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人形师(11)

Archer看着洗出来的两个茶杯,二话不说从一旁的调料瓶里舀出一大勺盐丢进其中一个杯子里。炉子上的水咕咕作响,他也不着急,因为红茶要用放凉一点的热水沏才会蒸出最佳的味道。
远坂凛也不着急,虽说起先她有一点慌乱了,不过细想起来Lancer又有什么可怕的呢?他这次来不过是谈生意摸底细,至于动不动手,那是他背后的人在今天他回去报告完消息后才会决定的。她只是不知道她此时的这份镇定是不是和厨房里那个家伙有关,Archer到现在只说了“去泡茶”这么一句话,不过远坂凛从他的神情中看出,自己的这个人形也在细细探查Lancer的底细。自己不是一个人,有什么好担心的?
Lancer依然笑眯眯看着还穿着校服的女孩翻看他带来的合作协议。他不得不在心底佩服远坂家的小家主,仅仅是看了资料以为她就是个未经事的小丫头,没想到一举一动也有自己的思考,并不是被言峰绮礼操控的傀儡。“远坂小姐感觉如何?”
“没有什么问题,协会拟定的合同的确是很照顾我这个初学者。”远坂凛放下合同微微一笑,这份协议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她担心合作只是个借口,协会的后招在合作的另一方,“只是我有个疑问,从合约方来看协会只是一个中介平台,就像是如今流行的网络交易一样,我为供货商,由协会把我的产品推销出去由买家挑选,之后协会负责中转,将得利按估算预付给我,之后扣除分红。这么说并不是由我来挑选与我交易的对象喽?”
“没错,这样一来协会将为你承担其他企业的违约风险。”
“但我如何判断市场需要的产品呢?”
“协会会提供一份市场评估单,由评估结果决定当季的需求。”
“那么如果我没有按照评估生产?”
“算是违约行为。”
远坂凛明白了,这份合约一旦签署,自己的家族产业就会成为协会的制造工厂,不得不按照他人指示行事,没有选择余地。然而若是不签呢?那些和协会有联络的企业很可能成为流失的客户,现在的她并不知道这名单中都有谁,有可能包含言峰绮礼好不容易保留的合作公司也说不定。
还真是两难,更难的是她不能向卡莲等任何人求助,这是她远坂凛为远坂家作出的第一个决定。
“我会考虑的。”好在Archer的脚步伴随一丝茶香来到了她身后,“Lancer先生喝了茶再走吧?Archer的手艺是外边没有的独特。”
“没问题,那就多谢款待了。”
银发男人笑着将茶水倒入靠近他的那只杯子里,放在了Lancer面前,然后又给远坂凛倒了一杯。
“Lancer先生,请问味道如何?”
蓝发男人被Archer这么一问到还真的不自觉喝下一大口茶水,原本他就没怎么喝过这种苦不啦叽的玩意,不过也不想被这个远坂家的侍从看低。囫囵咽下茶水,Lancer才知道自己着了道,这简直是用海水煮的茶吧,苦涩难咽,他的舌头瞬间麻木了。
“呵....果然不同凡响……”Lancer血红色的眼眸瞪了Archer一眼,他算是记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形了。
“那么祝Lancer 先生在冬木市有个愉快的旅行。”远坂凛怎么会放过如此小细节呢,立刻举茶敬酒。
Lancer被迫又喝了一口咸茶。
看着Archer在Lancer身后关上大门,远坂凛终于忍不住爆笑起来:“哈哈哈哈!Archer你在他杯子里加了什么?哈哈哈哈,他脸都绿了哈哈哈…”
“就是点盐,让他先尝尝味道。”Archer也忍不住翘着嘴角。
远坂凛用手指抹掉眼角笑出的眼泪,客厅的光线因为这点湿润在她视野里呈现出珠光的效果,而银发男子的脸也看起来柔和了不少。
Archer原本无需维护自己,但他的所作所为早已超过了她对于这个人形的期待。
“呐Archer。”
“什么?”
“干得不错。”
这是Archer极少听到的称赞,坐在沙发上的少女微笑着,头还微微歪在一边看起来就和普通女孩没有任何差别,只是可爱。

评论
热度(14)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