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吧?(45)完结篇

后记
黑色的长发披散在身后,女子望着落地镜中身着白纱的自己叹了口气。
“那家伙......”她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又止住了自言自语,只是咬紧了嘴唇又放开,唇瓣留下随即消失的白印。
她有些艰难地转过身,点缀了珍珠和水晶的裙摆比起寻常礼服厚重了不少,毕竟只有这样才能维持优美的流线形状,小心地不让自己的高跟鞋和丝带绊在一起,她伸手扭开了试衣间的把手。
“吖吖,小心一点。”一只同样是白皙的手伸了过来,拉住被裙子束缚到走路都艰难的女人。
女人其实很想发发牢骚说结婚真是件麻烦的事情,但想到刚刚还是及时闭上了嘴:“麻烦你了,凛。”Bunniet说道。
“切,真是,要是摔倒了你怎么可能扶得住我和这一堆东西嘛,那帮男人都哪里去了?”Bunniet把火气撒在了罗宾和自己的姐夫Lancer(现在已经改回本名库丘林)身上。
“在这里啊,真是,新郎总不能穿着短裤和你拍照吧?”罗宾似乎是从照相馆另一边的男更衣室走了过来,手还在理自己的领结,“现在只是照个婚纱照,到时候走红毯怎么办?”
“放心,把一只小兔子拎到你面前还是没问题的。”Lancer打趣着说。
“呐呐,机会难得,你也换一套裙子看看嘛凛!”Bunniet晃着远坂凛的手臂说道。
“不用了吧……”远坂凛面露窘色。
然而Bunniet似乎早就准备好了一样从更衣室门后拿出一套白色礼服:“凛,每天泡在实验室里只穿工作服会变的越来越没有女人味哦!”
“什......”远坂凛一下满脸通红,再加上罗宾和Lancer默契的一脸不明微笑,女人只好一把抓过礼服,逃似地跑进旁边的更衣室,一把大力甩上门,然后从门后传来小小的声音,“哼,我只是试一下满足你们的奇怪癖好......”
不过,这套衣服真的很漂亮呢……远坂凛这才好好翻看手中的裙子,虽然比不上Bunniet身上那件缀满了珍珠和水晶营造出星空的效果,这件裙子反而在胸前呈螺旋状排列着细碎的红宝石,银灰色渐变的纱营造出水墨画的效果,放在身上就像是在一片寂静的丘陵之中盛开了红色的花。
远坂凛伸手取下了绑住头发的黑色绳子,如同瀑布坠下的长发融合在身上那幅水墨画之中。
“嗯......”裙子的最后一点拉不上去了?
远坂凛踮着脚,尽力把手伸向后背。
自己胖了?!
不,怎么可能?一定是这件衣服的设计有问题!
在相对狭小的试衣间里尝试了各种姿势(请自行脑补)却还是没法战胜背中的拉链后,远坂凛只好把门打开了一条缝,探出头来:“Bunny....你能过来一下吗?”
“......”回答她的只有寂静。
她把门开大了一点,这一下她的头就可以没有障碍扫视房间了。
刚刚还在外边的三个人就在她换衣服这点功夫跑得无影无踪,远坂凛顿时感觉自己被算计了,难道Bunniet刚刚那个走路困难的样子也是装的?
虽然不知道三个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她远坂凛才不是好算计的呢,先快点把裙子换下来.....
突然一只大手搭在了门边,试衣间的门被一下拉开了,而半个身子搭在门上的远坂凛也被拉了出去。
“啊!”十分不幸地被裙摆绊了一下,远坂凛咒骂着这到底是谁在恶作剧。
脸在距离地面还有十公分时停住了,远坂凛感觉一双大手搂在自己腰上,硬生生阻止了她的摔倒。
心忽然漏跳了一拍,虽然看不到身后那人是谁,远坂凛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凛啊.....”许久没听到的声音有一种无奈的感觉,然后忽然变成了窘迫,“咳,这么冒失就冲出来除了你也没谁了。”说着,那个人伸手把她背后拉了一半的拉链拉好了,把她扶了起来,看她站稳放开了手。
远坂凛没有转过身,她的肩抖动着,她根本无需看就能确认那个人是谁,是啊,还有谁的手会这么黑呢。
“呃...凛,你不....看看我吗?”身后的男人似乎挠了挠头。
“十个月了,现在才来....早就不想看了哼……”最后发出一声不满的小鼻音,女子早已快哭出来,强撑着抹了抹眼睛。
男人有点为难了,大概没想到对方这个反应:“那...你不转过来我就转过去了?”他走到远坂凛面前,结果女子把头低了下去,只看他的脚尖。
“对不起啊……”男人说,“没跟你说一声就走了。”
“你哪里是没说一声啊,突然就倒了,幸好我没被你吓出心脏病。”远坂凛强忍着不去抬头。
“对不起。”男人又说了一遍,这次语气更真诚了一些,“我其实......”
“哼,算了,不用跟我解释。”远坂凛猛地抬起了头,站在面前的就是Archer,那个黑皮白毛的家伙,她原本蓄势已久的怒火忽然就在这张脸的面前完全崩塌了。
“呜......”漂亮的女子忽然咬着嘴唇呜咽起来,像是受伤了的小猫一样。
Archer一下子慌了,他以为自己要被骂被打,没想到对方竟然哭成了这个样子。“啊...那个....别哭?”结果对方反而哭的更厉害了,他没办法,只好伸手把远坂凛抱了过来。
“好了好啦,别哭啦......”
身着西装的白发男人搂着一身婚纱的娇小女子,轻声安慰着,从远处看到像是出嫁前的女儿舍不得父亲......
“为什么,我有种感动不起来的感觉?”在旁边房间的门缝偷看的Lancer强忍着自己的笑看向Bunniet和罗宾。
罗宾的嘴角已经在抽搐了,Bunniet则把脸藏在未婚夫领子前,闷着不大声笑出来。
“Lancer,你说你什么眼光,Archer那件衣服穿起起来都像四十来岁的人了。”
“这还不怪他自己长得老?不过这家伙战场上那么果断,这时候怎么怂了...切,赶快办正事啊!”Lancer真的看不下去了。
Bunniet似乎终于笑够了,抬起头深吸一口气:“Archer这是活该,谁让他失踪那么久,一周前才来信说要回来。为了治疗伤势以及处理好身份问题,埃尔梅罗二世在警事审判后把Archer秘密带回了时钟塔,一个月前Archer最终成为了时钟塔“毕业生”,也完全康复了。“韦伯这家伙,偷偷把人带到了英国不说,瞒了我这么久,要罚他婚礼上给大家献唱怎么样?!”
Lancer立刻脑补出那个不苟言笑的教授披着长发唱出一首Hip Pop,终于忍不住奔向婚纱馆外,走廊中传来了爆笑。
--------------------------------------
“凛.....其实我想......”
“不行。”远坂凛把半跪在地上的男人手中的盒子丢了回去。
这不是求婚,而是在求她成为自己的女朋友。
Archer一脸沮丧,难道刚刚痛哭了一阵后凛还在记仇吗?
“这样太便宜你了!”远坂凛抱起自己的手臂,“你想啊,处男女朋友之前要相互了解吧?咱们才认识多久啊?拍拖都没有啊!”
“凛,难道你不喜欢我吗?”Archer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样羞耻的话,因为罗宾告诉他如果想要把Bunniet和凛这样傲娇的女人搞到手必须要肉麻一点,脸皮厚一点,死缠烂打一点。
远坂凛伸出一根手指,点在了现在终于比自己矮了半头的男人眉心:“喜欢啊!”
女子笑着,白皙的皮肤泛着喜悦的红色。
“所以......”Archer面露喜色,因为女子终于承认了对自己的心意。
“所以不行!”

评论(10)
热度(34)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