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外道(7)

暗黑预警

致郁预警

黑化预警

Fate扭曲HF线确定,红黑双Archer,白Saber设定

正片开始

------------------------------------------------------------------------

“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人来救救我?

为什么爸爸,妈妈,还有姐姐,都要抛弃我?

为什么?

为什么明明那么善良开朗的哥哥,要打我,要侮辱我?

为什么?

雁夜叔叔,不是说会接我走的么?

前辈,不是说了不会去做危险的事情么?

姐姐,不是说会一辈子保护我的么?”

紫色头发的小女孩蹲在角落里哭泣。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她听到有声音这样说,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有些人,早就死了。

有些人,刚刚死了。

所有人,都会死的。

所以,去死吧。

小女孩不再哭了,她似乎擦了擦自己的眼泪,转过身来,将擦眼泪的手伸向远坂凛,那哪里是泪水,是沾染了不明黑色与肉块组织的血污。

红衣少女眯了眯眼睛,只是冷漠地看着一脸委屈的女孩儿的手上的东西,随后再看,还是相似的脸,但已经又变成了另一个年长一点的女孩儿,她扎着双马尾,她的手上干干净净。

“哼。”

一发Gandr打了过去,正中那小女孩而眉心,像极了子弹穿过大脑,露出一个黑色的空洞,但从伤口里流出来的不是血,而是黑色的黏稠泥状物。

远坂凛露出厌恶的神情,手中的阴炁弹不断击中向她涌来的泥,或许一两发魔术弹可以稍稍击退,但随即新涌上来的只是更为汹涌的黑色泥浪,就算是后退也无法拉开距离。

“Archer!把那东西清理干净!”

理所当然地去命令那个男人,却没有得到丝毫回应。

“Archer?”

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有自己。

等下,我不是早已经被那黑泥······

远坂凛四处打量着身处的黑暗之地,忽然意识到自己不应该存在于此地,然而这样的意识一下子改变了她的处境,原本只是稍微觉得有些违和感,如今从体内散发出的强烈恶心感,似乎有什么要从身体里面出来了。

“唔!”

这是什么?

远坂凛也顾不上眼前的黑泥了,连忙用手捂住嘴,浓重的血腥味一波波从体内翻腾着,一次次企图冲出她的喉咙。身体里似乎不属于自己的某种东西是灼热的,沿着神经在流走侵蚀魔力,并且有向大脑进发的趋势。

诅咒已经侵入身体了么?

强行运行魔力去对抗,也只是在增加身体里如同千万把小刀剐蹭神经的痛楚,很快她连站立都很难维持了,跪倒在地上,嘴里的东西也吐了出来,也是黑色的。

这算什么?

死亡?

别开玩笑了,死亡只是一片空虚,真正的死亡,什么都不会有。

灵魂堕落到地狱?

我从来也从未到达过天堂。

那东西已经在一点点蚕食大脑了,很多不属于自己的记忆正在挤入识海,爱因兹贝伦的人偶,那个无比弱小,甚至都没能存活到圣杯战争中局的英灵,那个痛苦地一边流泪一边不断将子弹从手中的枪射出的黑衣男人,满目的虫······太多人的记忆,没有一样是不让人作呕的。

大概这些都是曾经被这玩意吞噬的人的意识,所以自己的将来也是和他们的悲剧融合在一起吗?

不过是区区诅咒,她远坂凛才不会终结于此。

疼痛消失了,在体内肆虐的好似企图占据神经的触手也都缩了回去。

这就对了,已经是黑色的东西,又如何会被黑色侵染。

 

一黑一红两个Archer,两个处于对立面的同一个人,眼睁睁看着那个红色身影被黑色层层包裹起来,做什么都来不及了。

那把掉落的匕首是身为美狄亚的Caster的宝具“破戒之匕首”,看来她刚刚一直有在监视这边的战斗,原本是想趁着混战之际斩断小圣杯与间桐樱的契约偷走圣杯,没想到被红茶发现。

暗紫色的魔力从匕首刺入之处快速延伸到间桐樱身上,果然,那黑色的泥和少女时一体的,此时却被分离开来了,不知何故却并没有与Caster进行契约,如果真的如黑茶所认为的那样这东西本质和Servant是一样的,那Caster是无法作为依凭物与其建立契约的,所以哪怕是出于本能,它扑向了在场的唯一魔术师远坂凛。

反之,失去了依凭的间桐樱彻底没了生气,甚至血喷出的程度都在慢慢减小,破布娃娃一样倒了下去,而压在结界下的Rider也碎成了一片片魔力的碎屑。

只见那黑色的污泥逐渐幻化为人影的模样,却不是被包裹的远坂凛的模样,倒像是一个少年,只是依然是一团黑暗,没有面孔,也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只是逐渐地,它的身上浮现出红色的纹路,终于显得不是那么黑暗了,却透着诡异。

如果那黑泥的少年有面孔,它的眼睛应该是看着两个Archer的,并且似乎对他们的存在产生了好奇一样,微微歪着头,好像在打量着他们。

黑茶似乎是叹了口气,随即举起手中的双枪,对着那黑色人形扣动了扳机。

红茶没有阻止,他并不知道此时还能如何,左手被刚刚的攻击暂时废掉了,直觉告诉他不应该靠近对方,可被黑泥吞噬的是远坂凛,她自己的Servant毫不犹豫地进攻不知到底是为了营救还是彻底的放弃。

带有魔力的子弹没能贯穿或者伤害到什么,相反,全部被吸收了。黑色的人形没有动。

“喂,红色的,我的子弹对这东西没用。可能砍头效果会好些。”黑茶扫了眼身边的红茶,应该是希望他能出手,却见对方没有动弹。

“凛的魔力供给还正常么?”只是单手握住了干将,红茶依然没有出击,而是这么问道。

黑茶发出一声嗤笑:“正常又如何?你没看到另一个丫头的下场么?Master被那东西吞掉已经不可能被救回来了,收起你的伪善吧,在它吃掉更多人之前阻止它,还是说······同为守护者的你蠢到连着东西是什么都看不出来?”

红茶当然知道这是什么,魔力的集合体,诅咒,足以对抗毁灭全人类,反阿赖耶识的存在,这是他作为守护者被赋予的最强直觉,用于铲除一切威胁人类存在的武器。能说出这番话的黑茶,他原本以为是自己以这种奇特方式现身圣杯之战的根源,却也是守护者身份,而应该予以铲除的对象竟然会是远坂凛。不,只是黑泥和被黑泥影响的人,起初是间桐樱,后来是远坂凛,其实换成谁都是一样的。

黑茶没有继续等他的回复,他的双枪也一样可以作为双刀使用,便率先上前,一刀斩首,另一刀则是斩腰。那黑泥人形却是意外地一反刚刚,变得格外灵活,在他攻击临至身前时向后滑去,没错,是以滑行的姿态移动的。如此便也验证了黑茶的判断,魔力的进攻对着家伙时没用的,至少他的子弹没有用,可是物理攻击它还是会怕。

另一把刀从后迎接了企图逃跑的黑色人形,红茶终于行动了,在黑茶之后绕到了黑影的背后,是自上而下的纵切,便是任何人都无处可逃。

三柄利刃全部触及到了人形,只是从切开的感觉,并没有对其造成太大伤害,分明能够形成“斩断”结果的攻击,只是切开了部分,而黑色的人形重新化为泥状,自刀刃之间四射出去。黑茶红茶立刻退开才避免被黑色的东西贯穿身体,只见那团黑色的中心四散开类似黑色缎带的触手,就这样一条条砸向两个Archer,落空被击中的地面被狠狠戳开一个个凹陷。

在两个英灵退开一段距离后,最中心的黑泥又开始变化了,逐渐上升成人形,一开始还是向着刚刚少年的形象,却忽然又改变了,这一次变得更为娇小,而那黑色的绸带样物就好似女子头上的盖头一样展开来,蒙住了面孔,蒙住了身体的全部,只能从凹凸的形状判断那是个女子。

黑泥逐渐化为实体,两个英灵的心中都隐隐感到不安,那东西在变强,而且比刚刚要强上不止一星半点。若不趁现在打到就没有机会了。两个Archer心中闪过同样的念头,并且不约而同地行动起来。

强行用魔力将断掉的手臂神经连接起来,红茶再度投影出弓与箭,身体拉满对着天空放出一箭,只见那黑色的箭矢窜入黑夜的乌云之后,红色魔力流动化为无数流星,却是箭头闪着红光的无数流矢坠落,封住了四处进攻的触手,迫使它们去防御头顶,而黑茶也于此时进入箭矢的进攻范围,有着那些触手在上方顶着,他并不担心头顶落下的攻击,只需要一心一意对付从本体生出的更多缎带触手·····

红茶再度想上射出一箭,随后将目标调转到了黑色人形,这次,手中的不再是普通箭,而是那把螺旋剑。就在他把剑搭上弓弦之时,他看到一只白皙的手轻轻拨开了盖住人形的“缎带”。

黑茶也看到了,也因此动作一滞,瞬间被一条触手打中,幸好及时用双枪防御在身前,只是被打飞了出去,然而他的眼睛死死盯住那手臂。

那是一只右手,就在纤细的手腕处有一个鲜红的印记。

凛?

红茶也认出了手臂的主人,但他依然没有停下攻击的动作,反而加速了,似乎此时停下就无法再进行下去了一样。螺旋剑搭在了弦上拉满,带着呼啸的风声从他手中飞离。

那只右手仅是抬起,轻轻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那万钧之势的螺旋剑竟生生在手掌前停住了,就这样落在了黑色之中。

两个Archer的身体仿佛冻结了一般,只剩下眼睛还注视着正在发生的一切。

又有一只左手从“头盖”下方伸了出来,两只手一起,拉开了真面目。

没有表情而冰冷却美丽的脸庞,因为那双淡金色的眼眸徒增一丝邪魅,远坂凛注视着两位Archer就像他们此刻也在看着她一样,血红色的纹路缓缓展现在她的左手小臂之处。

 

 


评论(5)
热度(33)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