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仇杀记(E)

大概真的有上天怜悯这一说吧,远坂凛印象中自己还是参加过几次葬礼,每一次几乎都是阴天和下雨。
因为瑟坦达的身份,来参加葬礼的只有她,Archer,库夫林以及一些瑟坦达家族的远亲。
“再见了,瑟坦达。”看着牧师合上圣经,黑色的棺木被缓缓降入地内,远坂凛上前将一只白色的玫瑰放在了棺上。
黑色的大伞遮在了远坂凛的头顶,来宾被库夫林送走了,墓地只剩下了她和身着警服的Archer。
“抱歉啊,拖了那么久才把瑟坦达带出来举行葬礼。”
“已经比走流程快很多了,想来他明白你的心意。Archer你现在也是官复原职了吧?”
“嗯,卧底的工作不会再接了,现在在搜查一课。你呢?最近还好吗?”
“想想感觉好像做了个梦,现在梦醒了,我也该返回原来的生活了。”一个没有杀手,没有瑟坦达的生活,“明年就要毕业了,却不知道该做什么。”
“有没有想过来警局工作?”
远坂凛抬头看着男人青灰色的眼睛,忽然回想起第一天见面的夜晚她在酒吧中仔细打量着,却未曾在其中看到任何血腥与凶恶,如今也没有悲悯,只有平静。
“或许吧。”
最后一铲土盖在了墓碑后,远坂凛看着灰色的铭文:“想不想喝酒?”
“如果你想,我会陪你。”Archer道,跟在女子身后,消失在如云如雾的灰色烟雨中。

--------------------------/
完结啦?
对的,完结啦。至于后边会发生什么,大家可以自行想象啦,就酱吧嗯!

评论(2)
热度(18)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