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人形师(12)

Lancer这还是第一次来日本,此前虽然诞生于爱尔兰之后又辗转到伦敦的时钟塔,但怎么说也都还是在同一片大陆上在同一个凯尔特文化下生活,几乎没太大差别。
日本的生活比他想的要精致得多,虽然白天大街上挤满了行色匆匆西装革履的上班族,傍晚日头渐入地平线开始,人们三两结伴走入路边小店,竹纸的门,蓝布帘撩开发散出酒米的香味。
日本的女人看起来也不一样……
Lancer丝毫没有为自己的低俗想法感到自惭形秽,大街上的女人一个个打扮那么漂亮不就是给满街男人看的吗?
与英伦的休闲帅气风不一样,普遍流行在这里的是温婉之风,虽然入夏,夜晚海风带来的气息还有点凉爽,女性们长发飘飘,裙摆也是微微晃着的,针织薄衫尽是素雅的颜色。
当然也有浓妆之人,与大众对比之下更显娇艳妩媚。Lancer忍不住多看了眼站在居酒屋门口身着亮紫色鸢尾和服的歌伎女,却没有因为她的笑和轻轻摇晃招呼的白手而被吸引过去。
不止是因为他手里拎着刚刚从商场逛给另一位女性的礼物,还因为他知道就在身后百米处,还有个漂亮女孩子正紧紧盯着他看呢。
还是,不要给这家店带来不幸的好。
Lancer苦笑,自己第一次被女孩子这样穷追不舍,然而他还是很有自知之明对方对自己的眼神没有半点暧昧之色,反而充满了杀意。
刚刚走出宾馆时他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但在周围逛了逛后他就已经能确认对方是冲着自己来的。
既然有女孩子主动邀请,自己怎能如此不解风情呢?
蓝发男人的脚步逐渐向着人烟稀少的码头踱去。
在他身后的少女见此也不掩饰自己的行动了,从阴暗的角落中走出,就这样跟在他身后,只是二人间的距离却被很小心地保持在十五米,没有缩短也没能变长。
“小姐能告诉我你的芳名吗?毕竟这还是第一次有lady对我这么穷追不舍哎呀呀。”Lancer小心将手中的袋子靠在码头拴了渔船绳子的石墩上,又向一旁挪了些距离,似乎是不想弄坏了自己买的东西。
“卡莲。”清冷的声音倒是配极了这清冷的人,黑色裙装为了行动便捷而特意将裙摆和连体裤设计到了一起,一头银色长发,金色的眼睛成了全身唯一亮点。
Lancer猜想这女人一定不会笑。
“卡莲小姐,名字很好听啊,那么,咱们是按顺序一步步来...先吃个饭,然后看个电影,压压马路,我再送你回家......”Lancer一脸痞笑地掰手指说着,卡莲已经开始上前,同时从腰带上抽出一把软剑,“.....非打不可吗?这么漂亮的小姐让我下手实在是.....”Lancer挠挠头。
“随你的便。”卡莲冷冷说到,瞬间加快了步伐箭一般直接冲了过去。

评论
热度(9)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