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6)

幸好Bunniet没有其他同伴,封住了密道口,四人顺利进入山林。
在林子里有一处堡垒,曾经是这里荒废城堡的看守,然而现在也没人了。在发掘这条密道的时候,Archer也顺手在那里存了些弹药武器。
“其实现在你已经可以回到检察长父亲那里去了,小姑娘。”Lancer斜着红色眼眸看着依然跟在身旁的远坂凛,“我们没有杀你的意思,现在除了那些进入密道的人,其他人不知道咱们在这里,出口也封住了,暂时不会有危险,你可以离开了。”
远坂凛却摇摇头:“若是没有其他人知道,Bunniet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也没有地图万一在这里迷路了怎么办?”
Lancer耸耸肩:“那就随便你好了,我已经给了你机会。”说完,他的眼神就紧盯着Archer的后背。
远坂凛有一种自从那位Bunniet出现后,这两个男人的关系就僵硬了的感觉。Bunniet说他们背叛,又质问Archer她姐姐的下落,然而Lancer似乎喜欢Bunniet的姐姐...加上这奇怪的袭击,一切都看似混乱却有关联。
矗立在黑色密林中的堡垒,经年风雨的青灰色瓦砖已然与自然融合在了一起,各类蕨根攀附在墙壁上因为寒冷天气而枯萎了,留下干瘪的尸体。
Lancer承担了天亮之前的守卫任务,或是说,他没有其他选择。
Archer大概是早就预料到了,在各类手枪旁还放着被单,远坂凛拿过铺在小小堡垒中唯一的石砌床上,男人就把昏迷的Bunniet放在上面。
“抱歉啊,我无法保证她醒来会不会攻击你,那边还有把椅子,你坐在那里休息吧。”Archer对远坂凛说,不知为何不去看她漂亮的蓝色眼睛,只是语毕就坐在了床边。
远坂凛心中翻腾着,咬紧下唇,径直将椅子搬到了房间的另一个角落,也不管积了多厚灰尘坐在上面。这样无死角的地方,Archer和那个女子的一举一动她都能看的见。
Archer是在等,虽然看起来很平静,但他似乎不想Bunniet醒来时Lancer也在场。无论如何撇,这二人之间一定有什么Lancer不知道的关系。
远坂凛怀疑这和Bunniet所说的背叛有关,Archer和Lancer看起来也都不是一般的杀手,自己留在这里应该能得到些信息。
Archer似乎有要避开远坂凛的意思,但当然后者不会让他得逞的。
只是刚刚死里逃生后的劳累加上还没有完全消失的酒劲,远坂凛再度感觉到一阵阵头晕,后背慢慢滑靠在冰凉的椅背上。
......似乎有什么东西被盖在了身上,远坂凛的指尖触到了丝滑质地的布料。
她恍惚中听到一小阵嘈杂。
“......你支开Lancer,不就是为了那个秘密吗?如果姐姐的事不是你做的,我自然不会说出你的身份。”
“我不清楚巴捷特到底出了什么事,到是你,这次袭击和你是不是有关?”
“亲手毁掉姐姐的酒馆?Archer,这么多年不见你想象力还真是越来越丰富了呵!”Bunniet的音量因为隐忍的怒火而有所提高。
远坂凛稍稍清醒了点,刚刚提到了Archer的真实身份,他难道不是杀手么?
“Bunny,我已经和你说过,我早就不是那边的人了,为什么始终不信我?”
“你可以背叛那边,为什么这一次不会背叛我们呢?哼,你这个人真的很难理解啊,Archer。我已经给了你机会,为什么要留在这里?”那个女子的目光挪移到远坂凛身上,正好看到她半迷离的眼神注射着二人,发现她醒着,却也没有说破,“你喜欢她吧,那你就知道你必须和这一切斩断关系。”
“她是警方的人。”Archer背对着远坂凛的目光,她看不到他的神情,然而这没有承认也没能否决的回答让她心漏跳一拍。
Bunniet点了点头:“那就难办了啊……”
“你要叫Lancer进来么?”见女子没有敌意,Archer问道。
Bunniet点了点头:“让他进来吧,有些事还是当面搞清楚的好。”
“你倒是不怀疑蠢狗。”
“怀疑他?他倒是对姐姐死心塌地,不像你。”Bunniet竟然笑了起来,“Archer,你到底忠于什么?”
男人起身:“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我认为对的事情吧,比如正义。”
正义?远坂凛第一次听到有人将如此虚幻的定义作为自己的追求,明明是这么成熟的外表,这男人的心却这么天真幼稚,真是傻瓜。
Archer大概是去寻Lancer了,坐在床上的女子跳了下来,跑到远坂凛面前,俯身看着她:“我知道你醒着,我叫Bunniet。”
远坂凛完全张开双眼,发现盖在身上的是Archer原本的酒保马甲:“我是远坂凛。”
“远坂检察官的...?”
“他是我父亲,你认识?”
“算是啦。不过你为什么会和那两个家伙在一起?Archer的女朋友吧?”
远坂凛若不是因为坐在椅子上一定会羞涩地后跳几米:“不、不是的!我们才刚刚认识!”
“是么?”Bunniet揉着自己的下巴,远坂凛仿佛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最爱捉弄卫宫士郎时做出的表情,“那...你为什么要故意接近他呢?”她的语气猛然转变,一种冰冷的感觉瞬间爬上远坂凛的脊背。
两个女人相互对视着,没有丝毫退让。
远坂凛暗暗咬牙。她不知道这个Bunniet到底知道了些什么,也不清楚她在密道出口等待前都去过哪里,看到了什么,但...她像是已经发觉了自己来这里的真正目的,虽然真相还不明了,自己想要寻找的线索似乎在她手中。
“兔子,你醒啦!”Lancer大咧咧的嗓门打破了冷凝气氛,Bunniet瞬间后退,在两个男人出现前恢复了平常表情。
远坂凛发现自己的手心已经结出一层薄汗。
“那么...我先说吧?”Bunniet站定,眼神看向了银发男子。

评论(2)
热度(14)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