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仇杀记(B)

远坂凛知道那个男人叫Archer。
她知道那个男人每个月月圆都会来这个酒吧,这一点就和Lancer差不多。
长相她不知道,只是Lancer曾经说过那家伙长了一头白色的毛,人群中个子又高,肯定一眼就能认出来。
“那在你们这行他岂不是太显眼了?这样不是很危险吗?”
Lancer伸手一摸她的脸颊:“你看看老子的头发,我不也一样显眼吗?别担心,那家伙和我一样,见到我们的人,都再也没有就机会开口了,所以一点也不危险。”
远坂凛嗯了一声,把Lancer留在脑后的那撮长发编成一个麻花辫,被对方伸手揉乱了自己的刘海。
Lancer从来不会骗她,一见面就坦白了他的身份,虽然一副凶神恶煞的混混模样,却对她很好,事事都顺着她的心意。Lancer说他这辈子,有她远坂凛同意做他的女朋友,又有Archer这个兄弟就知足了,别的他无法保证,她还有那个Archer,都是他这辈子掏心掏肺的人。
但就是这样一个人,被他掏心掏肺的家伙给骗了。
Lancer从来没有去过远坂凛家,他说这样太危险了,万一有一天他出了事,远坂凛也会被连累。所以他们见面从来都是在某个小饭馆里,某个昏暗的KTV中···从来不一起出现,也不一起离开。
再有半年就能离开那些血雨腥风了,Lancer这么保证过。
结果,Lancer有一天忽然出现在了远坂凛家的楼下,不是别的,因为那将是他们此生最后一次见面了。
那天晚上远坂凛正在复习研一的期末考,忽然听到自己家的窗子被什么砸了一下,她以为是有鸟撞了上去,担心地来到阳台,结果一眼就看到了楼下昏黄的路灯下,有个顶着一头蓝发的男子正靠在灯柱上对自己笑。
远坂凛欣喜地披上外套就跑了下来,然而前脚刚跨出楼门口就愣住了。
Lancer已经不是站在那里了,而是瘫坐在地上,身上淌出来的血在黑色的夜里也是黑洞洞的一片。他抬起一只手,示意远坂凛千万不能上前,然后张口说了什么。
警笛声近了,远坂凛很害怕,她想跑过去把Lancer拽到楼里面,但她也明白太晚了,因为Lancer眼中的光就在他说最后那句话的时候完全消失了。
她很清楚地记得那个嘴型,是他和她在一起时听到过最多的两句。
第一句是,我爱你,凛。
第二句是,Archer那家伙······

疼痛将远坂凛唤醒,她眯起眼睛,适应了室内的光线,忽然看到自己面前有着一头银发的那张脸。
头痛欲裂,她忽然回忆起了昨晚发生的一切,眼前这个男人到底给自己灌了多少杯酒,又折腾了自己多少次,她现在想着只觉得恶心想吐。
不过一切还没有失控,都在她计划的范围内,既然没能让他喝醉,经过一晚上的折腾他也肯定精疲力尽了。
然而身体动不了,不仅是昨晚发生的事情让她全身的肌肉都酸胀着,更有男人还埋在自己身体里的凶器和搭在身上的强壮手臂。
远坂凛小心地挪出自己的手臂,伸到床下摸索着,摸到了自己内衣的蕾丝花边。
去死吧,变态!叛徒!魔鬼!
胸罩的钢圈被抽了出来,一侧早已磨得锋锐,她就手握着那根钢刺,对准了男人的太阳穴。
动手吧远坂凛,就是他害死了Lancer。
远坂凛咬着牙,手腕蓄势待发,然后猛地落了下去。
“!”
钢刺硬生生在离Archer的头还有一英寸的地方停住了,远坂凛看着男人张开灰色的眼眸,起身掰开了自己的手腕,然后又抓住了她的另一只手,把它们并在一起,用自己的内裤绑了起来。
Archer一开始的确是睡着的,但女人一醒,他就感到了她的身体本能收缩排斥着自己留在她体内的东西,这让他好不容易平息的火又渐渐热了起来,但他还是决定装装睡,看那女人到底要怎么应对。
果然,女人开始不安分地从自己手下动换着抽出了自己的手。
那时Archer以为自己会被她狠狠抽一巴掌,没想到床的另一边传来了布料的细小响动。他眯着眼睁开一条缝,发现女人的脸也转向了另一边,手似乎在找自己的衣服。
是想穿上衣服离开吗?的确是那些酒吧里找一夜情的女人会做的事情。
但紧接着,Archer看到那只手举着银闪闪的东西起来了,磨得边缘尖尖的钢圈,正冲向自己。
“这种东西都可以用来杀人啊?”在把女人捆了个结实后,Archer拿走她手里的武器,发现那似乎是放在女人内衣里的东西,他不由得苦笑,这些年道上想杀了自己的人不计其数,但他自问还没有的罪过哪个女人逼得人家连内衣都能用来杀掉自己,“喂,我说你啊,谁派你来杀我的?”
这个男人,竟然,还在笑!远坂凛感觉自己被极大地侮辱了,双手挣扎着却无法够到男人,索性想要抬脚,却忘了自己还和对方紧密连接着,这一弄反而被捉住两只脚踝,把腿更是分得开开的。
“不说也好,不说的话我还能多和你玩一会儿。”说完,Archer也不理会女子满脸愤恨与嘴里的咒骂,又开始了昨晚没有尽兴的事情,直到对方再也吐不出一个脏字,只剩下隐忍的喘息。
声音有点不对劲?
Archer抬头,看到女人满脸泪水,嘴紧紧咬着,嘴角已经流出了鲜血,不知道是不是被那眼睛盯得太狠了,他竟然动了恻隐之心。Archer啊,你说你,她都把内衣磨尖了要杀你可见是蓄谋已久,绝对不是不满意你昨晚的行动才冲动下手,说不定从见面就是她设下的计谋呢,这种人,你怎么会有要放了她的念头。
远坂凛看着男人看着自己,然后叹了口气从她身体里出去了。
“你什么都不说,至少告诉我你是为了谁来杀我,就算你不想死个明白,一会儿如果你有机会杀了我,也让我能死个明白啊。”
远坂凛嘴角露出讥笑,Lancer就这样被他的兄弟背叛了,死得不明不白,而你这个禽兽居然还想死个明白?她索性扭头不去理会,反正他爱强奸就强奸,爱杀就杀,她现在付不了仇,就算做鬼也要缠死他。
Archer见此无奈地耸了耸肩,起身去拿女人的手包,然后从里面找出手机,翻了起来。只是一眼他就明白了,因为手机屏幕上的合照不是别人的,正是她和自己的好兄弟Lancer。
想起那个蓝发男人无数次跟自己提起他有个非常可爱的女朋友,他一直以为Lancer那种风流成性的男人怎么可能真的找个人固定下来谈谈恋爱,一定是在打趣自己万年单身,没想到竟然是真的,而且一直被Lancer保护着,碰都舍不得碰一下,但她本人却被自己昨晚给睡了,现在还绑在床上。
“你就是Lancer的小女友,远坂凛。”Archer放下手机走了过来。

评论(3)
热度(18)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