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人形师(4)

傲娇就要从做饭开始😄

一个人在家也没什么事情,Archer倒是从书房的角落里找到几本沾满了灰尘的烹饪书,想来是远坂凛的母亲生前会看的东西吧,比起那些复杂的机械和雕刻,也就这几本书还能称作是消遣。
男人看着看着,然后就从书房走到了厨房,打开了冰箱和橱柜的门。
厨房里各种料理工具倒是齐全,想来远坂葵生前是一个贤惠的妻子和母亲,这些厨具也似乎经常被使用,看来远坂凛也不是那种对生活一窍不通的女孩,只是冰箱里的食材实在是有限······Archer目前还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想要买什么似乎也不现实,此时他若是离开这个家,连再进入这个家门的钥匙都没有,还真是可怜。
自己并没有意识上的饥饿感,但Archer还是像模像样地给自己做了一顿饭,毕竟说不定这个身体还是需要和人类同样的能量支撑。如果他自己的味觉和人类的没有什么差别的话,Archer还是很欣喜地发现自己做的菜味道还是不错的。
只见一个大男人为了方便炒菜把衬衣的扣子全都解开了,敞开的衣服中露出的完美肌肉又被一件小得可怜的围裙遮挡了一半,但他还是一个人坐在餐厅把饭菜送入口中,一副自娱自乐的模样。
话说远坂凛这一天也没吃东西呢吧?也许那个男的带她出去吃饭了?作为远坂家的代理,就算是办事情也总不能让远坂家的大小姐饿肚子吧?
Archer想着,又去找了个保温的盒子,按照自己刚刚的步骤又重新做了一份饭菜放了进去。
话说····自己到底是在干嘛?
Archer在这短短几个消失内已经对自己的存在提出了相当大的质疑,此刻脑海中冒出了“就是来做饭”这个不好的念头。
男人立刻把锅碗都洗干净了,解掉围裙,把它挂回原处,又把衬衣系好,理平上边的褶皱,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又起身换了一本机械的书来看。
一切都似乎和两小时前没有区别,只是餐桌上多了一个盛满了饭菜的盒子而已。

“我回来啦!”用钥匙打开门,在玄关脱下鞋子停顿了一秒,远坂凛还是决定大声地说了一声,她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做了,因为之前一直知道家里不会有任何人在等着自己。
“回来了啊。”男人低沉的嗓音从客厅里传来。
远坂凛拎着手里的袋子走了过去:“喏,这个是新买的衣服,父亲的你穿着有点小吧?”说着,她就开始把袋子里的东西一件件往外拿。
“哦,这个是最重要的。”远坂凛把几个小册子还有几页纸放在Archer手中,“这些是你的身份证明,我拜托绮礼办的。”
Archer看着那个叫做身份证的东西,后边还有一个护照,上边写着自己25岁,竟然还有照片,不过仔细看看就会发现是电脑合成的。这一切都表明,远坂凛给了他一个身份,而且是一个人类的身份。
“我还以为是个人形的证明呢。”
远坂凛正在掏着最后一样东西的手顿住了:“对不起,现在还暂时不能让你成为合法的。”她说着,叹了口气,“绮礼和我都怀疑昨天的火是那些一直盯着远坂家的人放的,如果此时把你的身份公布出去,他们一定会以远坂家逐渐没落,我还没有成年,不能监管人形为理由把你带走。”
“带去哪里?”Archer问,把证件放在一旁。
“大概是协会一类的地方吧?毕竟人形不是很多,但他们经常比自己的创作者存在更长的时间,之后,他们就都会被协会接管了。”远坂凛忽然意识到Archer问这件事的用意,也是,她怎么忘了呢?Archer对自己的起源一无所知,他虽然是自己带到这个世界的,却也不是完全属于自己的东西,他已经有了生命的。然而自己却连问都没有问过,已经为他决定了一种生活方式。转身,女孩说道“当然了,如果你想,我也可以叫绮礼把你的身份告诉协会,毕竟事情不一定会有我们想的那么糟。”
Archer看着远坂凛手中拿着的最后一样东西,那是一个白色的纸盒子,从盒子中冒出了淡淡的香气,上面放着的是一双自己刚刚进食时所用的筷子:“不必,既然你是我的人形师,我相信你做的决定是最符合如今的状况的。”
远坂凛愣了愣,似乎完全没预料到Archer会这么说,随即展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抱歉我睡了那么久,然后办事情又没法更快了,但我带了吃的回来,不知道你需不需要。”
“你吃过东西了吗?”Archer反问,接过她手中的饭盒。
“嗯,绮礼有带我去餐馆。买了后在车上吃的。”远坂凛说着,把外套脱掉,径直走向了厨房,Archer都来不及阻止。
女孩还是眼尖地看到了桌子上的保温盒,疑惑地伸手打开盖子,一股扑鼻的香气就全部冲到她脸上:“Archer你还会做饭啊?”
“不过是无聊打发时间·····感觉我似乎需要能量,但可能进食也不是必须的,我并没有饥饿感,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盒饭。”
远坂凛却似乎没听见他后边的话一样,去拿了筷子,从里面加了一筷子放在嘴里:“·····骗人的吧?!”
咽下了嘴里的东西后,Archer看到远坂凛带着不可思议的神情转身看着自己:“Archer你之前是不是什么饭店的厨师啊?”
“很好吃吗?”Archer从来没有过对比,不过此时打开了手中的一次性饭盒,从里面也吃了点东西,似乎····是没有刚刚自己做的东西口感好?
“嘛·····总之证明你的味觉和我们没有太大区别才能做出这些东西啦!”远坂凛看着那盒饭,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22)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