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25)

“真是辛苦你们了,警戒不能放松,伤者那边也都拜托了。”言峰绮礼站在自己的办公室门口,对逐一楼层检查的警员们鞠了一躬。
“是,您也辛苦了。”
这个不苟言笑的中年男子走进办公室,拉上门后,缓缓地,嘴角扬了起来。
“还真是辛苦了呢,绮礼!”办公室内,早已有人在等候了,他背对着言峰绮礼坐在沙发上,舒适地翘着二郎腿,自觉的从茶几下翻出了玻璃杯,此时在里面盛了半杯血红色的透明液体,从质感上看,是陈年的精酿波尔多。
言峰绮礼并没有露出惊讶的神情,自若地走到办公桌前,开始一样样整理翻看躺在桌面上的档案:“还真是悠闲啊吉尔伽美什,若是让人看到我这个警视厅厅长和你这个Golden Land的老大坐在一起喝酒,你说说那些记者们会露出什么表情呢?”
“谁知道?大概就是苍蝇见了血的模样吧?没什么新意。”吉尔伽美什,这个全身都装饰了黄金饰品,甚至连发色都是纯金样子的Golden Land龙头,漫不经心地抿了一口杯子里的好酒,“虽然没什么意思,你倒是提早对付起远坂时臣这个废物了呢。”
言峰绮礼从文案上抬起一只眼睛:“没办法,让他站在检察长的位子上这些年,看着他像个无头苍蝇一样跟着咱们设下的一条条线索,被玩来玩去也觉得厌烦了,稍稍松了松手,没想到差点让他毁了整个计划。”
“时臣能有这个头脑?还是绮礼你年老昏花了?”吉尔伽美什发出一声嗤笑。
言峰绮礼对此视若无见:“算他走运,在时钟塔碰到一个小丫头,犯罪心理侧写的高材生,不到两年时间已经挖出了不少底细,想要骗过她不是那么容易。也多亏了继承了时臣那样自大愚蠢性格的远坂小丫头,让我找到了她能够突飞猛进的关键。”
“嗯···我倒是在你的话里听到了久违的兴奋啊······是什么有趣的东西么?”吉尔伽美什侧过头,终于正眼看了看警视厅厅长,那双眼睛是血红色的,像是要锁定心仪的猎物一般。
言峰绮礼笑了:“卫宫家的小子,原以为他在大火中跟着他那无聊的正义伙伴游戏一起升华了,没想到还是苟活下来了······和他父亲一个蠢样子,不,根本是比不上卫宫切嗣的精明。不过正是这种依靠运气和愚笨不堪的努力就妄想对抗命运的猎物才是最值得狩猎的不是么?让他看到希望,看到生机,然后在快要到手的那一刻完全粉碎的模样······”
吉尔伽美什饮尽了杯中酒:“的确是有点意思。只是听你的描述,像是个即使有了生机都不会察觉的愚钝家伙,只怕是对你的计划无知无觉吧?”
言峰绮礼摇了摇头:“未必,毕竟有一种东西,哪怕是让我,也差一点落入世俗的陷阱呢······”
“啊啊,大概猜到你想说什么了,肥皂剧什么的······绮礼,不要导演出三流成本的剧本让我看啊!”
“不是普通的肥皂剧哦····丧亲之痛加上爱人之间的猜忌,一个爱人不够,那就再多一些爱人,又怎么样呢?”
“嗯···还是蛮值得期待的。”吉尔伽美什举起酒杯,眼中燃起了许久未见的愉悦期盼。

评论
热度(10)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