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看不见的爱人(2)

影弓出没主意

--------分割线喵-------

看到那黑色的碳素箭的时候,远坂凛感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怎么可能呢?这明明是不可能的啊,那个家伙不是已经消失了吗?

联想到早上莫名其妙出现的热水和红茶,远坂凛不知怎么就放松下来了,也不管对方的目的是不是杀死自己,嘴角微笑着抬头看向天台,果然在那里矗立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你啊,Archer。”

清晨的阳光有点刺眼,对方的面孔都是黑色的模糊,远坂凛眯起眼睛,男人和自己记忆中的似乎不大一样了,红色的上衣不见了只剩下黑色的软甲,裸露着的褐色手臂上带着一双黑色的手套,再往上看去,头发放了下来,显出了那张酷似卫宫士郎的脸,不过脸上似乎有什么奇怪的红色东西,当看到那双眼睛时远坂凛的心彻底一沉,那是一双金色的不带感情的双眼。

是吗,看来不仅是自己,连Archer也······

你我还真是苦命的master与servant呢?

“真是好久不见了啊,Archer!”大声向屋顶上的男人问候着,对方却没有回应,只是安静地在手中的弓弦上又搭上一支箭向这边,瞄准过来。

远坂凛立刻紧绷起神经,对方是英灵,而自己自圣杯战争后宝石的储备还没有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只能依靠左手的刻印,只是这样一来侵蚀大概会·····所以只能拖延时间了:“怎么,见到master连基本礼貌都没了吗?还是这么让人火大啊,要不是看在你现在是黑化的情况下,非要立刻把你打到跪下道歉不可哼!”

扔出一颗宝石与箭矢在半空中相撞发生爆炸,希望烟尘能够暂时遮挡对方的鹰眼,远坂凛转身几十发魔弹轰向校门口的结界,卫宫士郎毕竟生前也只是三流魔术师,结界这种魔术······

刚刚将校门口打开一条裂缝,远坂凛感觉到背脊一凉,立刻又向后扔出去一颗宝石,幻化成盾牌,果然挡下了Archer接下来的进攻。

彼此都是远距离进攻的类型,较量的只能是防御和速度了。

蹲下身子从盾牌下方放出魔弹,楼顶上的男人跳起,在半空中躲开进攻的同时企图从没有盾牌防护的上方偷袭。

“不要小看我哦,Archer!”远坂凛狡猾地一笑,忽然伸脚把宝石盾牌踹得翻了面,同时将左手的魔力全部注入进去,这一次竟然直接把对方的攻击反弹了回去。

男人只是冷哼一声,回以箭矢引爆了远坂凛的回击,借着爆炸的冲击波将自己推上更高的空中,全身散发出可怕的红色魔力,缠绕在握着弓的双手上,一把金色的螺旋剑就出现在了弓弦上。

这杀气不是假的,远坂凛感觉整个身体乃至发丝都被这一刻Archer散发的魔力冻结了,她是见识过这个武器的威力的,恐怕不只是自己,整个学校都会被夷为平地的。

“你疯了吗Archer!学校里还有其他学生呢!”不敢相信地怒吼,远坂凛不相信眼前这个人是她的Archer,那家伙就算是黑化了,也不会伤及无辜才对,明明是个老好人,但她忘了,此时周身布下的那个夺命结界就是这个家伙的杰作。

该怎么办······

远坂凛咬着嘴唇,本着赌一把的心态把宝石扔向了向自己以及学校冲过来正在四分五裂的剑,宝石在靠近剑轨的时候忽然膨胀开来,在半空中形成一个小结界,把崩坏的宝具连同它的主人一同包了进去。

螺旋剑在碰到结界壁的瞬间炸开了,远坂凛只听到一声轰鸣,就看到天空中那个宝石球体的外壳出现了裂纹,随后球体整个炸开,天上落下来细碎的宝石粉,和滚滚热浪以及火焰,不过好在勉强抵消了爆炸的冲击波。

黑化的Archer还是灵敏地感觉到了危险的来临,不过在半空中他根本没有躲避的机会,只得不断投影盾牌保护自己,虽然眼下全身布满伤痕,可是并无大碍。

趁着这个空隙,远坂凛再次冲向了校门口,魔弹将校门炸开了,不过这次她没那么好运,Archer从她身后连放了两箭,第一箭深深插入了宝石盾牌了,而第二箭精准射中了第一支箭的箭尾,把它向前推进,射穿了盾牌,同时从后贯穿了少女的身体。

远坂凛的手只是触及到了外界就停住了,剧烈的疼痛随即传达到大脑组织,她低头看着自己腹部的伤口,想要说什么却只是吐出大量鲜血,腿一软倒了下去。

宝石盾牌消失了,黑化Archer落在远坂凛身边,静静看着倒在地上嘴还一张一合的女孩,然后又打量了下自己身上的各种撕裂伤口,金色眼眸注视着从她身体里涌出的血。

红色的象征生命的液体更是魔术师的能量之源,他单膝跪下来,伸手摸了摸那些粘稠的液体,放到嘴边,舔了舔。

“咳、Archer······”躺在地上的少女向男人伸出了手,她的眼角不知怎的,滑落下晶莹的液体。

远坂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她知道自己就要死了,但她并不害怕。早在自己成为魔术师的那一天就已经做好了和自己的父亲一样踏上不归路的准备。被侵蚀的这一年里,她甚至想过,如果自己就忽然被杀死了,也就没人知道自己已经被圣杯污染了身体。这样死去也不错,可她忽然就不想死了,又或者,不是不想死,而是不能看着那个家伙这个样子出现在自己面前而自己无能为力地被他杀死,至少,至少也要同归于尽才能对得起当初的承诺啊。

在虚空中乱抓的手被握住了,远坂凛的视线模糊起来,但还是看到那一头白发还有黝黑的脸,像小狗一样嗅着她手指上的血腥味,然后仔细把上边的血舔干净,男人的头凑在她的颈边,鼻息扑在她胸口,他开始吸食她伤口中流出的血液。

“对不起啊,Archer······没能救你······”远坂凛什么都看不见了,只知道自己的手摸到了毛茸茸的东西,应该是那一头白发吧。

“笨蛋,别说这种丧气话,我可不想听。”最后耳边忽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她笑了,连临死前的幻觉都和当年一模一样呢。


评论(3)
热度(36)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