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人形师(15)

时间太久我都忘了编号了,因为有贴吧小伙伴的支持,决心把坑填完,同时为大家奉上一些食粮,把你们喂胖些
以下
-------------------------------------
Archer在推开门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出屋内的气氛不对头了,灯全都亮着也就算了,屋子里却没有人的模样,虽说远看能看到茶几上放着茶壶,盖子是翻开的,里面只剩下在空气中逐渐放干的茶叶。门口的红色大衣和鞋子却都不见了。
“凛?你在家吗?”Archer脱下鞋子走进屋内,“凛?!”他有点焦急了,难道在自己不在的时候远坂凛反而被时钟塔安排的什么人带走了吗?
回应他的是沉默,以及这片短暂的沉默后从地下室方向传来的脚步声。男人皱起眉,随后眉心稍微舒展了些。
随后,还穿着外衣的远坂凛出现在了地下室门口,脸上很平静,不,可以说是很冷漠的模样:“怎么?担心了?”她说出的话带着讽刺的语气,“这么晚才回家,到哪儿快活去了?”
快活?Archer歪了歪嘴角,他还真的谈不上做了什么快活事,只是女孩这语气倒像是怨妇指责在外拈花惹草的丈夫一样,让Archer心头有了种大事不好的预感:“出门四处逛了逛,我买了菜回来。”说着,他还晃了晃手中还拎着的小番茄。
“是、么?”远坂凛故意停顿了下,露出让人看着就心惊的艳丽笑容,“那还真是辛苦你了啊Archer,逛了一个下午就是为了给我买上一袋优质小番茄。”随后她“啪”一声,手掌重重落在了无辜的茶几上,白瓷茶壶的盖子跳了一下。“你以为我会信你的鬼话吗?去买个东西还顺便新买了身衣服换上?你怎么不说你去和别的女人出去鬼混呐?这还可信度高一点呢!”说着还觉着不够,女孩直接走到男人面前,打落他手里的番茄袋子,用手指戳着他的胸口:“疼吗?!啊?!是不是觉得自己不受伤就不痛快?!你以为自己比人类厉害就很了不起了吗?!你知不知道和其他人形打架有多危险?!”
Archer无言以对,他的确换了衣服,在和Lancer打斗时破掉的衬衣他去买了一样的,没想到一下就被发现了,只是远坂凛的话,不像是在生气,而是,在担心。他不会狡辩的,的确自己是去打架了,无论什么理由,他也真的从没想过自己会让她担心,是他错了。他伸手抓住还在一下下戳着自己肋骨的手,翻开那泛红的手掌:“刚刚那一下太重了,手还疼吗?”
“你······”远坂凛正想开口狠狠教训这个不知悔改的男人,却发现他是真的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的手,“要你管!Lancer也好,时钟塔也好,我的事都不用你管。”声音渐渐低下去。远坂凛醒来四处找不见人,打了电话也没能联系到卡莲就知道这两人肯定是在一起商量对付Lancer的事情了,虽然知道Archer是为了自己才去的,可她就是很恼火,恼火他作为对方的直接目标应该是最需要防护的人,却冲到第一线和Lancer对抗。
“你是创造我的人,Lancer的目标是你和我,怎么会和我没有关系。”Archer的表情柔和了下来,“是我错了,下次我不会擅自行动让你担心的。”
远坂凛一下子甩开了男人的手:“谁担心你啊?!只不过,你再怎么说现在也是属于我的财产,我才不会让时钟塔的家伙对你下手呢哼!”背过身去,然而Archer瞧见她的耳朵红了。
“好了,把衣服和鞋子脱下来吧,这下还要擦地了。你还没吃饭呢吧?我这就去做饭。”说着他捡起地上的番茄,还好没有摔烂,他伸手就去接远坂凛脱下的红色外套,眼前忽然闪过了什么。
那是一个身着红衣的黑发女孩,双手插着腰,以一种仰视却不卑微的姿势看着自己:“谁担心你啊?!听好了士郎,如果你再这么拼命·······”
“······Archer?Archer?”画面像雾一样消散了。
男人缓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原本要接过的红色大衣掉在了地上,而远坂凛正一脸疑惑看着自己。
“怎么了?这么心不在焉的?”远坂凛脱下鞋子,放在了玄关。
Archer摇摇头,怎么也想不起那幅画面中女性的面孔:“刚刚似乎看到一个女人,应该是在和我说话吧?不过没看清她长什么样子。”
“咦?”远坂凛听了这话一下子凑了上来,“该不会,你想起来成为人形之前的事情了吧?没看清长相,那你有听清她的声音吗?”
Archer摸着下巴:“倒是听得很清楚,那女人叫我,啊,如果真的是我的角度的话,她叫我士郎,声音和你很像。”
“什?”远坂凛怔了下,“什么和我很像啊?我又不认识叫士郎的家伙,我看是你还在迷糊,因为天天听我的声音所以自然而然把我的声音带到脑子里了吧?”
“有点道理,说不定是这样。毕竟那个女人的披着头发的,你是双马尾嘛。”
“不过·····士郎估计是你的本名之类的吧?士郎哈哈哈,听起来还真的不像你啊!”
Archer撇撇嘴,他很满意Archer这个名字,士郎什么的,大概听起来有点天真吧,就像女孩说的,不符合自己的性格。不过自己为何要在意这些名字呢?本来就是逝去的灵魂了,被呼唤来只是接受一个新的代号,得到新的任务罢了,而远坂凛没有任务,自己等同得到了再度生命的机会,虽然他本身对二次生命没有什么想法。

评论(3)
热度(18)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