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39)

一共八个小队分别在迷宫的八个方向进行攻击,这样一来Archer等人就可以从其中一点突破了。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拖延时间,言峰绮礼的组织武力过于庞大,一旦案件性质升级为恐怖威胁,公安厅的人开始接手这个案子,我就无法保证你们行动的顺利了。”卫宫切嗣说,更何况,巴捷特还是被通缉的犯人,虽说是无辜的,想要洗清也是个麻烦事,总要扯到她Lancer以及Archer在Zero这些年的案底。
Archer已经穿上了防弹背心,背后印着的警视厅标示让年近退休的老警长心中微微感慨,若不是当年的事情,自己的长子估计也会和自己一样从事刑侦工作吧。
Archer之所以被称为Archer是因为他能够双手共持两把枪,且能够使用任何枪械进行远距离狙击。
Lancer则一手握枪一手握着匕首,他急躁的性子安排在冲锋的位置上再适合不过了。
巴捷特对枪械的掌控一般,甚至不如Bunniet,但她的格斗技巧无人能比,在两个男人的掩护下将敌手逐一消除。
尽量减少死亡,这是卫宫切嗣提出的另一个无奈要求。
不过好在就像Archer推测的那样,迷宫的甬道过于狭窄,来袭者没有像他那样出神入化的枪法,只得一个个冲上前,被Lancer打倒后巴捷特会好好用拳头补上几击的。
只是估计对方也有在制高点观察的人,Archer刚刚举枪瞄准,却感到头顶上方传来噩寒,便快速侧过身体:“有狙击手!”
男人的吼声让在前方的两个同伴也随即贴紧了迷宫的植被墙。
“能解决掉吗?”Lancer一刀割断了从拐角处伸出的握枪手臂,领子却被巴捷特向后一拽,一颗子弹擦着鼻尖而过。
看样子敌人已经发现了他们才是行动的主力,Archer能感到四周的火力声在逼近。之前的交火中已经大致判断出30人的样子,目前大部分都分散在迷宫里,眼下必须尽快冲进城堡,之后就会顺利多了。
深吸一口气,银发男人伸手撑住被植被覆盖的砖墙,翻身上去。
“!”巴捷特来不及阻止,在这个高度,Archer的行为就是将自己变成活靶子。
“喂!快下来混蛋!”Lancer吼道,他知道Archer心急,但这也太乱来了!
Archer已经没精力回答Lancer他们了,果然自己一出现在围墙上,那个狙击手就开始向着自己的方向射击。
他不是不知道这样行动的风险,只是现在这个场地,唯一能够让狙击手藏身的地方就只有冬之城的高塔了,从迷宫内根本做不到反击。
Archer的脚步不能停下,同时还必须保持无规律的行进路线,子弹不断从他的耳边,头顶,腰侧飞过,他感觉自己的衬衣被汗水打湿了,防弹背心黏在后背上,但渐渐的,他的方位已经向着子弹发出的地方偏移。
因为一直处于背对着或侧对着高塔的姿势,再加上本身并没有携带狙击武器,对方只当他是吸引注意力的目标,听声音没有改变站位。
终于,Archer感觉时机差不多了。
银发男人的嘴角咧出一个笑容,脚忽然用力不稳,整个身子斜在了半空中。
狙击手当然没有当过这个绝佳的机会,这种无法躲闪的姿势,直接瞄准了Archer的额头。
“砰!”两把枪同时发出了声音。
银发男人落在了迷宫里,头发逐渐被染成了赤色。
相应的,有人从塔上落了下来,摔在大理石水池上,血肉模糊。他到死怎么也没想到对方只用一把手枪就能击中自己,但如果他知道自己的对手是Zero的Archer就不会这样轻率了。
“Archer!”Lancer和巴捷特一直在迷宫中赶着Archer的方向,只见同伴倒在地上,Lancer杀红了眼睛,把包围过来的敌人全部干掉。
巴捷特跑过去捧起Archer的头,检察他的伤势。
“死不了的,蠢狗。”有一些血流进了左眼,Archer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说道,他当然知道狙击手瞄准的是自己的头,所以在枪响的时候腰部急剧用力,让自己的头部偏移到身体后,躲开了子弹,只是这样掉下去时脑袋不免躲闪不开被砸伤。
“头晕吗?”巴捷特怀疑Archer有没有脑震荡。
Archer坐了起来,要说头晕的话还真有点,但刚刚Lancer那么一吼就完全清醒了。
“不碍事,咱们要赶快进城,刚刚这么一弄估计他们都发现咱们的目的了。走吧。”
说着,Archer就站起来向着城堡方向跑去,看样子真的没有大碍。

评论
热度(7)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