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41)

远坂凛感觉到有人从后接近了自己,但她已经不想再去猜到底是谁了,来拯救自己的也好,要杀死自己的也罢,快点解脱吧。
“?”
被抱住了?
女子被男人圈住的身体一抖,几乎是无力地瘫软在臂弯中。
虽然看不清也听不见,远坂凛却知道那个人是谁。
汗水混合了血的腥气,还有淡淡硫磺硝石的气味,胳膊上隆起的肌肉,手掌的老茧,和在树林中自己硬背在背上的那个家伙,躺在法医室解剖台上奄奄一息的家伙,还有在冬之城大厅里陪自己哭泣的家伙是一样的。
“Archer。”不需要询问,只是确认。
“啊...”男人的声音是从紧贴在后背的胸膛内传出,到达自己的心底。
真是太好了。
--------------------------------
Archer抱着远坂凛,心中却还是不能放下心来,毕竟罪魁祸首还有一个一直没有露面呢。
在Archer的印象里,言峰绮礼也绝不是畏首畏脚的人,此时还没有动静那就一定是在酝酿什么阴谋。
而且那人没那么容易上当。
总之男人三下五除二把女人从机器上解救下来,想了想把她靠着出口大门的墙边坐好。
远坂凛现在听不到他的话,他到底该怎样让她放心等在这里呢?
“Archer...我和Lancer听到枪声,你还好吗?”巴捷特的声音忽然从传讯机里传来。
“吉尔伽美什被我杀死了,凛也找到了,”Archer听到巴捷特似乎走进了城堡,声音似乎有点回声的样子,“你们那边搞定了?”
“嗯,已经进来了。外边有卫宫先生的人,看来是公安厅的人到了。还好你已经找到了凛。”
“说起这个,她现在状态不大好,你们快点到主厅来。”
巴捷特和Lancer就在大堂,只是推开门的功夫,就见到了浑身浴血的Archer和远坂凛。
“你还好吗?”Lancer这次真的担心起来,Archer的伤口看起来触目惊心,尤其是头上,似乎收到了二次冲击,整头银发都变成了暗红。
巴捷特试图接近远坂凛,但女子的眼睛似乎没有了焦距,只是跟着她的动作摇晃。
“凛。”Archer低声道,“她现在看不到也听不到,她只认出我,对其他人都有戒备,我现在把她的手交给你,不要放开。”
“明白了。”
远坂凛感觉面前多了两个人,不过Archer没有大动作,应该是Lancer和Bunniet他们吧。
Archer把远坂凛的手小心地放在巴捷特伸出的手上。
女人的手,软软的,手上也有握枪磨出的一点点僵硬,但没有成茧。
“Bunniet……”远坂凛喃喃,笑了起来。在她心中认定Archer把她交给了Bunniet,Bunniet看来没事,太好了。
巴捷特的脸色暗了暗,Bunniet到现在也没有消息,她真担心在自己和Lancer身处险境不通消息时妹妹那边有什么变故:“凛就放心交给我吧,支援就快到了,我找医生帮她治疗,你要去哪里?”
“言峰绮礼还在这里。”
“我和你一起。”Lancer跟上Archer。
“不,凛现在离不开巴姐,你留下来保护她们。”Archer拍拍Lancer的肩,“言峰绮礼最擅长使用诡计,有你看着她们我才能放心和他对抗。”
Lancer看着搭档染满血污的脸,欲言又止:“好吧”他咬着牙,“速战速决,你的伤口必须要好好处理了。”
--------------------------------
言峰绮礼没有逃走也没有任何其他的行动,他只是静静站在二楼欣赏一幅壁画。
“Archer,是吧?”男人背着手转身,他还穿着那一身高职警服,看起来无比讽刺。
Archer不知道该怎么做,言峰绮礼身上没有武器的模样,但对方据说是体术高手,他不敢放松,手指抵在扳机上。
“安心吧,我不想进攻。”
Archer咧咧嘴角:“谁知道呢。”
言峰绮礼的嘴翘了起来,露出一种莫名的微笑:“吉尔伽美什已经被你杀死了,警察也把这里包围了,我手上没有人质。更何况,嗯...看着你现在的情况我忽然改了主意。”男人走近了些,“生杀随你吧。”言峰绮礼笑得诡异。
“我不是警察,就算你没有武器,我也一样杀了你。”Archer举起枪。
言峰绮礼会放弃自己的计划?
然而言峰绮礼不再说什么,只是若无其事地走过Archer身边,走下旋转楼梯,走向大门。
在门口,他停下脚步,转头看向银发男子,那目光中的含义再明显不过了:再不开枪,就没机会了。
Archer瞄准了那个男人的眉心。
言峰绮礼,造成15年前惨案,改变了这里所有人人生的家伙,压制卫宫切嗣多年,逼走爱因兹贝伦家族,诬陷巴捷特,杀死远坂时臣,伤害Bunniet和远坂凛。
这个人早已十恶不赦,然而放任他离开,到底是死亡还是刑罚更能够报复他所做的一切?
此时杀死言峰绮礼,Archer不知道自己将面临如何的未来。
“最后问你,”Archer终于开口,“就算现在不杀你,你最后也会是死刑,你也不像是会放弃自己计划的人,为什么还是放弃了?”
言峰绮礼伸手握住了门把:“看来你还没有发觉啊....也是,还没到时候。”他的话Archer没有搞懂,“从你们进入迷宫开始,我就一直在看着,你的鼻子在流血。”
留下这句莫名其妙的话,言峰绮礼见Archer没有扣动扳机的意思,耸了耸肩。
Archer看着那个集罪恶于一身的男子打开门,高举双手,被几个警察带走了。他把枪扔掉,伸手到鼻子底下擦了擦,手背上一片暗红。
Archer看到巴捷特搀扶着远坂凛也走了出去,他立刻跑下楼梯。
---------------------------
阳光很刺眼。
远坂凛感到胳膊一阵刺痛,有冰凉的液体被注入,随后头疼好了很多。
只是还有耳鸣。
她躺在微微抬起头来的担架上,医务人员挂上了吊瓶。
她看到了Archer,满脸都是血,但还是一幅生龙活虎的样子,在卫宫切嗣的陪伴下,在和公安厅的人说着什么。
Lancer和巴捷特在把自己送到后就立刻离开了。
是啊,Archer的身份,不知道到底怎样。但远坂凛已经决定和眼前这个男人继续过下这种别别扭扭的生活。
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呵。
医生把担架抬了起来,要把她带向医院了,远坂凛还想再多看男人一眼。
“Archer!”她用清脆的声音喊道。
Archer听到了,转过头来,笑着,不管其他人的目光,推开人群走了过来。
在阳光下,男人的轮廓笼罩着金色,他一步步走近。
笑容还一直在脸上,像是凝固了一样。
卫宫切嗣听到了一声惊叫。
救护车的门在远坂凛眼前关上了,她只来得及看到白衣护士围了上去,把男人的脸挡住了。
远坂凛看到Archer第二次在自己面前直挺挺倒下去,她眼前男人脸上的血色不断扩大,那是一团团的黑。
“Archer......”远坂凛喃喃一句,原来噩梦还没能结束。

评论
热度(6)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