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37)

(度过了一个累到死的星期我终于活过来更文啦!)
远坂凛睡得并不舒心。在梦中,她看到父亲推开警局会议室的门,然后一声枪响,当她再追上去,只看到了血和那双无神的碧色眼睛。
“爸爸......”
“凛,救救我!”一个女子的尖叫让她的视线从远坂时臣的尸体上移开,浑身染血的Bunniet站在那里。
女子的脸因为惊恐扭曲了,渐渐地,肤色变暗,头发缩向头皮内,身材反而被拉长拉宽了,变成言峰绮礼的模样。
“凛。”言峰绮礼面无表情道,“你救不了他们,你什么都做不到,你什么都不是。”
然后,言峰绮礼的头发开始变白,变成了那个人的模样,依然重复着同样的话,如同针一般扎在远坂凛的心口。
不,这都不是真的。
远坂凛摇摇头。
父亲已经死了,Bunniet也一定平安无事,Archer……Archer他......
头上一阵撕扯的疼痛让女子一下堕入黑暗,随后睁开了眼睛。
“呼......”果然是在做梦吗……远坂凛呼了口气,然而她头上的痛却是真实存在的。
眼睛上有点黏糊糊的,她努力眨了眨眼睛,发现自己正坐在一片狼藉的大厅之中,碎瓦砾和墙皮上依旧能分辨出华丽的装饰雕刻和壁画,有点眼熟。
这里....居然是冬之城!
这里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远坂凛看着地上的弹壳,猜测那些乌黑的会不会是血迹,自己在之前是和言峰绮礼战斗并被打败了,那么一定是他带自己来这里,难道Archer他们真.....
女子焦急地想要起身,头皮再度一痛。
“嗷!”她叫了一声,原来她并不是坐在什么普通的椅子上,而是一把安装在活动转盘上铁椅子,转盘四周连接着可活动的金属手臂,每条手臂都有连接不同利器,有斧子,刀剑,而她的头发不知被谁缠在了身后安装狼牙棒的金属臂上,使她只能保持正坐,难怪之前也睡不安稳。眼睛上是干涸的血,把头发也弄得黏乎乎的。
手也被绑住了,简直就像古代帝王的变态刑器。
“哟!终于认清自己的处境了啊!”一个慵懒的声音从一旁传来,坐在废墟里一张完整华美的沙发上,金发红眸男子端着一杯红酒说道。
远坂凛动了动,那是Archer曾经和她在一起亲昵时的沙发:“你是什么人?”她恶狠狠眯起眼睛,对方肯定是和言峰绮礼一伙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男人的嘴角抿了抿,似乎有点不满:“真是没有教养的小丫头,也配知道我的名字吗?”
男人的话暗中也侮辱了父母,远坂凛毫不含糊地反击:“就是你把我绑在这里的吧?你已经先对我无礼了,这样对你是客气。再说我现在动都动不了,难道你还指望我给你行屈膝礼吗?”
男子金色的眉毛挑了挑,猩红色的眼睛仿佛锁定了面前的猎物:“果然像绮礼说的那样有趣,告诉你也无妨,吉尔伽美什,你应该对我也很感兴趣吧?”
满意地看到远坂凛突变的神情,吉尔伽美什端着酒走了过来:“这可是我做的初代品,因为不大方便行动特别改成了刑具。都说古罗马的尼禄最喜欢看人兽互搏,不过人人互搏的愉悦在人兽互搏之上,我现在邀请你和我一起看这好戏,你应该感到莫大的荣幸。”
远坂凛心底不安,考虑到这个地点和他们绑走自己的阴谋:“你想怎么样?要对Archer他们做什么?!”
吉尔伽美什伸手摸了摸远坂凛的面颊,冰凉的手指像蛇一般在光滑的皮肤上爬行:“你叫这么大声,你不累我都听累了呢……”忽然用极其温柔却令人毛骨悚然的语气说着,吉尔伽美什手指紧夹住女子的嘴,强行打开她的口腔,把手中的酒全都灌了进去。
“咳!咳咳!咳......”远坂凛没料到对方来了这么一手,想发出的声音全被液体顶回肚子里,喉咙被呛得难受,估计有些酒进入了气管,吸气时都能感到酒的味道。
这一闹得动静有点大了,从隔壁传来了脚步声,很快言峰绮礼的脸就出现在门口,他瞟了眼还在不停喘息的远坂凛:“都说了别玩死了。”
“我下手有分寸。”
“是么?那只兔子你也说有分寸,不一样给弄死了。”
远坂凛猛地抬起头,兔子,言峰绮礼当然不会让吉尔伽美什玩什么兔子,他们说的一定是Bunniet,Bunniet已经.......
就在此时,言峰绮礼的目光也突然看向了女子,四目相对,远坂凛看着那死灰色更加确信了自己的判断。
“麻烦,那么交给你了?”吉尔伽美什耸耸肩,重新走到沙发旁给自己倒了杯酒。
言峰绮礼没有说什么,只是从口袋里摸出一个东西,那东西在电灯的照射下反了反银光,像是针头一类的。
远坂凛本能地寒毛倒立,身体瑟缩起来,男人走过来,伸出手,把什么刺进了她的胳膊。
的确是针头,连接着里面装了不知是什么的透明液体。
“你在做什么?”女子的声音因为害怕第一次颤抖起来。
言峰绮礼没有回答,吉尔伽美什则轻笑出声。
不知道究竟是那些液体的作用还是远坂凛自身的心理作用,她开始感到一阵阵喉咙发紧,头晕。
被注射器刺过的胳膊发胀发痛,她开始怀疑针管没被消毒处理过。
病毒么?
不,言峰还不会让自己这么快地死去。
她眼前开始出现红色蓝色的光斑,远坂凛模糊地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完了。
但在心底的某个角落,绝望的她还在一遍遍默念一个名字,祈祷着那个人会带她离开这里。

评论
热度(10)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