,还有些靠谱。
“局长室?我明白了。”心中充满了疑惑,Bunniet心道一声“不好”,Archer他们自然不会傻到在劫囚一事上出其他心思,那么这场骚动只能是第三方,也就是给他们设下陷阱的那一方做的。
女子倒是不担心三个男人随机应变的能力,她只是怕姐姐那边有危险,于是也顾不上什么了,飞速跑向武器室。
由于是紧急事件,也没有人在意拿走武器的到底是不是持枪刑警,Bunniet顺利地跟在一群探员身后拿到了一把九二式手枪。
现在就是要从楼梯间到达三楼,而局长室在五楼,想来大部分人也是往楼上方向。
跟在一群男性警官之中,虽然也有人用疑惑的眼神打量过Bunniet,但只要看到了她胸前侧写师的名牌,就没有继续怀疑下去。
混乱的人群中,忽然不知哪里伸出一只手,将Bunniet从人流中拉了出去。
身着的笔挺西装的男子快速制住了Bunniet打来的拳头,一双碧绿的眸子让她安下心来:“远坂先生?您怎么在这里?”
远坂时臣并不知道劫囚的计划,不过纷乱开始他就知道此事和警署内的内奸有关,恰巧看到Bunniet从武器室拿了枪出来,以为她也是为了调查此事:“幸好你告诉我凛在调查的事,我今天来劝说她不要继续参与进去,现在这情况实在是太危险了。只是你还没有持枪资格,还是不要太心急了。”
Bunniet的身份远坂时臣是清楚的,但他不知道巴捷特的事情,现在Bunniet不想隐瞒:“我姐姐巴捷特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抓了,而且还突然因为提审现在被拘留在三楼,远坂先生,我担心他们此时动手是冲着我姐姐来的!”
“······就是你提到的巴捷特吗?”远坂时臣看着Bunniet,自从认识这个比自己女儿还小两岁的孩子,他这是第一次见到她慌乱的模样,“一般来说,被拘留的犯人也有人看管,出现这种事情,警员的第一反应也会是派人手增加拘留室的监管,他们还没法这么快下手。我会处理这件事,你只要告诉我,Emiya···那个Emiya是不是参与进来了?”
Bunniet没有回答,但远坂时臣已然明白了。
“凛在会议室,你过去找她,和她一起从出口逃出去。不管是什么人,只要情势不对立刻开枪,你的枪法没问题的。你姐姐的事交给我,Emiya那边也先别担心,我就把凛先托付给你了。”
Bunniet快速思量着。远坂时臣的确是值得信任的人,而自己也对警署内部的实际情况不了解,他认识Archer,也伤不到罗宾他们,此事既然有蹊跷,交给他也无妨:“姐姐也拜托了。”点头致谢,她迅速离开了。
令女子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她刚刚和远坂时臣分开,又有人从后一手扮住她的枪,一手捂着她的嘴,硬生生把她拖进了茶水间。
“是我。”湿热的气息扑在耳边,罗宾的声音让第二次差点被吓出心脏病的Bunniet脚下一软,跌倒在他身上。
“罗宾······”
男人一下子慌了神:“你怎么了?哪里受伤了么?”
“我没事,远坂时臣去三楼了,他让我去找凛。我是不是把一切都算错了?你怎么在这里?Archer他们呢?”或许是觉着待在罗宾身边安全一点,Bunniet没有起来,把头埋在罗宾的胸前。
罗宾安抚地揉着Bunniet的头发:“不见得是你的计划有错。我和Archer他们还没有开始行动,就已经出了问题。监视器既然已经被你搞定,那么应该还不会有人发现我们。可见那些人并不是冲着咱们来的。而且······我去找你时看到了一个人,我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他的身份,只知道他是Golden Land的家伙。不过你刚刚提起远坂时臣,我倒是想起来了,他叫言峰绮礼,我在电视上看到过,警视厅厅长,似乎和远坂时臣共事多年。”
Bunniet倒吸一口冷气:“言峰绮礼?!你确定?!”
罗宾点点头。
Bunniet只觉得整个世界都在摇晃。她以前只知道警署内部腐败,高层中鱼龙混杂,却不想,警视厅中的最高职位早已被渗透了,而这个人深得远坂时臣的信任,难怪她和远坂时臣调查许久也没有过多眉目,远坂时臣有不少工作都经由他,一定是被干扰了!以及卫宫切嗣不被升职,甚至很可能,这段时间来最接近真相的一次,巴捷特被捕和远坂凛查出Archer身份的变故,都被他利用警视厅厅长的级别探知到了!
这小小的警署早已被同化成一只深海巨怪,大张着嘴,远坂一家,卫宫一家,她Bunniet和巴捷特,都不知不觉被聚拢在了这里,现在就等着被一口吞下。
女人一下子抓住了罗宾的领口: “必须离开这里,现在!”
“我知道了,要怎么做?”
“凛在会议室,找到她后到三楼和Archer他们会合。那时大部分人都会集中在五楼,咱们可以到地下,运送尸体的车都停在紧急出口,咱们开车离开。”
逃生的欲望让Bunniet重新站起,事不宜迟,她立刻动身。

评论
热度(9)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