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仇杀记(D)

“告诉我你家在哪里吧,我送你回去。”告别库夫林后,Archer看着远坂凛在驾驶室系上安全带,想来她已经知道一切了,因为她一直都很安静。
“对不起。”在学生公寓的楼下,远坂凛终于开口道。
Archer摇了摇头:“该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Lancer是因为我才死的。”
“你不必道歉,一切都结束了,瑟坦达现在应该很开心,我为我之前的鲁莽而道歉,是我没弄清事实,算是杀人未遂吧。”
“放心吧,只要你杀人未遂的对象不是我以外的人,我是不会把你抓到局子里的。”
“哈?”远坂凛猛地转头过来,她耳朵是不是坏掉了?什么叫不是他以外的人?
“嗯,这样就有精神多了。”Archer看了她一眼,就把头别了过去。
这家伙,是在憋笑吧······远坂凛的嘴角抽了抽,但心情没有刚刚那么沉重了。“哼,我走了!”
“啊,这个给你。”Archer伸手从驾驶室拉她,没想到一下抓到了她的手,“抱歉,这个。”他把什么东西放在了她手中。
红色的宝石项链,是远坂凛之前给瑟坦达的东西。
“我从他的东西里找到的,应该是你的吧,和你很配。”
“嗯,谢谢。”远坂凛小心地把项链收在口袋里,刚刚走几步又回过身来,而Archer也看着她,“那个······关于昨晚的事·······”她不知道该怎么说,当做什么也没发生?天啊,怎么可能?!那可是她的初夜啊!就这么轻易放过这个人吗?不,这件事该是她的错。啊啊啊,自己真是太鲁莽了,怎么办啊!
女子的心情全都写在脸上,就差当着他的面挠头跺脚了,Archer伸手扶了扶额,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如果远坂凛刚刚什么也不说就罢了,她怎么偏偏提起这个事儿来。
“总、总之我跟你道歉了,你也跟我道歉了,咱们就、就不欠什么了哈哈哈哈!”
望着女孩叉腰笑得模样,Archer更是一头大汗,这哪里是欠不欠的问题啊大小姐,更不用说你现在还是学生,虽然已经是大学生了吧。
“好吧,你自己好好处理就是了。”没办法,Archer只能顺着对方说了。
远坂凛心中松了口气,摆了摆手:“那是,不用担心我,嗯,就这样了,再见。”
于是Archer开车离开了,但还是有些担心,毕竟他的担心并不是毫无道理,这个大小姐根本没有意识到他说的好好处理指的是处理什么。

半个月后。
“咦?你怎么在这里?!”远坂凛以为自己是在实验室待太久了眼睛花了,却发现并不是,晚上十点,站在教学楼门口穿着黑色衬衣的正是Archer。
“打电话关机,去宿舍找你被你室友说你在这里做实验,我就过来等了。还没吃东西呢吧?”
的确,远坂凛从早上开始就在忙自己的毕业实验了,昨晚准备材料忘了给手机充电,现在早就自动关机了,而且什么都没吃,她想否认胃都很不争气地自己叫了出来。
“什么事啊?”
“是关于葬礼的事宜,库夫林说要和你商议下。你喜欢吃什么?”
“中华料理吧?”
“拜拜哦远坂!”身边同一个实验室的学生走过去,看到Archer摆出一副羡慕的神情,搞得远坂凛都想要立刻大吼一声“这家伙和我什么关系都没有”然后立刻消失了,但事实上人家还和自己关系不浅呢。
于是她很快给了对方一个回答就钻进车里,免得惹出别的什么麻烦。
Archer倒是知道有一家中华料理店还算不错,便径直去了那里,半个月不见了,从后视镜中看女子的脸色却有些病态的苍白。
“你是不是不大舒服?”
远坂凛摇摇头:“这段时间都泡在实验室里,大概是有些累了。”当然了,还不是前段时间为了计划杀掉Archer,自己可是不眠不休收集资料制定计划,课业什么的根本没怎么管,现在只好一一补回来了。
车开得很平稳,但不知道是不是暖气有点足了,远坂凛感到困倦不说,有点头晕恶心。
“Archer······”
“什么?”
“暖气可以开小一点吗?我有点晕车。”
“好,不过别开窗,着了凉就不好了,我把风扇打开。”Archer皱着眉,伸手摸了摸远坂凛的额头,看来她是真的不大舒服,都没有伸手阻挡他的意思,还好并没有发烧,大概是饿的吧,“别担心,很快就到了。”
“唔···我哪有那么饿······”远坂凛嘟哝了一句。
Archer加快了车速,待远坂凛下车吸了几口冷空气后,顿时感觉清醒多了。
“有麻婆豆腐吗?”
“你喜欢吃辣啊。”Archer想说辣椒对胃不好,刚刚晕车还是不要吃的好,但当看到女子对着菜单上的豆腐图片一副要滴口水的样子还是没说出口。
“是啊,川菜什么的,我是最喜欢的啦!Archer你不喜欢辣的吗?”
“倒也不是不能吃辣,清淡些对身体好。”男人说着,要了份扬州炒饭。
远坂凛感觉这个男人明明是个冷血杀手,或是个深藏不露的卧底,却意外有点老妈子的性格,又回想起上次在他家看到整理得一丝不苟的冰箱,码放整齐的各类食材······啊啊啊,自己怎么又想到他家了呢?忘掉那个晚上,远坂凛!
十点过后菜馆里没什么客人了,菜很快就上了。Archer看着远坂凛兴奋地用汤匙舀起一大勺豆腐,然而第一口还没咽下去,她忽然脸色一变,手捂着嘴跑了出去。
Archer拿了杯水出去,看着在门口干呕的远坂凛皱起了眉:“你还好吗?”
“这几天,胃一直不大舒服,一会儿应该就没事了,嗯,谢谢。”远坂凛接过Archer递来的水漱了漱口。
“这几天一直这样吗?”男人的眉头皱的脸上出现了一个川字,他心中有种不好的感觉。
“是啊,怎么了?”
Archer咳了一声:“嗯,你····有没有来例假?”
远坂凛直接把水喷在了Archer胸前:“你、你说什么?!”她很快就明白过来Archer是什么意思,“怎、怎么可能嘛······”
“快说你来了没有!”
“没有啦!”女子的脸已经涨红了,吼道,“可是我本来就没什么规律。”
Archer原本就不白的脸现在更黑了:“上次跟你说要好好处理,你是不是没有听话?”
“嗯?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嘛!库夫林也不知道,你还要我怎么样?我不要你负责。”
Archer伸手扶额:“我是说,你有没有吃药。避孕药。”
“当然吃了啊!你当我傻子吗?!”
“你有没有看有效时间啊?”
“有效时间?”远坂凛一头雾水,“直接在药店买的,不会过期的。”
Archer已经要崩溃了,但还是告诫自己要沉住气:“你还吃的下吗?”
“嗯···现在好多了,应该能吃些。”
“那就回去吧,你就这样跑出去店里人还不知道要想什么呢。”

吃完饭,远坂凛发现Archer并没有开车去库夫林那里。
“不是去大哥那里吗?”
“先去医院。”
“去医院干什么?不是说了我没有怀孕吗?”
Archer叹了口气:“你听好了,凛, 避孕药和避孕药的作用时间是不一样的,有的是办事前吃才起作用,有的只能是办事24小时后吃才有用,你应该至少买一个48小时的,但很明显你根本没注意这点就吃了吧。”
“什么?!”远坂凛把脸埋在了手里,那天跑去买避孕药就够尴尬了,她哪里知道还要看有效时间?跑回宿舍就偷偷吃了,药盒都是完全销毁,“所以我现在是····怀孕了吗?”这几天自己的确常常头晕恶心。
“还不能确定,去医院检查下吧,还好只是半个月。”
“什么还好啊·····一点也不好·······”远坂凛都快哭出来了,侧眼看着Archer,“你那么有经验,是不是之前也把别人肚子搞大过?然后逼人家去做人流啊?”一想到之前Archer去给别的女人买避孕药的样子,远坂凛现在真是气不打一处来,自己干嘛不让他去买呢,也不会这样了。
Archer真是哭笑不得:“凛,这是常识好吗?还有,如果真的怀孕我不会逼你做任何事的。”
不会逼我做任何事?远坂凛忽然很认真打量这个男人的脸来,发现虽然对方没有看自己,眼神却不像说谎:“那如果我要把孩子生下来呢?”
“如果你想结婚,我不反对。如果你不想和我在一起,自己要抚养孩子,我会出全部费用。如果你不想抚养他了,我会尽我的责任,你不用有任何负担。”Archer说。
忽然,怎么忽然有种感动的感觉?远坂凛使劲摇摇头,不,Archer这家伙可是罪魁祸首,他做这些理所应当。谁让他那天一点保护措施都没做,还折腾自己那么多次。
远坂凛开始胡思乱想,不仅想那天晚上的事,也开始想如果真的有宝宝了会不会很像那个混蛋之类的,还有结婚·······糟了,越想越奇怪,她感觉自己脸红了。晃过神来发现Archer正拽着自己在等候室排队。她看到门诊单子上写着卫宫。
对了,Archer只是代号,自己还不知道这个人的真名呢。
“你姓卫宫?”
“嗯。”
“名字呢?”
“Archer。”
“哈?这不是代号吗?”
“我不喜欢原来的名字,就改成Archer了,反正也被叫习惯了。”
“哦·······”这都能当改名字的理由啊,远坂凛暗想这家伙一定有一个傻乎乎的名字吧,现在这样不觉得很中二吗?
然后就到了他们。
远坂凛紧张地看着医生拿着B超棒在自己的肚子上晃来晃去,冰凉凉的胶体弄得她痒痒的:“医生,怎么样啊?”
“你们别急,我看了下,没有什么问题。你们也别灰心,你的身体状况很好,俩人也都还年轻,”
很快就能有孩子的。”医生笑眯眯的说。
“?!”远坂凛立刻抬头去看Archer,虽然自己没怀孕她很开心,但医生这话什么意思?
“好,多谢你了医生。”Archer从旁边拿了纸帮远坂凛清干净B超耦合剂,远坂凛一把拿过他塞在衬衣口袋里的门诊条,家属一栏写的是丈夫。
“我什么时候嫁给你啦?!”上车后,远坂凛一拳打在Archer胸口,脸早就红得不成样子。
Archer没有看她只是回答:“像你这样年轻的女孩去看妇科,如果不写丈夫其他人难免觉得你轻浮,也不会认真给你检查,只是化验单,就稍微忍耐下吧。”
“那,我还要谢谢你了······”远坂凛小声道,就又不说话了。

评论
热度(18)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