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看不见的爱人(8)

其实我有很想看补魔(开车版本)的啦(//////)

就是关于这对CP怎么也跳不出纯情的圈子(嗯,果然我很真爱)

我不介意哪个小伙伴帮我写一下下O(∩_∩)O

-------------------------------------------

凛,吃饭了。”

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远坂凛听到低沉的声音这么唤着自己,也就迷迷糊糊起身走到了餐厅,自从圣杯开始侵蚀后自己的食欲一天不如一天,冰箱里也没什么食物,不知道Archer到底是使了什么魔术,竟然能够变出这一桌子美味来。

只是,虽然颜色看着就很可口,远坂凛很难闻到什么食物的味道,自然,也没有什么胃口。

“我不饿。”这是事实,也是谎言。食物的确对她没有什么吸引力,但她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渴求其他东西,是一种令她恐惧的欲望。

“就算没胃口也还是多吃些,如果连进食功能都消退了,你的身体也就跟着消亡了。”Archer说着,为她拉开了椅子。

远坂凛心知Archer说的没错,一旦自己不再做人该做的事,自己也就不再是人类了,乖乖坐下她忽然发现自己的对面还有一副碗筷,难道说Archer要和自己一起吃吗?

虽然上次圣杯战争时Archer也是给自己做饭,可从来也都是坐在一边看着,最多就是喝几杯红茶,英灵是无需进食的,难道守护者和英灵的构造有什么不一样?

无论如何,当男人在自己面前坐下时,远坂凛忽然感觉鼻尖一涩,不为别的,就是在这一刻忽然感觉到很有家的感觉,然而这样的感觉,和自己吃饭的这个人,很快就都会从自己的存在里消失了。

虽然尝不出味道,她还是每样菜都多夹了一点,放在口中慢慢嚼着,忽然感觉到一股股辛辣,真不知该是哭是笑,味觉丧失,能够感觉到的只有这种神经灼痛的味素,她记得Archer并不擅长做辛辣的菜式,所以也很少做。

所有的盘子都见了底,远坂凛用餐巾擦干净嘴角:“还是你做的菜好吃啊,Archer。”

“吃饱了吗?”男人问道。

“嗯。”胃里的确是饱胀得很,只是,远坂凛感觉自己还想吃,只是不知道想吃什么。

Archer忽然起身向这边走来,她起先只是以为他是来收拾餐具的,但他只是拿起了餐刀,静静看着她。

远坂凛忽然又绝望了,这个家伙该不会刚刚是给自己做了最后的晚餐,然后打算用餐刀结束她的一生吧······真是个变态。

手起刀落,有血液溅到了白色桌布上,不过不用担心,Archer会把它们全部清洗干净的。

远坂凛注视着从小麦色皮肤中涌出的红色终于知道自己一直在渴望的是什么了,她抬头看向Archer的脸,发现那双灰色的眼眸正也看着自己。

“没吃饱就说出来,如果不能让被服侍者满意,作为Servant也是失职了。”

“咕······”粉红色的舌尖舔舐着手指,远坂凛第一次觉得自己在失去味觉后再度尝到甜味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想起此前也曾经抽取自己的血给Archer提升他的魔力,现在这样进食的感觉更加便利,能够感觉到对方全身魔力的流动,可是也在一股股魔力涌入自己体内时感觉到十分的羞耻。

远坂凛,你现在和吸血鬼有什么差别。

直到脖子上的项圈又带来烧灼感,Archer在感受到抓着自己手臂的双手猛地缩紧后把自己的手指从远坂凛嘴里拿了出来:“今天就这些了,再多你会受不了。”

少女乖乖点头,看着男人转身去忙着把盘子都收起来拿去厨房清洗了。

“呐,Archer。昨天你投影出的那个东西,就是Saber的剑鞘吧。”

“嗯。”

“之前听士郎说起过,Avalon,真的很厉害呢。不过明明是那么厉害的武装,为什么之前没见你用过啊?”

“虽然可以说是最强防护,到底不是属于我的东西,早在生前就因为种种原因不在我身上了,何况如果不是Saber在场也发挥不出威力,连治愈能力也一样,没有Saber的魔力作为支持治疗效果也是甚微的。而且是传说中武器的顶尖,也不是轻易能够投影的,就算是在得知自己与Avalon的关系后也很难。”

“不过我现在能够感觉到啊,Avalon其实更多是概念武装吧,像是被移植了一块高精密的魔术回路在体内,Archer的能力其实也就是这样来的吧······虽然不是天生的,多少还是因为和Saber的羁绊成为了魔术师。”

正在刷碗的男人忽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转过头来:“为什么我忽然感觉到这个话题里透着一股酸味啊?是不是在屋子里闷久了,凛你也发酵了?”

“什?我只是觉得你这个项圈貌似连剑鞘的魔力也·····什么酸味?!鬼才吃你的醋呐!你这个混蛋Servant!”缓过味来的远坂凛满面通红。沙发上的靠垫一股脑全扔向了Archer白色的后脑勺。

“哦?那为什么这么在意?莫非······因为昨晚为了投影剑鞘不得不借助你的回路····啊呀呀,意外的纯情呢凛,该不会你和那小子连手都没牵过吧?”Archer的毒舌还和以前一样,一打开就不好收拾了。

“什么嘛!不、不过是牵个手······我和士郎才不是那种关系!你这是在误会什么啊?!这种语气,不就是牵手····你想牵随便······”天啊,自己都在说些什么,远坂凛都快把脸埋在沙发里了

“呵呵呵······”难得地,远坂凛再一次听到了对方的笑声,“这样才像是凛啊,刚刚那个严肃的样子,和书里的恋爱少女几乎没有差别。”

“哼!你想的美!”远坂凛双手抱肩坐在沙发上不说话了。

待Archer把手里的活忙完,走到她身边:“你的感觉没错,我的确也用了抑制剑鞘魔力的魔术。如果是普通人还好,你原本的魔术回路已经是无可比拟,再加上圣杯的魔力,这样加入第三种魔力虽然可以通过Saber治疗你的伤口也加大了你对魔力的需求。”

远坂凛赞同这一点,虽然刚刚喝了Archer的血,自己却还是对魔力有着强烈的渴求。

“所以,没有其他事情就去睡觉吧,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休息。”Archer说完这话,示意远坂凛回自己的房间。

远坂凛被这忽然的指令弄糊涂了,刚刚还在和自己毒舌玩笑的男人,忽然就让自己离开了,终觉得心里不是滋味:“你倒是悠闲,也不担心士郎和Saber在做什么吗?也不担心我跑出去?”

Archer翘起嘴角:“他们在做什么都在我的预料之中,倒是你别忘了,现在你可是我的人质啊,怎么反过来担心起我了?”

“你!”远坂凛感觉自己似乎从早上开始就一直被对方调戏玩弄着,不想再多说什么了,气鼓鼓上楼,坐在自己床上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怎么还是听了Archer的话回到卧室来了?

后来,远坂凛真的睡觉去了,不过这个觉她并没有睡安稳,在梦中她好似个幽灵似的在自己家里晃来晃去,最多的地方是厨房和地下室,有时候还会回到卧室,看到床上自己的身体(尸体?)。

随后她感觉到体内的魔力突然有小部分紊乱,还没等她的反射神经警告她这是家中的结界遭受到进攻,脖子上的项圈首先响应起来,全身的烧灼让她在被子里虾一样蜷起身子,下一秒红衣骑士出现在她的床边,把她从床上拉了起来。

“Archer······”

“嗯,我知道,是Berserker。”Archer也不管远坂凛此时还穿着睡衣,直接把她抱起来向外边走去。

“喂喂喂!你要带我去哪里?!我的衣服······”远坂凛在男人怀抱里挣扎着,说是想换衣服,其实还是想自己下地走。

“我拿着了,你现在这个样子,根本没法走吧,乖乖别动,要不会摔下去的。”Archer说的没错,在项圈的作用下她根本挪不了身子。

Archer把她带到了地下室:“在这里待着。”

“士郎和Saber也来了吧。”抱着自己的衣服,远坂凛问道。

“嗯,所以你不要想着有什么小动作,这样只会让你死得更快点。”Archer的脸又变成了先前冷冰冰的模样,说罢就关上了地下室的门,远坂凛听着男人离开的声音,却不害怕,迅速换上自己的衣服,虽然Archer也很熟悉远坂家的结界,但只有她这个掌握机杼的人才知道具体外边发生的情况,她不清楚Saber和士郎到底计划了什么,但也能大体猜到如何应对。

Archer并没有把门锁上,但她明白现在还是待在下边静观其变的好,坐在木椅子上,她随手抓起桌上摊开的书,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最近经常出现的术式。


评论(2)
热度(24)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