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实验室里的东西不可以乱喝(下)

“凛,你的小侄子和你家Archer好像啊!”

“对啊对啊,都说叔侄相像,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

远坂凛看着被自己的同事围观的小Archer,原本只是想自己把今天的工作交代一下就带着Archer离开的,没想到大家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了,又在Archer的强烈要求(完全没有威慑力的威胁)下,只好说Archer是自己的侄子。

“好可爱!他叫什么名字啊?”

“呃····卫宫、卫宫士郎······”

在远坂凛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Archer立刻向她投来一个大大的凶狠目光。

“啊,名字也好可爱啊······”

远坂凛看着Archer被各种揉头发和捏脸,心里暗爽“你也有今天啊”,但很快她就感觉到一丝隐隐的醋意,如果是自己上去这样做,多半会被对方一脸嫌弃地打开手之类的吧。

Archer时不时瞟一眼站在一旁的“远坂阿姨”,注意到了这个开始暗自闹别扭的小丫头,于是挣脱开实验室里的一堆“大姐姐”们的手,走到远坂凛面前,伸手拉了拉她的手,然后红着脸说了一句:“凛,咱们回家吧。”

如果是平时,这句话从Archer嘴里说出来就是不折不扣的肯定句,但现在倒像是小孩子厌烦了撒娇一样要求回家。

“哎哎哎,居然叫凛呐!”顿时,实验室里的女生们和炸开了锅一样,“果然远坂就是女神级别,连这么小的正太都能制服。”“凛啊,你家Archer这下可是有情敌了哦!”

远坂凛瞪了一眼Archer,意思是“都是你弄的,她们开始想乱七八糟的东西了,这让我的名誉怎么过?”

Archer则一脸无辜地眨眨眼“怪我喽?”

最终当远坂凛以威严气势否认了一路上误认为自己是带着孩子来上班的学生和同事后,拽着Archer的小手把他塞进了副驾驶:“真是,女难之相从小鬼的时候就开始了吗?”

“切,说起小鬼,为什么非要给我起那个小鬼的名字啊!”Archer乖乖系好安全带,不过一脸不悦地说道。

他说的那个小鬼,自然就是卫宫士郎这个名字的正主,Archer的弟弟,也是远坂凛的高中同学。虽然不在一个班,卫宫士郎也是憧憬远坂凛的众多男生之一,没想到自己的哥哥在一次中午来送弓道社的便当时偶遇了远坂大小姐,结果女神就被拐走了。

一提起这些往事,这俩兄弟总是耿耿于怀。

“一时也想不起其他名字了嘛······士郎这个叫起来就蛮稚气的名字又很适合小孩子。”

Archer用小手扶了扶额:“虽然这点我也赞同,小鬼的名字很适合小鬼,不过我真为你给未来孩子取名字的能力担忧啊凛。”

“???”远坂凛发动汽车的手一愣,她没听错吧,未来孩子?Archer在想孩子的问题吗?按捺住心中的小激动,她故作镇定若无其事地说:“孩子的事情怎么也要等结婚之后再考虑,那个时候我会准备好的啦!”

“那你最好尽快开始准备了。”Archer说,随后发现自己说漏了嘴。

远坂凛一脸得逞的神情。

“我是说···以凛你的资质,如果不现在就开始准备,等结婚肯定是来不及的。”Archer把脸扭到了窗外,不过和长大后说起谎来脸不红心不快不一样,他的通红耳朵一下出卖了他。

远坂凛只是笑笑没有继续说什么,但她忽然想作弄作弄身边这个小鬼来。

 

“凛,着不是我说的那家店的方向,你要带我去哪里?”一直坐在副驾驶的Archer忽然意识到车是向着市郊方向行驶的,立刻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乖乖坐在那里,一会儿就知道啦!放心放心,我是不会把Archer你拐卖掉的啊!”远坂凛做了个鬼脸,兴致勃勃地说道。

的确是不会被卖掉,不过Archer有一种比被卖掉还不好的感觉,果然,这感觉在他远远就望见巨大的过山车和摩天轮的时候实现了。

从高中谈恋爱开始,Archer从没有带远坂凛去游乐场玩过。

理由?

这样幼稚的东西怎么会适合两个死傲娇谈恋爱呢?

“原来凛喜欢这些东西啊,看来这些年是我失察了。”Archer企图用言语做着最后的反抗。

然而远坂凛微笑着露出了恐怖的温柔:“我怎么会喜欢这些幼稚的玩意呢?自然是为了让Archer你这一天过得开心,特意准备的惊喜。”内心暗道:要是平常估计这辈子都没机会带你去游乐场了,这么抗拒,Archer是不是怕高或是怕眩晕?呦西,这下就能找到他的把柄了哈!

“我倒觉得这是惊吓。”Archer无奈地扶着自己的额头,他已经从远坂凛的脸上看出她绝对是会错了意,当初不去游乐场完全是出于以远坂大小姐的好胜心理估计会拉着自己把全部竞技游戏都玩一遍,然后刷新到最好记录······这在他一次带着她在商场吃完饭后偶然玩了次老虎机后发现的。

“Archer你害怕了吗?”

银发小男孩哼了一声:“你喜欢就随你吧,可别忘了七点之前还是带我去我说的地方,再怎么也不能耽误正事。”

后来事情的发展几乎和Archer的预计差不了太多,只不过在尝试了所有惊险刺激的项目后,一个个摊位上打到最高纪录的人并不是远坂凛而是Archer自己。

大概是人如其名,在第一个射箭游戏中拿到了十个满环后,远坂凛一脸震惊地又把Archer拉到了下一个摊位,结果就一直这样,最后两个人手里的超大玩偶都抱不下了,送给了几个带着小孩来玩的妈妈们。

当载着一大一小一女一男的摩天轮行驶到最高点时,远坂凛看着透明舱外已经逐渐黑下来的夜景,居高临下,霓虹灯尽览眼中的胜景总是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总觉得这样的情景已经和Archer经历过一次了呢······”

“你是指游乐场吗?”此时的Archer还没有被放在他旁边的玩具熊那样大,半跪在座位上才能看到外边的风景。

远坂凛摇摇头,她也说不上来那是什么样的场景,只是很高很高,吹着风,身边的人一定就是那位银发男子无疑。

“啊,糟了······”忽然想到现在天黑已经是要快八点的时候了,远坂凛看了眼手表果然是这样,然后一脸歉意地转过头,“抱歉Archer,我忘了时间的事,你说的那家店现在估计都关门了。”

“无妨。”Archer摇了摇头,他早就知道会是这样了,其实他一直有注意着时间,但看到女子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也就没有告诉她该回去了。

通杀全部摊位之类的,也是因为看到她在一旁崇拜和骄傲的目光。

Archer忽然觉得这几年自己似乎一直忽略了什么,也做错了什么。一直以为只有自己努力工作才能给远坂凛一个可以担保的未来,但也许自己根本无需这样做。他的凛也一直很出色,过不了多久就也要独立进入工作岗位了。

自己一直在考虑可以给她什么,却忽略了她到底想要什么。

“我知道一个地方,现在去的话还能来得及在关门前到那里。”Archer说,只是不知为何声音有点小。

远坂凛歪头看着自己对面的小男孩,不知道是不是摩天轮上灯光的原因,对方的脸红了。

 

若不是Archer指路,远坂凛从来没来过这片老城区,在夜晚肯定会迷失在通幽的深巷中。

当然,也就更不可能知道在这里有一家婚礼策划馆。

走进小小的店面,远坂凛才发现里面别有洞天,这家店不仅负责婚礼策划,店的前面也有卖各种礼品,礼服等一切与结婚典礼有关的东西。

“凛,试试这件衣服吧。”

就在远坂凛还在仔细端详一个看起来很有古典风格的花瓶时,Archer这样说,他正举着一件比自己身长还长的白色纱裙。

“只是去参加别人的婚礼,穿白色会不会不大合适啊······”当换好裙子出来,远坂凛拎着裙摆对等在外边的Archer说。

银发小男孩坐在长凳上,上下仔细打量了下对面:“嗯,周日肯定不会让你穿这件去的,不过,我想你的婚纱可以改一个小一点的裙摆,这个太大了有点累赘,以及,抹胸会显得身材更好些······”

“喂!你说谁胸小······”刚刚想要反驳回去,远坂凛忽然意识到Archer似乎是在给自己挑选婚纱,瞬间脸就红了,恨不得一头栽回试衣间里面,然后狂笑五分钟。

不过Archer似乎当远坂凛只是在试一件在平常不过的裙子需要他在店里参考意见一样,评价完就摆摆手让她把纱裙换掉了。

远坂凛抱着之前看中的那个花瓶回到车上后,Archer也再也没有提起结婚的事情了。

 

次日,当远坂凛迷迷糊糊去摸床另一边的人的时候,手中的触感不是软软的而是结实坚硬的感觉。

“呵······Archer你变回来了啊······早饭我想喝粥······”看到另一边躺着的终于是熟悉的冰块脸,远坂凛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

“???”身体被猛地放平压在了什么热热的东西下边,远坂凛强迫自己再张开眼睛,看着自己上方Archer颜色不怎么好看的脸,和他怪异的穿着,不,穿着这个形容不大对,“Archer,你什么时候喜欢裸睡了?”

Archer早已醒来多时了,不是别的,身体变回原样后差点被身上的小衣服勒死,好不容易把那些快被撑爆了的布料从身上扯下来,远坂凛的手就不偏不倚地摸到自己裸露的胸口,正好把昨天一天压的火都给点起来了。

“还不都是那个该死的药水,昨天玩得那么开心,现在就该明白我是来要精神索赔的了吧。”

远坂凛立刻清醒过来不敢睡了:“哎哎哎,不要啦!真是······还是小孩子比较可爱点!”

“不要?”灰色的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我还以为你想咱们的关系多进几步呢,不是和艾德菲尔德讨论了很久吗?”

“呜,那个家伙,居然跟你告密了!”远坂凛还想反抗,“结婚和这个是两码事啦!”

“是么?看你昨天那么喜欢小孩子的样子,我还以为你那么着急是为了早点给我添个小鬼呢!”Archer言语上调戏着身下的小女人,忍不住坏笑了起来。

远坂凛有点发呆,Archer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开心的笑了,不过她一直悬在心中的石头就在这样一笑中终于落了地。

“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Archer逮到了对方愣神的机会,开始攻城略地。

“喂!我还想睡!”

“做完有的是时间睡。”

远坂凛徒劳地挣扎着,暗想下次还是多从实验室拿一点药水的好,果然小孩子比大人不知道可爱了多少,不过现在的Archer可以说坦诚了很多呢。


评论(4)
热度(114)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