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外道(17)

外道这周会双更甚至三更嘿!

陆续收到了几个offer,终于我又回到了经济独立的状态,万岁!

于是眼看着我的假期下个月就结束了呢

忽然有点想吃Caster和Saber Lily的cp是什么情况?

A闪和Saber Lily的cp似乎在我这儿不是特别好啃?

啊不,Lily明明和谁都是配一脸的模样(嘿嘿

---------------------------------------------

“不,不能继续等下去了,Caster,现在就打开通道,至少先让Saber拖住远坂凛。”伊莉雅眼见Archer和Assassin那边都陷入苦战立刻示意Saber做好支援的准备。

Caster心中还在纠结自己要不要继续配合伊莉雅他们的计策,可转眼一想,Assassin已经行动了,这不也就证实了自己参与了这个计划,那无论结果如何,自己出不出手,这梁子却是一定结下了的。于是她即刻发动魔术,就要将Saber送到远坂邸。

有人触动了柳洞寺上方的结界。

紫发魔女只是一怔,白衣剑士却是比她先一步做出了反应,长剑伴随着魔力挥出将来袭的剑尽数挡开。

Caster这才反应过来,一股无法言喻的恐惧感由发顶瞬间流至脚心。

作为稀世的魔女,神代出色的魔术师,Caster自始至终坚信自己所设下的防御结界并不大可能被一击破坏,除非对方使用魔力庞大的宝具。除非对方使用了具有特殊能力的道具,但这样她就不会察觉到结界的异动。在刚刚感觉到结界的异样之时,她也仅仅认为来者不过是进行了第一波进攻,攻击是不可能在穿透了结界之后继续落到众人身上的。

可是眼前这个Servant出乎她的意料。刚刚被Saber击飞的武器,很明显无非是刀枪剑戟之类的兵器,可是每一样,哪怕不从上边所附着的魔力来说,单是装饰做工就足以判明是稀世的珍宝利器,可以称得上是强力的宝具。

在那样的宝具面前,自己的结界几乎就和薄纸一样一捅就破,且丝毫没有降低对方攻击的威势,而袭来的不止这一件宝具,足可见其主人的实力强大。

虽然在Assassin和Saber那边听到了之前在街上有遇到第八名Servant的样子,Caster却没想到此时会被对方袭击。

如果单独遇上,会是被瞬间干掉的。

Caster在心里有了这样的判断。

“又是你!”Saber认出了这个从天上射下数件武器的男人,与白天见到的不同,没有穿着休闲装,而是一身金色的盔甲,连他所依凭着飞在半空中的某种飞行装置也是金色的,极尽奢华,“你到底是什么人?”

“什么人?”金发男人一脸不悦,“难得本王都在你面前展示了两次,居然还是没有辨明本王的真身么?看在你的份上,本王就大发慈悲亲口告诉你,你们其余的杂种们也为能够得到这种御赐而欣喜而惶恐地洗耳恭听我的名字吧!本王就是人类的王!英雄王,吉尔伽美什!”

“······”Saber被眼前人的举动惊到了,只是问个名字而已,这个家伙却念念叨叨着一直在贬低自己和其他人的模样,在念出自己的名字时居然还双手张开,仰头向天,这是多,‘中二?’,圣杯赋予的知识里面有这样一个形容词,才能做出来的举动啊,他不觉得羞耻吗?而且居然就这样告诉了真名。不过她还是抓住了重点,“吉尔伽美什,确实是历史上伟大的王者。不过就算知道了名字也没差,还请你解释一下你的奇怪行为。你和我到底是什么关系?你为什么要偷袭这里?”

吉尔伽美什眯起眼睛:“本王没有心情和功夫在这里一件件事情都解释给你听,我还是那句话,放下剑,做我的妻子,Saber。”

“绝无可能。”

“那就跟这些杂种一起去死吧!”仿若裁决众生的天神一般,吉尔伽美什俯瞰着白衣少女,手高高举起,身后浮现出更多数量的武器。

Saber拒绝了,她发现这个男人不止中二,还简直没有任何道理可讲。不过也正常,既然是作为Servant被召唤出来,拼个你死我活都是理所应当,但眼下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解决。

“慢着,英雄王,虽然你我之间的战斗在所难免,我还是希望你能暂停对我们的攻击,先听一下目前的情况。”对方没有回答却也没有下一步动作,Saber认为他默认了自己继续说下去,“那个黑Archer的Master被小圣杯的诅咒污染了,如果放任不管,一旦大圣杯选择她作为降临的容器就也会被诅咒污染,到最后不仅无法实现胜利者的心愿,就连整个世界也可能被毁灭。目前我们几个Servant已经决定联手先解决污染的诅咒,既然你决定现身,我希望你也可以加入我们,或者至少,不要在这件事完成之前进行战斗。”

“停止战斗?你是在以什么样的身份给本王提出建议,女人?”

葛木宗一郎虽然身为普通人看不到英雄王背后浮现出的魔力和武器,可他凭借多年杀手的本能感觉出虽然Saber提出了这样的建议,对方却并没有丝毫打消杀死他们的念头:“需要我的帮助吗?”不苟言笑的男人走到Caster与那个金色英灵之间的空地上,用淡淡的语气对在场的三位女性说道。

Caster和伊莉雅这才从被英雄王的名讳以及其压倒性的魔力与杀气压迫之中缓过神来,Caster示意葛木先不要动手。

“虽然我还不能算上合格的王者,但我也是英格兰已经既定的王,既然你自称英雄王,那么王者与王者之间可以说是交流与谈判。不过你我目前同样身为英灵,那么先抛开王的身份,首先便是作为相同竞争者之间的友好协商和提议。”Saber不卑不亢,虽然语气中带着缓和,手中的剑依然坚定不移地指着吉尔伽美什,而那双翠绿色的眼眸也足以可见她的决心。

就算是协商失败,在这里战斗也绝不会退缩。

吉尔伽美什细细打量着明明身形纤弱,却在纯洁的裙琚外披上了盔甲的少女:“你们也配称作本王的竞争者,真是可笑。不过Saber,你的王位早已被本王承认了,那么你我的对话,如你所说就是王与王之间的谈判了。”就在Saber面露喜色之时,男人却话锋一转,“既然是谈判,就应该奉上相应的筹码不是么?Saber哟,你的筹码足够本王取消攻占的念头吗?”

又是玩味的目光。

男人红色的瞳孔也如蛇一般,不仅是贴近肌肤的冰凉,那种寒意更是浸透了身体,向骨髓渗去。

“筹码······”身为英灵,除了刚刚已经声明过的情况,Saber此时哪里有什么筹码可以提供,又联想到男人从第一次见面就不断提出的事情,她再迟钝也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立刻从心口涌出的怒火就驱散了那股寒意,连带着连双颊也通红起来。

Caster这边在恢复了冷静之后也立时明白和英雄王谈判是几乎无可能的,而对方恰恰选在这个时机对自己这边采取了进攻,很可能是已经计划好了定要拿下这边:“小丫头,无需和这种男人废话,眼下这里有最强的魔术师给你做辅助,既然你是Saber,公认的最强英灵,谈判失败只要用武力镇压对手,打到他求饶就够了。”

“Saber,Caster说得没错,对方不是谈判的对象,我们也无需废话了。”伊莉雅也赞同。

“哼。”吉尔伽美什对下方的众人瞬间做出的对战姿态表示不屑。

“宗一郎大人,还请您和这个小姑娘一起待在后方。”Caster走到葛木宗一郎身边说道,同时看向伊莉雅,“宗一郎大人不是魔术师,魔术的防御就交给你了。”

伊莉雅点点头,不过因为葛木宗一郎一直以来身上散发的不祥气息,忽然得知他只是个普通人反而有点意外。

只见紫袍魔术师展开了自己的斗篷,如同张开了双翼的蝙蝠一般升至空中,只不过斗篷之下是绘制的五彩魔法阵。

“杂种!能够站在天空俯视众生的只有本王!”吉尔伽美什的武器立刻调转了方向,向着Caster射去。

紫袍的魔术师微微一笑,法阵自动发动数十枚魔法弹,如同大型的现代连发武器。Caster的目的十分明确,将吉尔伽美什从天上击落。

虽说Saber应该是综合实力在所有英灵之中最强,但地处空旷的柳洞寺,她也无法做到腾空攻击英雄王,所以Caster的先发制人,主要目的是为之后Saber的进攻提供机会。

吉尔伽美什的攻击范围很广,正如Caster所预料的一样,不仅她自己,就连下方的三人也在攻击范围中,虽说有Saber在,但一些附带了魔法效力的宝具一旦越过了Saber的防线还是要依靠着伊莉雅的魔术防御才能抵消掉。

只见三只银色的魔术小鸟环绕着三人,如同卫星一样,口中不断发射出光线以削弱攻击而来的宝具劲头。

相当精致的魔术人偶,其神秘度已经无限接近了Caster所在的那个时代,而魔术师与剑士的组合,这也是Caster召唤Assassin时心中所希望的,最完美搭配,如今倒是在这样奇怪的境地下实现了。

虽然年轻,这一对女孩主从Caster十分中意。

如此一来,全部的魔力输出只要是针对英雄王的坐骑就好了。

紫袍魔女法杖一挥,几个光球合并成为一个强大魔力光束,直冲着吉尔伽美什飞去,先行的魔术攻击让这最强的魔力一路畅通无阻,完全击中了吉尔伽美什脚下的金色飞行器。

“哼,杂种,居然敢让本王与你们这些庶民一样站在大地上,而你自己却俯瞰本王吗?如此放肆,就算死上百次也不足以弥补你对王的亵渎!”在一团火与烟之中,几道锁链蹿出捆住了Caster的手脚,将她从天上拽了下来。


评论(4)
热度(13)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