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34)

间桐樱一直是个卑微的存在,因为她自己就觉得自己很卑微,表现的总是卑微的模样,所以几乎没有人过于在意她。
只有三个例外:卫宫士郎,远坂凛,远坂时臣。
卫宫士郎是间桐樱第一次主动接近的人。
远坂凛在同一间实验室,把她当自己的妹妹看待。
远坂时臣,似乎一直是有意把她推到众人眼前,像个严格的父亲。
间桐樱没见过自己的父亲,叔叔间桐雁夜十五年前失踪了,家里只有爷爷和哥哥。
就这样卑微的生活,每天也可以因为这三个不把自己作为卑微看待的人的存在变得很幸福。
后来来了个罪犯侧写师,Bunniet,似乎和远坂凛的关系很好,同样也对自己很温柔。
直到这一天,远坂时臣死了,被人说是黑帮卧底,远坂凛遭到通缉,而卫宫家也岌岌可危。
间桐樱觉得哪怕是这样简单的生活似乎也维持不下去了,她不能再这样卑微下去了。
Bunniet行动了,但她不会成功。
间桐樱知道,因为卑微,她知道很多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情,因为没人在意她的存在。
言峰绮礼,那个人隐藏了太多不能窥探之事,所以Bunniet也好,远坂凛也好,斗不过他。
间桐樱总是卑微的,所以她来到警署也没有登记,没有人拦住她,她就跟在其他说笑的警员身后进入了大楼,随后按下最高层的电梯,等着所有人都下去了,只有自己一个人来到了局长办公室。
门锁了,但她用揣在袖子里的小刀把锁撬开。
就是这样,微微垂着头,不用说话,没人会在意到她。
于是她又走进了办公室。
间桐樱翻出了言峰绮礼锁在柜子里的文件和一只备用手机。
大概这些就够了。
她把手机装进自己的口袋里,文件就拿在手上,默默出门,默默离开,默默回到自己的局里,敲响了卫宫切嗣办公室的门。
这些就是证据。
她说。
足够翻案了。
-----------------------------------------
当然,卫宫切嗣一直都是知道爱丽斯菲尔的黑道身份的。
这辆车...不,准确地说是一辆改装了装甲的豪华林肯,是当年在Archer五岁时爱丽送给丈夫的生日礼物。
只不过当初Archer第一眼见到它时,它还只是分装在大箱子中的各种碎块。
和爸爸一起动手组装吧?
后来,Archer和卫宫切嗣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泡在仓库里,对比着装甲车和林肯的图纸,把这辆不伦不类的轿车终于组装完毕了。
至于为什么是林肯?
爱丽说不能失了名家的气度,顺便也要提升下自己丈夫的品味。
这反而让年幼的Archer感觉自己母亲的品味才真叫独特呢。
但如今这车还真是派上了极大用场呢,不仅防御性能优秀,内部空间也足够容纳所有人。
顺带一提,女仆莎拉也没有忘记离开时从厨房拿走装了便当的盒子,此时伊利雅正开心地吃着冰淇淋。
“Shit!”忽然地,一直抱着电脑的罗宾忽然骂了一句,紧接着,众人又听到了一连串英文脏话。
爱丽斯菲尔赶快捂住了伊利雅的耳朵。
“你犯什么病啊?”Lancer不满地嘟哝,此时Archer已经开车撞开了冬之城的大门,森林就在眼前,然而身后枪声不断,能够感觉到子弹击中车身的震颤。
罗宾的脸涨的很红,他的手指飞速敲击在键盘上,一串串源代码闪过屏幕。
巴捷特觉得罗宾并不是无故生气,凑过去看了看,她也懂一些编程:“密码还是没弄出来吗?”
罗宾摇摇头:“不,刚刚借着屋子里的网络我已经破解了程序,现在只是看电脑自行运算,但刚刚咱们出城时屋内的Wi-Fi就应该断掉了,可我却看到电脑自动连接上了卫星通讯......”
“被定位了吗?”Archer瞬间反应过来。
罗宾叹了口气:“远坂找到的芯片很可能是被动过手脚的,目的就是让咱们放入电脑破解,破解的同时就会自动定位,所以才会找到这里。现在我都无法确定这些破解的内容有没有用处了。”
Lancer一听这话伸手就是一拳打在车窗上,不过因为安装的是钢化玻璃,手一痛惨叫一声。
“冷静点!”巴捷特训斥道。
“那现在该怎么办呢?”爱丽斯菲尔一直默默不作声,此时小声问道。
“去找Bunny和凛。”罗宾回答,“我刚刚已经屏蔽了定位程序,只要找到她们,解决这些问题就不难了。”
说着,罗宾掏出手机熟练地打出一串数字,然而电话那边响了半天并没有人接听。男人的脸色都快赶上他金色的头发了。
同样的,Lancer那边远坂凛也没有接电话。
虽然枪声已经渐远,大家的心却并没有好起来。
忽然地,爱丽斯菲尔身上有什么东西震动了起来,她拿出手机放在耳边:“切嗣?.....嗯,我知道了.......咦?!真的?!不过...Zero的人已经占领了冬之城,我们都没事啦!现在开着车在林子里,一会儿就会开到公路上.....嗯。对了,你知道Bunniet她们在哪里吗?.....嗯,那就先这样,你也注意安全。”
听起来是卫宫切嗣打来的电话,只见银发美丽女人的脸上喜忧参半。
“言峰绮礼的事情败露了,现在他已经成了头号通缉犯。”放下电话,爱丽斯菲尔说道。
这一天可算是有一点好消息了,众人的脸上露出些许欣慰。
只是Archer却脸色更生硬了,言峰绮礼事情败露后万一走投无路,还在外边的远坂凛和Bunniet就危险了。那个男人一定会把她们当做筹码。“凛他们的行踪切嗣有说吗?”
“嗯,Bunniet去了郊区的仓库拿档案,只是不知道凛在哪里,可是如果凛是去找Bunny的,她们现在可能都在那边吧。”
罗宾也在担心Bunniet:“总之先去仓库看看,若是她们不在可能就回警局了。”

评论(1)
热度(7)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