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24)

看着狼吞虎咽的Lancer,巴捷特忍俊不禁,但此时她还不是能够放松心情看着Lancer的时候:“请问这里有电脑可以用吗?”
女佣很快便抱了一台笔记本来到餐厅。
网页打开,果然,经过不出短短几小时,警署暴乱的事情已经成了各大网页的头条。
其他的大多都是报社记者的主观判断,倒是一个标有警视厅信息发布的链接吸引了巴捷特的注意。
警示厅厅长言峰绮礼对今日早上发生的冬木市警署暴乱事件发布了权威信息,警署高层人员涉及腐败政案?
链接是新闻发布会的视频,巴捷特伸手捶了一下Lancer,让他除了吃把注意力分一点到眼前的电脑屏幕上。
站在依然是被层层救护车包围的警署办公大楼前,言峰绮礼,冬木市警示厅厅长,警服上有明显激战过的痕迹,却神情镇定严肃地在记者包围下发表了讲话:
“对于社会上关注的警署暴乱一事,我做出以下声明:一,这件事虽然揭示了警署内幕,但警视厅内部早已对这件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关注调查,社会犯罪事实并没有超出警方的控制,民众无需恐慌。二,眼下,暴乱已经平息,以前检察长远坂时臣为首的犯罪分子已经被击毙,越狱者和从犯也正在被全境通缉,必不会逃脱法律的制裁。眼下已知受伤警员63名,其中重伤21名,轻伤42名,都送往冬木市医院进行救治,没有任何生命危险,感谢他们在危机之中保卫警署,捍卫司法界的正义权威······”
“切,伪君子。”Lancer狠狠咬了一口炒面面包,看着通缉名单和照片被一张张公布,其中,巴捷特和远坂凛,以及两张不怎么清楚的他和Archer,罗宾在警署内的监控录像截图被发了出来。
幸好Bunniet的身份没有收到质疑,不过作为远坂时臣推荐的实习生,巴捷特还是认定言峰绮礼等人对她有所怀疑。
“是么······杀死了父亲还不够,还诬陷他是罪犯吗?!”突然从后传来的恼火声音,巴捷特和Lancer都暗叫一声“不好”。
原来是Archer见远坂凛情绪稳定下来后带她去厨房找点吃的东西,没想到两人躲在这里正在看新闻报道,恰恰让远坂凛看个正着。
Archer连忙伸手圈住远坂凛:“冷静一点,凛,现在你什么都不能做,你也在通缉名单上,乱来的话会被抓的。”
远坂凛挣扎了一会儿,听了男人的话倒也消停了,Archer说的没错。
电脑上又公布了间桐雁夜的照片。
“这家伙?”Archer盯着电脑,眉头拧了起来,虽然和十五年前的容貌有很大出入,但他却在出事的公园里见过这个家伙。
“Archer,你认识雁夜叔叔?”
Archer点了点头:“当年起火的时候,我看到他似乎拿了什么东西要给葵阿姨,但还没有走近,爆炸就发生了。”
远坂凛咬着自己的嘴:“可不管别人怎么想,叔叔是无罪的。上一次,也是他救了我和Archer呢。”
Archer这才知道,此前远坂凛带着他闯过封锁线就是依靠了间桐雁夜的帮助。
远坂凛紧盯着电脑,虽然面容上似乎平静下来了,她的大脑却在飞速运转。太有问题了,这场新闻发布会的所有内容都是在扭曲事实,无辜之人被指责,而真正有罪的家伙光明正大行凶······慢着,光明正大?
似乎是有一根紧绷的弦被触断,发出一声巨响,远坂凛只觉大脑里“嗡”的一声,找到了真相。警署内局长被袭击,而除了Archer等人还有其他人混在警员内,以及分布在警署内部的原本的内奸,能够有能力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安排巴捷特被提审,以及最重要的一步,把罪名安在远坂时臣的身上,这个独具权威的人只可能有一个!
言峰绮礼!
远坂凛的身子晃了晃,她对这个结论感到惊异却又欣慰。原因呢,她早就察觉到这个男人的不怀好意了,不是么?自小就认识,甚至八极拳的拳术还是这个奇怪的男人传授,远坂凛从来没有像远坂时臣那样信任这个名为言峰绮礼的家伙。
可是,原因呢?言峰绮礼为什么要背叛父亲?
以及,卫宫切嗣······
远坂凛的目光落在视频内那个站在角落抽着烟卷的警长身上。
卫宫切嗣应该是和父亲站在同一边的,可言峰绮礼似乎这一次并没有陷害他,也没有对卫宫士郎下手。
“凛,你还好么?”Archer担忧地看着女子,远坂凛的神色有变,但他又说不上来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
远坂凛轻轻推开了男人的手臂,清澈的眼眸一瞬间恢复了往日的光亮:“Bunniet,她在哪里?我想,有些事情现在就都弄清楚吧。”
Archer,卫宫士郎,眼睛从没离开过远坂凛的那个人,终于如释重负地露出了一点点笑,他几乎都忘了,从很久以前开始,远坂凛就一直是无坚不摧的花苗,哪怕被风雨打歪了,稍加扶持,就会开出更美的花。

评论
热度(10)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