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人形师(8)

“嘛····凛倒是说了一点。”
美缀绫子不明白Archer此时为什么会一种似笑非笑的感觉,大概是远坂凛的脾气在讲这件事时闹笑话了吧。
“其实远坂自己也从来没有和协会正面接触过,言峰绮礼虽然看起来人古怪得很,这些年对远坂家却还是尽职尽责的,若不是有他周旋,恐怕远坂的家产早就被协会的人想办法收缴了。”
“收缴?”Archer不大明白。
“不知道你是不是知道,在人类历史上每次经历战争时必然不仅是人力,连财力也会大量消耗。”美缀绫子不确定Archer这个以成年人现世的人形是不是拥有完备的现代知识。
“是说以国家名义要求个人上交财物支持军事行动的吧。”Archer点了点头,“就像是南北战争时那样。”
是美国历史。Archer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知道这些,但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脑海中存在这部分知识。
是美国人吗?美缀绫子也在内心猜测。
“所以说,协会早有把远坂家完全收缴的意思但却是没有那个合理缘由对吧?”Archer还没等美缀绫子说下去就已经明白了。
“没错,就算是以远坂家的家主年纪尚幼为由,一是言峰绮礼还在,二是远坂很快也就成年了,财产还是要归还。我想让他们终于打算下手是因为远坂想要追随她父亲的脚步也成为人形师吧,这样一来,远坂家无论如何也必须保留住全部矿产,协会不会得到任何好处。但远坂凛万一死亡,或是受伤,远坂家的家主将没有能力管理如此庞大的资产,等到几年后言峰绮礼就可以因为年龄问题被强制退休,有协会‘关照’远坂了。”
Archer的眉头皱了起来,就是因为远坂家隐藏的矿产,没有其他办法能够得到手,就可以这样危害一个人的性命同时不惜连累无辜者吗?他实在是厌恶这样的行为。全身的肌肉不由自主绷紧,手也握了起来。
“Archer,远坂就交给你好好照顾了。”美缀绫子忽然坐在床上低头鞠了一躬。
Archer回礼:“放心吧。”
病房外传来了小皮鞋在大理石地面上摩擦的声音,两人都知道是远坂凛回来了。
“我有在前台那里要了点茶叶,美缀你一定要尝一尝Archer泡的茶,真的是比红茶店里的要好一百倍呢!”远坂凛一脸得意地抱着水壶和夹在臂弯中的一盒红茶。
“好是好,不过远坂你似乎忘了一点啊······”美缀绫子忽然叹了口气。
“什么?”远坂凛发现Archer也一副憋着笑的样子。
“这里既没有茶壶也没有茶杯,凛,你是打算让我用这个暖壶沏茶吗?”Archer提醒自己糊涂的制作者。
远坂凛先是愣了一秒,随后脸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刷”一下子变红了,手指就这么指着Archer的鼻子:“好啊你!我不过出去五分钟你就和美缀勾结起来戏弄我是吧?!”
“明察啊Master,我怎敢戏弄你呢?可是会被狠狠报复的啊!”
“Archer!”远坂凛完全忘了这里是医院,声音差点没有把病房的门掀开来,“我想起来地下室似乎应该打扫了呢·······”
Archer有点后悔一时兴起捉弄了下远坂凛,此刻女孩一脸恶魔的笑容看着他,他知道今晚估计又要通宵打扫卫生了。

评论
热度(10)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