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人形师(13)

Archer皱眉看着不远处被赤橙色太阳光晕笼罩在青石灰地面上晃动的两个人影。
还没等远坂凛考虑是否答应Lancer的条件或是联系言峰绮礼,就在今天的清晨,小女生还赖在自己的被子里不起来的时候,这个女人就登门拜访了。
明明年纪没差多少,Archer一眼就认定卡莲不是寻常少女,她脸上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随了她的父亲,“貌似”没有,那种不屑的冷漠到是无比神似。
“凛还没起床吗?”
很明显,远坂家主赖床的习惯眼前这个女人早就知道了,她也不着急,就径直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Archer注意到她坐在了自己平时最喜欢坐的位子上,离着主座最近,方便和凛交谈的地方,看来言峰绮礼不在时卡莲就是远坂家的一把手了。
“你已经知道Lancer的事情了吧?”Archer端上一杯茶水,他怀疑远坂家到底是被管理还是在被监控着。
“父亲上飞机后我们就失去联系了,可以联想到时钟塔那边肯定是动了什么手脚,既然把重要的代表人扣下,想来下一步就是要对继承人下手了。我彻查了进入冬木的可疑外国人...看来是晚了一些,Lancer不是从伦敦而是从爱尔兰来的,混淆了我们的视线。”
“爱尔兰人么?”Archer留心到说这番话时卡莲的神色如死水般寂静,就算言谈内容涉及到了亲生父亲的安危她也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感情来。
“不要太担心言峰.......”
“父亲能够处理好伦敦的事务,况且,父亲已经留下嘱托,一旦他有事情我会全权接管全部事务,辅佐凛直到成年。”
果然是言峰亲生的。Archer如此断定。
“你已经知道了Lancer的事情,现在看来是有对策了?”
“对策分很多种,取决于他昨天和凛到底说了什么,协会究竟想要做什么。”
“合作,至少表面上是这么说的,眼看着凛明年就成年了想要扶持远坂家的新家主。”Archer告诉了卡莲她想知道的内容,不过他忽然有种猜测,说不定这合作也是在离间远坂家与言峰家的关系呢?
“倒不是我质疑凛现在没有独立进行业务的能力,父亲也说过凛很优秀,只是少了些冷酷会吃亏...协会这样做有种利用远坂家的名头引诱凛自己做决策,万一陷入难境,又没有父亲的支持,我则刚刚接管事务不被其他合作者认可的话,这次商业合作很可能毁掉远坂家的基业。”
卡莲的分析远坂凛昨天也和Archer讲过。
“找不到理由拒绝合作吗?”Archer问道。
“拒绝的理由没有,不过......”卡莲的回答迟疑了下,“目前知道的协会派来的只是Lancer一个,既然对方有办法对父亲下手,我也一样可以对他下手。”
“这样好吗?对潜在的'合作伙伴'如此对待?”
“一来不要让凛出面直接沾上关系,二来,和父亲断了联系就代表我有权利用相同手段回敬对方了不是么?”
“嗯,是这么说,那么需要帮忙吗?对方比较也是人形吧?”
卡莲思索了些许:“就算是父亲对人形也不是十分了解,Archer先生愿意帮忙再感激不过了。”卡莲终究回答。
“叫Archer就好......”Archer忽然被叫了“先生”有点不适应,倒不是因为这个客气的尊称,而是,先生是用来形容人类的,虽然之前远坂凛在称呼Lancer时也加上了这一称谓,她却没有用在自己身上。Archer也就只是个代号了,何必再加上先生二字,他不过一介人形,人类的文化不是他的文化,“这样的话就不要告诉凛了。”
卡莲点点头,放下喝空的茶杯整理整理衣褶:“那我先离开了,请用这个吧,我会联系你的。”
Archer接过卡莲递来的物件,是手机,他倒是有使用这个小巧机械的知识,但似乎没见凛用过。
“有信息会震动,这是我的备用款,就算被看到了凛也不知道是我的,没有启动密码,也不用担心她看到里面的内容。”
“?”
“凛对电话留言机之外更高级的电器都不在行,她不会看手机的。”卡莲解答了Archer脸上的疑惑。

评论
热度(8)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