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33)

枪声?!
远坂凛一个错愕,被言峰绮礼抓了空子,下一刻就被踢倒在地。
“啧!”忍不住咂了下嘴,女子迅速在地面上一个翻滚,躲过劈头砸下的鞋跟。
现在也不是能够担心Bunniet的时候了,还不清楚到底在仓库内还有怎样的敌人,眼下只有打败言峰绮礼才有机会帮助她。
胜算...几乎是没有的吧。
就算说是远坂凛的师兄,总的来说武艺上是师父了,可刚亦柔的八极拳全部由言峰绮礼传授,远坂凛能做到的也就只有努力超越他的巅峰。
不过就算如此,私下里她也有过自己创新招数。
每天睡前的五十个俯卧撑可不是白练的,远坂凛的双手撑住了大地,整个人翻转过来,双脚连续蹬踢逼得言峰绮礼收回双臂挡在自己脸前。
“嗬!”言峰绮礼笑了起来,语气到有些赞许。
“还没完呢!”远坂凛大喝一声,双脚果断绕在了男人防御的手臂上,整个身子借助重力向下一拉,言峰绮礼就这样失去了平衡。
女子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甚至有一点点疯狂的笑容,不过下一刻,她的头皮一麻,紧接着强烈的疼痛就撕扯过她的头顶。
“啊!”
言峰绮礼在向前跌倒的同时手指抓住了远坂凛的马尾。
被抓住了头发的女子就像被拎住了耳朵的兔子,瞬间没有了反抗能力,只能用手护住自己的头,痛苦地呜咽着,眼睛不自觉渗出水来。
“我早就说过,你还是太嫩了凛。”男人的语气没有一丝情感,但对于远坂凛来说,这样的无差别却是最大的羞辱。
“杀了我吧。”她狠狠地咬着牙说。
言峰绮礼有点好笑地歪着头:“还真是走投无路呢,不过没关系,这一次我会仁慈地给你一点希望。死亡才不会是什么解脱,不过死亡的过程才是人类生命最美的绽放,看着生命渐渐从眼中消失,凛,你和时臣的眼睛真的很像,那种惊异和悔恨,我当真几遍都不会看腻。”
“你这个混蛋!”远坂凛原本已经绝望的心中再度燃起了复仇的怒火。
“这才像话,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在临走之前娱乐一下世界也算是你的贡献了,何况...你难道不想再见到那个卫宫小子吗?”言峰绮礼的手再度一紧。
然而远坂凛忘记了痛楚,她的大脑完全被言峰绮礼的话占据了,卫宫......他已经发觉了Archer的身份,他要对Archer下手了!
再联想到刚刚Archer和Lancer都没有接电话......“绮礼你这家伙对Archer他们做了什么?!”女子用力挣脱了男子的手掌,一大缕头发被硬生生扯断了,额头淌下几条血线。
刚刚转身,纤细的脖颈就被对方扼住了。
“也没什么呢....啊,我想想,还多亏了你把装有定位病毒的挂坠拿走,一旦开始破解,就会报告信息。”
远坂凛的脸涨红了,不仅是因为喘不上气来,更是由于言峰绮礼告诉她自己很可能将Archer等人至于死地。
在她失去意识之前,她眼角看到仓库的铁门打开了,有一个人影走了出来。
“真慢啊,吉尔。”言峰绮礼没有放手,轻松地扭头看向那人。
远坂凛心知Bunniet已经凶多吉少,终于坚持不住晕了过去。
“哼,还不是因为你说的不让我杀掉。”吉尔伽美什一脸不快,他的一头金发被乱糟糟挂在了脸的一边,肩膀上的夹克也被撕开了个口子,露出里面一道暗红色的伤疤。
“我相信你下手有分寸。”
吉尔伽美什终于笑了下:“暂时还不会死,不过也让那小鬼领教了下,不过绮礼你也是、从哪里把她的资料挖出来的,倒是多年不见啊。”
“哦?她和你有渊源啊.....”言峰绮礼终于提起了兴趣。
“那年和卫宫一起逃过一劫的家伙。”
“那岂不是见过你的脸了?”
“事过境迁,她没有证据,而且....能不能活过今晚就看她的运气了。”吉尔伽美什露出残忍的笑容。
言峰绮礼摇摇头,把失去知觉的远坂凛扛在肩上:“赶紧把你的玩具收好了,咱们该走了。”
吉尔伽美什拿出手机按了几下,在他身后,酷刑机械收拢起手臂和防弹盾牌,变成一个一人大小的方形物体,跟随在他身后,挪动到仓库后一辆豪华房车内。
吉尔伽美什打开手机电视:“绮礼,你上新闻头条了呢!半小时前刚刚发布的。”
“嗯?”男人刚刚把远坂凛扔到自己车后,转身拿过吉尔伽美什的手机,直觉告诉他有些事不大好。
手机新闻头条赫然为:警察局局长竟与黑道勾结?!监察官远坂时臣或有冤情。
言峰绮礼没有看接下来的内容,麻木的脸上第一次眉毛狞起,他想不出,自己到底在哪里失算了。

评论
热度(8)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