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43)

尾声2
笔挺的小西装里面是深红色的衬衣,女子纤白的颈子上一条银链挂着同样是红色的宝石垂在锁骨中间。
然而在美的宝石也抵不过那双苍色眼睛的明亮,她站在落地镜前再一次整理了自己的仪容,穿过玄关的脚步声回荡在空旷的大宅子中,最后由关门的声响带来了一片寂静。
“......请检察官出示物证......”法官的声音没敢有一丝怠慢,这大概是冬木市近十五年来最大最重要的一次审判了,因为站在被告席上的是前警视厅厅长。
第二被告席却是空着的,吉尔伽美什死在了Archer枪下,但他却是言峰绮礼案件的重要人物之一。
检察官宣读了间桐樱从办公室找到的言峰绮礼和Zero往来的文件和收据。一撮沾了血的金色头发和DNA鉴定一起被出示给法官。
主人证Bunniet无法出席,第二人证间桐雁夜带着手铐被法警带上台,指认言峰绮礼。
判决结果:言峰绮礼犯下数十条杀人罪,判处死刑,不得缓期。
当警察押着这个嘴角从审判到结束一直都挂着笑的男人走出法院,一个男人推开了围上来的记者,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已经是警视厅参事的卫宫切嗣看着言峰绮礼:“若不是你把所有文件都放在办公室,你还是无法被定罪。为什么?”他用只有他们二人能听到的声音问。
“很有趣不是吗?警视厅厅长是杀人狂魔?”言峰绮礼的笑容更深了,然而他黑色眼眸中的笑并没有疯狂,而是安详。
卫宫切嗣向后退了一步,摇摇头:“你倒是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疯子。”
言峰绮礼耸耸肩:“那也好过你们碌碌一生,连享受都没有过。愉悦啊卫宫....愉悦这种东西能填补一切空白。”
卫宫切嗣没有回答,只是摆摆手让警察把眼前这个男人押上车:“没法救了。”他说。
------------------------
间桐雁夜由于后来称为了警方卧底的缘故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间桐樱一直捏着卫宫士郎的手,紧张到法官宣布结果时差点晕了过去。
远坂凛听完结果后就从后门离开了,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间桐雁夜,他们二人见面,只会想到那个已经离开他们很久的那个温柔的女人。
“那么,接下来就去医院吧?”
若是在附近的花店买花一路上肯定会被人瞩目,远坂凛想想还是去医院的店里买好了,虽然这样一来要多花一点钱。
“帮我包十枝粉色的玫瑰。”虽然送病人玫瑰不是很合适,但对方似乎偏爱这种花。嗯,听说因为Bunniet嫌弃了一句讨厌消毒水的味道,罗宾包下了周边花店所有的淡绿色和白色玫瑰,定时送到病房,现在房间里都是花的味道。
然而当远坂凛抱着那束花走向走廊尽头的单人间时,那个随性的男人双手抱臂一脸不快地站在病房门外。
吵架了吗?远坂凛感到稀奇,毕竟自从Bunniet受伤以来,除了洗漱什么之外,罗宾就算是睡也是趴在病床边睡的。
“怎么了这是?”
罗宾没有回答,只是不爽地向里面努努嘴。
远坂凛无奈地叹了口气,推开病房的门:“我说啊,你们怎么也会吵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半张脸转向自己的长发男人,容貌还有点眼熟......
而房间内两人的对话也有零星传到耳中:“....所有派人追杀罗宾的你哦,才想起尽哥哥的职责吗?”
长发男子咋咋舌,完成自己进行了一半的对话:“啊,谁想到反而把你和那个小子推更近了....好久不见了远坂。”
“老、老师......”看到坐在床边的是埃尔梅罗二世,远坂凛这才忽然意识到他其实是Bunniet的亲哥哥,韦伯。
埃尔梅罗的眼神犀利地扫过远坂凛手中的花,落在她的公文包上:“花可以有,工作就先别给她了。”
远坂凛和Bunniet瞬间脸涨红了,因为Bunniet还算是实习期,虽然因伤修养还不想落下工作,每次都托远坂凛把文案带到医院。
“难得的实习期,我可不想在医院就这么浪费了。”Bunniet嘟着嘴道。
埃尔梅罗二世挑了挑眉毛:“不好好养伤,实习期一过,正式工作参加不了不会更麻烦吗?”
“咦?!”Bunniet一愣。
埃尔梅罗二世笑了起来:“虽然到最后体能也没拿到第一,这次案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这个教授也能勉为其难给你写一封推荐信不是吗?”
Bunniet的脸半是欣喜半是羞涩:“哼,就当你你对我这几年学习生涯精神损失的补偿吧。”
埃尔梅罗无奈地叹了口气:“你的傲娇是和远坂学的吗?看这个样子,想让你私下叫我声哥都没戏了。”长发教授难得调皮道,远坂凛看出,隐藏了多年身份的他如今终于能和亲妹妹坦诚真的十分开心。
Bunniet拉了拉男人的衣角:“我的婚礼上还少一个带我走红毯的家伙呢....你若不去的话,只好让Lancer来喽!”
“哎?慢着,下个月要结婚的不是巴姐吗?!”远坂凛怀疑自己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大事件。
Bunniet托着下巴:“所以Lancer就成了我的长辈了嘛.....罗宾这家伙昨晚跟我求婚了呢,”说到这,她指了指病床头一个紫色天鹅绒小盒子,里面应该是戒指,“想想还有不少要处理的事情,我们打算一年后举行典礼。凛,你还有时间赶在我之前嫁出去哦!”
远坂凛涨红着脸:“这么快......可是那家伙......”
“咳咳,我可还没有同意.....”埃尔梅罗刷新了下自己的存在感。
“在你今天拉着行李箱走进医院之前,我可真的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长辈要征求意见,虽然我也想慢慢来,可你看,Bunny年纪也不小了呢!”罗宾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了房间,一脸得意看着埃尔梅罗,“现在这个时代,婚姻自由嘛。虽然没能把Bunny的体能训练到第一我确实输了,但我这次肯定能把她照顾好的!”说罢,他向传统日本人一样,忽然恭恭敬敬向埃尔梅罗鞠了一躬。
埃尔梅罗单手扶额,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其实...重点是我还没结婚呢啊.......”小声吐槽道。
远坂凛捂着嘴,笑得整个人都在发抖。但她同时也在心中暗暗遐想,那个黑皮白毛的别扭男人,想要他和自己坦白估计要等半个世纪吧?
她有一点失落,自从被救出后,看到Archer晕倒就是她对他最后的记忆了。
Archer的事情为着不影响Bunniet康复而一直没告诉她,卫宫切嗣似乎知道一点后面发生的情况,可是一直在推脱理由不和远坂凛以及其他人见面。
伊莉雅和爱丽斯菲尔也都担心得很,却无可奈何。
你在哪里?你还好吗?到底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远坂凛不由伤感,难道那个男人,自己,这里的所有人,都没法过上属于普通人的普通生活了吗?

评论(3)
热度(10)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