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弓凛、分手信

有一点晚了,但我刚刚考完试又去了下camp,却从来没有忘记要更文哦!

OOC注意,玻璃渣高能预警

------------------------------------------------------------------

10月14日

亲爱的Archer,

我想你现在在家一定有点无聊吧?每天看着几百平米的大房子,还有满院子荒草,但我相信这么几个月下来就算是再大的房子也都被你收拾到一尘不染了,院子里的植被,是不是也都修剪成海豚之类的造型了呢?

或许不是海豚吧,毕竟那种可爱的东西并不符合远坂家的风范。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把它们剪成骏马的模样。也许种点玫瑰也不错,不过要等到明年它们才能开花,我想我回去的时候就能看到了。

在一起很久很久,总是觉得快乐的时间并没有过得有多快,如今一对比才发现,也是很快很快的,我在这边的每一天,都是相见却见不到你,仿佛静止在孤独之中。

我这么说,估计要把你吓到了。

我都把自己吓着了呢,居然会说出这种肉麻的话。

但我真的是这样想的,说不出口的东西,写起来却还是比较容易的。

所以啊,我还是很期待你的回信的,这样你就能告诉我很多你之前不轻易让我知道的东西了。

我知道这段时间你过得很辛苦,我并不是故意想惹你生气的,只是,我想让你多关注我一下,就算是吵架也好,告诉我你还是在意我的。

如果可以,我何尝不是想一直陪在你身边呢?

所以,啊啊啊,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一定要给我回信啊!不然我会很生气很生气,生气到再也不理你了嗯!

 

11月14日

Archer,

虽然你电话里说写信之类的太麻烦了你不想折腾,但我还是偷偷写了的,想着寄给你,让你忽然有一天从邮箱里取报纸时得到一个惊喜,嗯,或许惊吓也不错。

幸好我还没有写完把信寄出去,不然等两个月后你收到它,也会觉着尴尬吧。

并不知道我会提出分手的原因,但你的冷淡让我真的无法在这里看到任何曙光。

我想就算不是我,你也会在不久的未来做出与我一样的决定吧。

只是希望不是你在咖啡店打工时忽然喜欢上了某个坐在窗边的文静姑娘。那样的女生并不适合你,Archer。她们渴望的温柔与平静,我想,只会成为你的枷锁。可如果你真心爱上她了,那也无所谓,我相信爱能让你改变,我没能做到的一切,就让她代替我完成吧。希望你幸福。

也许你并没有爱上任何人,包括我,所以你才会义无反顾地去追寻你的梦想。这样也好吧,我就不必为这件事感到内疚。无论你也好我也罢,总归都不是能够自如追求安稳生活的人,所以就这样算了吧。

我也不想再写太多了,这封信我依然不会寄出去的,这样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因为我爱你。

 

远坂凛

 

“这是姐姐的东西,应该是写给Emiya前辈的。”紫色长发的女孩说着,递给Archer一个火漆封好的白色信封,上边用远坂凛的字体写着“致Archer”的字样以及远坂邸的地址。

男人接过了信,女孩就转身离开了,似乎并不想与他多说什么。

这封信上并没有邮戳,想必是和远坂凛遗留在英国的其他东西一起送回日本的。

那个喜欢穿红色衣裙的女孩不知道到底是从什么时候消失的,那是发生在英国以及北欧其他地区的消失事件开始的前端,远坂凛所在的超自然能量调查组是率先发现这些失踪事件联系的人,在埃尔梅罗二世的带领下,其手下的几名学生分别前往爱尔兰,法国,德国以及荷兰。

一年后,也就是在埃尔梅罗二世定性引起消失事件发生的原因是地下核反应产生的异常磁场后,远坂凛以及其他在连续事件里消失的人被判为已经死亡。

这是葬礼,但棺椁中放置的只有一本她生前的日记本,这封信是她的妹妹在日记本中发现的,思虑再三后她还是单独把这封信拿出来,果然,那个男人还是出现在了葬礼上,穿着一身笔挺的军装。

已经开始填土了,Archer最后看了眼那块刻了名字的花岗岩拿着那封信来到了墓地中的长椅上坐下,将军帽放在了一边,开始拆开信封。

里面装着两封信。

两封信都很短,第一封并没有写完,而第二封也只是几句话而已。银发男人盯着手中的两页纸,看了很久,又翻过去重新看了一遍,良久,低低叹了口气。


评论(3)
热度(47)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