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35)

“Vela、Vela不要乱跑,乖乖听哥哥的话啊!”Bunniet看到站在明亮的玄关内,一个漂亮的东方女性对自己说道,她身边还有一个男人,倒是欧美人士,两人应该是夫妇。
“知道啦,韦伯你要乖乖听话啊!”
Bunniet看到自己伸手踮起脚尖拍拍一旁满脸不快地已经换好衣服,站在门口脸都快埋进手里的小说中的那个男孩。
男孩看来是更多继承了那个男子的相貌,似乎是高中快要毕业的模样,Bunniet的手只能够到他的腰。
Bunniet这才意识到现在的自己正在一个小孩子的身体里。那个女人,是自己的妈妈,男人是爸爸,韦伯是哥哥。
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初巴捷特收养自己时,自己明明什么都不记得了,只是她的家人,自己的养父告诉自己,爸爸妈妈都已经死了。
Bunniet的身体却没有被她控制地就和还在看着书心不在焉的韦伯走了出去,他们的目的地...Bunniet认出是冬木公园。
“你自己去玩吧,我就在这里看书。”韦伯似乎不想带着妹妹像其他家长那样进公园,只是在正对公园门口的长椅上坐下了。
Bunniet感觉自己的脸嘟了起来:“哥哥陪我玩会儿嘛~”
韦伯指了指公园里面:“喏,那里有那么多小朋友呢,他们比和我玩有意思多了。呐,你看那里有个穿红裙子的小姐姐,你去找她吧!”
Bunniet转过头,韦伯指的是一个梳着双马尾的红裙子小女孩。奇怪,她似乎有点眼熟。这样想着,Bunniet已经走到了那个小女孩身边。
“嗯?你好啊!”那个小女孩性格很开朗,立刻凑近了些和Bunniet打了招呼。
“你好...我能和你一起玩吗?”
“当然啦!”
“吖吖,你又交了新朋友吗,凛?”忽然一个温柔的女子声音从Bunniet头顶传来,转过身,她看到一个长发的温柔贵妇,有一点像自己的妈妈。
“好可爱的孩子呢,你叫什么名字?”
“Vela。”
“Vela?”女子蹲下身,仔细看着Bunniet,“你妈妈是不是姓藤村啊?”
Bunniet感到自己点了点头。
“这样啊,我是远坂葵阿姨,刚刚一眼就认出你了呢!你刚出生时我还抱过你的!这是我女儿小凛,你看,你们两个长得还有点像,就像我和你妈妈一样。你和小凛也一定会变成好朋友的。”
“嗯!”远坂凛笑着,“那那位藤村阿姨也是在附近吗?”
Bunniet摇了摇头:“爸爸和妈妈有事,我是和哥哥来的。”
“这样啊......”远坂葵似乎理解地点点头,“我也好久没见到韦伯了,似乎长大了哈。”
“那我去把他叫过来!”Bunniet说着,挥了挥手就感觉自己就开始跑向公园外。
然而,就在公园门口的树下,小女孩的注意力被一个奇怪的东西吸引了。
那是一个比她大一些的机器人,一个金发男子背对着她,手里拿着类似遥控器的东西。
“哥哥?你在干什么?”Bunniet好奇地问。
男子转过身来,Bunniet不由倒吸口冷气,血红色的眼眸,那人不是别人正是吉尔伽美什,容貌几乎没什么改变。
“我在收割。”男人伸手捏住了Bunniet的下巴,感觉和在仓库中的冰凉手指一样,“小妹妹,陪哥哥一起看收割吧?很有趣的!”
Bunniet从吉尔伽美什的手臂之间看到那个奇形怪状的机器人两只机械臂上的斧子快速砍向了公园门口的那棵树,树在他们身边倒下了,恰好挡在了出入口。
“小凛还有其他人出不来了!”Bunniet想要伸手去搬那棵树,但被吉尔伽美什拎住了衣领,拽出了公园门口。
她还看着公园内被树倒下的声响惊动的人们,然后就看到那些人被突如其来的火光吞噬了!
当年的自己,大概还是不理解这一幕的意义吧。
Bunniet感到自己被放了下来,但她的身体还是呆呆看着公园,不知道吉尔伽美什到底去了哪里。
过了一会儿,她看到一个比自己大一点的男孩背着刚刚那个叫做凛的小姐姐从树干上翻了下来。
小男孩满脸泪水,一头发丝竟然变成了纯白!
对了,此时应该找哥哥来帮忙!但不知为何,韦伯也不见了。Bunniet这样想着,却看到小男孩背着凛跑开了,还没等她去追公园内再度发生了爆炸,这一次,倒下的树也被炸开了,她被一截树干砸中,到了下去。
--------------------------------------
Bunniet面前是两个男孩子,一个头发是古怪的银白色。
“从今天起,你就叫Bunniet了,是我的妹妹!”绛紫色短头发的孩子说,“我叫巴捷特!”
“巴捷特哥哥。”
“不....你应该叫我姐姐......”那个看起来很像男孩子的女孩一副深受打击的模样。
“谁让你穿着男孩的衣服。”银发男孩冷冷说,褐色眼眸锐利地瞟了一眼Bunniet,她的心漏跳了一拍。
“你...叫什么名字?”她鼓起勇气问。
“Archer。”
---------------------------------
Archer...Archer.......凛.......Bunniet像是堕入了无尽黑暗,但有什么东西却在心底慢慢明了了。
“Bunny!Bunny!”是巴捷特吗?
“Bunny!”这个人是Archer。
不对的,我是Vela……我不是你们的Bunny。
“Bunny!你给我醒过来啊!”这一次,声音真切地传达了,Bunniet感到一股力找到了自己,停止了自己的下落。
这人好熟悉啊。
Bunniet在黑暗中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子,不过他似乎和这段记忆无关。
他串联着另一片回忆。伦敦,阴雨绵绵的那天,在哥特式的塔下,她被那个叫韦伯的教授训斥的那天。
对了,那个埃尔梅罗二世阁下,也叫做韦伯。
“.....罗宾?”
Bunniet终于想起来那个人的名字,发出了声音。

评论
热度(6)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