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29)

“这的确是加密过的,而且项链里面的文档似乎就是密匙....”将远坂凛等人带回来的项链上芯片连接上电脑,Bunniet仔细查看了那本远坂时臣自己写的论文。
罗宾似乎是更擅长技术类的工作一样,Bunniet放心地把破译工作交给了他。
“喂喂喂!我可是还要把这些手写的文档输入进去啊!很多啊!”金发男子蓝色的眼睛水汪汪无辜可怜地看着自己的女朋友。
Bunniet却打了个哈欠:“对不起啦,明天还要上班,这都三点多了,让我睡个三小时嘛……”
Archer和巴捷特比罗宾抢先一步拦住了就要返回房间的女子:“明天还要去上班?言峰绮礼现在已经控制整个警署,你去的话......”
Bunniet摇了摇头:“目前他们没有发布任何对我不利的消息,加上我和时臣先生的关系,如果不去一定会被做文章。”
“太危险了!”巴捷特不许妹妹冒险。
“没办法的啊……”Bunniet拥抱了下姐姐,“现在这几起案件还都没有拍板,最晚这星期,必须扳倒言峰,否则你们的罪名就会板上钉钉。现在只有我不在通缉名单上,而且警署还有卫宫警长在,我不会有事的。”
“我陪你去。”罗宾放下手中的电脑。
Bunniet却摇了摇头。
远坂凛在一旁却既没有反对也没有支持Bunniet的样子,她隐约感觉Bunniet此时单独行动还有什么目的,然后她忽然想到了:“Bunniet,如果你要去的话有点事我跟你说下,估计会有帮助。”
远坂凛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指了指厨房,其他人只以为这是因为这件事关系到警署内部,远坂凛不想对他们这些黑道人说明,也并没有什么不满的意思。
“什么事?”Bunniet当然知道远坂凛把自己叫出去肯定有问题。
“你之前做的侧写......”远坂凛吸了一口气,“你确定凶手和巴姐无关吗?”
Bunniet的牙齿咬住了自己的下唇,远坂凛猜的不错,自己的确是在怀疑。按理说,这些年来自己所做的侧写正确率为80%,从各个特点来看巴捷特的确符合侧写形象,除了一点,那就是巴捷特的力道绝对不会小,武器刺入肉体的深度会更深一点。但如果凶手的目的是折磨,那就与力气无关了。自由职业掩护下的职业杀手,只是若说女子,她还真的不认识多少巴捷特以外的。更不用说巴捷特和涉案的人存在联系。Bunniet不是不信任自己的姐姐,只是苦于没有证据翻案。
“的确,种种迹象看起来姐姐确实有最大嫌疑,但姐姐不会闲着无聊随身携带如此大量的武器我,况且我也说过吧,男性也一样可以符合这样的要求。”
“那为什么不问问罗宾在Golden Land里有没有符合你说的那种男性呢?”远坂凛追问。
虽然对方的发问十分无礼,Bunniet此时并没有生远坂凛的气,她能够从那双湖水绿色的眼中看到愤怒,那种愤怒足可以让远坂凛下一刻就举枪杀人,就像几天前的自己那样,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与远坂时臣之死有关的线索。
“有,雨生龙之介。不过你知道的,他在藤村大河的死亡时间之前就已经被捕,且手法和这一次完全不同,所以凶手必定是我们不认识的家伙。”Bunniet冷静道,“而且我细想了下,那么多武器,凶手若是随身携带也需要能够装配它们的用具。手法如此老练,必定也不会是第一次犯案了,不过电子数据库里我没能找到,必须要去查查老的档案。”
远坂凛听着Bunniet语气平和的诉说,自己也慢慢冷静下来,倒不是为了其他,父亲被杀,她却什么也做不了,实在是心里烦躁得很:“我明白了……刚刚,是我脾气急了些。”
“没关系。”Bunniet再度露出难得的笑容,“咱们其实很像呐凛!不过虽说大家的身份有点混乱,我绝对不会是你的妹妹这点还是能确定的呢。”
“嗯...那,晚安。”
“晚安。”
-----------------------------------
为什么说藤村家是冬木本土发源的黑帮呢?其实最早还没有规定单一政府的时候,各个城市那时还是村落,而村子里的治理就交给当地最有实力的家族打理。
帮派势力,可以说就是古时的司法部门。
后来,日本统一,进入现代,警署等规定的司法部门成立,帮派便有的没落有的堕入黑道,甚至有的处于灰色的黑白交界地带。
藤村是Zero的起源。
Zero的掌门人到底是谁呢?年代更替,如此大的渗入整个冬木的帮派竟然除了几个头领外无人知晓最高权力的所在。
十五年前,事件发生的起始源于藤村老大的暗杀事件。
十五年后,他的女儿,脱离了帮派生活的女子,也死在了不明不白的争斗之中。
藤村家再也没有被怀疑的理由,这家也再没有一个在世的后代了。或许只是表面上没有。
当真正的司法部门失去了威信,下一个掌握城市命脉的又会是谁呢?
那些权贵吗?
不,他们毕竟是少数人,只要平民找到能够支撑脊背的信仰,一点点火光也会形成燎原之势。
Zero,上几个世纪的老派,就是少数存留至今的平民信仰。
Golden Land若想要取代Zero,必然需要杀死Zero的最高领导。
拷问,也是为了找到线索。

评论
热度(8)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