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的咖啡菌,泡在咖啡里酥软酥软味道香醇,用手戳一戳会发出萌萌的“啾啾”声

酥萌·咖啡菌

【红A乙女】命运欺诈夜-卷一(5)

原创第六次圣杯战争

卷一: 14棋子的舞台

冬木圣杯之战的十年后,美国莱文罗德小镇再一次出现了圣杯的痕迹。

穿越者陆白发现自己来到了另一个次元的平行世界,且被迫参与战斗,虽然憎恨被命运安排,她却最终发现平行世界或许是弥补原世界遗憾的唯一可能。

----------------------------------------------

Saber和Assassin之间的战斗被安排在莱文罗德各处的监视使魔感应到了,可以说这两个Servant的一部分战斗模式已经曝光。

从付仇的显影罗盘上观看了这次大战,Archer和Lancer都陷入沉思,而陆白干脆摇摇头,回到试验台上继续调整各种原料的配比。

“原本以为Assassin已经很强了,可是一旦暴露了行踪没能取得一击制胜的机会,也会落得如此下风。”Archer的眉头紧蹙,“不愧是Saber的力量。”

这一次,Lancer反而提出反驳:“不应该啊,我之前和Assassin交过手,以他的速度和反应来说,与Saber周旋也不成问题,何况你们都看到了,这个Saber块头这么大,明显就是使用蛮力的主,怎么可能如此敏捷?”

付仇递给Lancer一个 “块头大这个点你是从自己的经验里总结出来的吧”的神情: “或许是他的Master使用了什么加强咒术弥补Saber的这个缺点呢?”

“不大可能,无论魔术再怎么强化,人类的能量是达不到已经英灵化的技能的。”Archer说道。

陆白抬起头,她的手下正拿着两个通电的电极,在一杯紫色的液体中冒着白色电流: “这点我可是要反驳哦,Archer!在我所知道的三次平行世界第五次圣杯战争里,有一次你可是被身为人类的卫宫士郎打败了呢!因为和你的多次交手,他的投影技能意外得到了提升。”

Archer的脸色有些阴沉: “那也是建立在被我多次捶打的基础上吧!而且我和卫宫士郎之间不是普通的联系。”

陆白差点用电极捂住自己的嘴来掩饰笑容,这个家伙果然傲娇的很: “所以要我说啊,大概是Saber拥有特殊技能吧,例如对手的技能减弱这样的诅咒?我只知道迪卢木多(Fate/Zero)的泪痣能让看到他的女人疯狂爱上他的诅咒,还真不知道有哪个英雄拥有削弱敌手技能的诅咒呢。”

付仇又开始揉他的头发:“啊啊啊,本来有蝙蝠侠就很棘手了,现在Saber又是个诅咒系的变态,你看看他的衣服······Rider到现在都没有消息呢,谁知道又有什么恶心的技能出现?”

“这和Saber的衣服有什么关系吗?想当年我们躲避秦皇追杀时,虽然还不至于沦落至此,一路上也都见到不少衣不蔽体的百姓,他们买不起衣服,就把拼凑在一起的布条当作一种····你们这里叫做时尚的东西?”Lancer对付仇吐槽Saber的理由表示不解。

“看你看他浑身金光闪闪,怎么会是连衣服也买不起的?”

金光闪闪?陆白忽然放下手里的电极,凑到罗盘前仔细地看着Saber的装束。她的脑海里出现了另一个叫做 “金闪闪”的美索不达米亚人······说不定这个家伙和吉尔伽美什处在差不多的时代?不,不对,肯定要靠后一些,而且从他的谈吐来说,这个人本身社会地位并不高,估计是士兵一类的,说不定是杀掉了很著名的人物,一战成名。“我想如果要找到这个人的身份可以从他的武器入手,金腰带和金佩剑。”

Archer点点头表示赞同:“刚刚看到你已经开始电击了,进展如何?”

“这个啊,我提取了一些止疼药和薄荷里的物质·····应该效果会很high,主要是试图麻痹我的意识。”陆白晃着手里的一小点药水,眼睛却在Archer和Lancer之间晃悠, “你们能不能让我试验一下啊?”

Lancer自告奋勇地坐在陆白面前的椅子上: “当然!哪有不理会女士的请求之说,陆白小姐不用客气!”

付仇看着陆白一脸笑意盈盈地把一针管淡紫色的东西注入Lancer的手臂静脉中,悄悄戳了戳Archer: “喂喂,你说Lancer会不会成为第一个被己方Master不小心弄死的英灵?”

红衣骑士挑了挑眉毛: “我相信小白。”

相信是一回事,Archer这家伙什么时候也跟着付仇叫“小白”了?陆白听到了两人的对话,耳根微微泛红,要知道,被自己喜欢的男神这样亲昵地称呼是她在来这里之前的心愿之一,可如今真的实现了,却觉得莫名的···膈应?

“怎么样Lancer,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吗?”陆白紧张地看着依靠在面前的Lancer,这药物的作用应该是很快的,立刻就会有反应。

“啊啊······感觉还蛮舒服的······”Lancer的眼睛缓缓地眨了眨,忽然觉得有一点轻飘飘的,眼神里也慢慢有了异样的光彩,“唔,美人······吾的虞姬啊,怎么不唤吾大王了?”摇摇晃晃地伸出手,Lancer向着陆白扑过来。

Archer立刻上前把陆白拽到身后,同时一手将刚刚在自己身边吐槽的付仇推到Lancer怀中。

“虞卿······”Lancer把付仇紧紧抱在怀里,爱抚着······

人高马大的Lancer抱着付仇,但事实上已经站不稳了,更多的是付仇在苦苦支撑着不要让这座人肉山压在自己身上。

“果然,这个剂量堪称完美!”陆白兴奋地拍着手,如果想要将意识抽离出来,首先要切断意识与肉体之间的联系,虽说意识控制肉体,但同样的,每一部分肉体有着自己的记忆和控制中心,可以反过来禁锢意识,所以当药物作用让人神志恍惚时,人的意识和肉体往往都失去控制,能够尽全力维持每个部分的运作就已经是极限了,不用说形成一个整体,这个时候意识是最容易被外力操控脱离主体的,。

Archer看着“恩爱”中的主从二人: “你确定真的是这样的效果么?”不,无论怎么看,这似乎都····非常不正常。

“没错没错的,果然我还是很擅长配药的嘛·····接下来专心电击试验吧,虽然我物理其实学的不怎么好,估计要多试验几次了·····”陆白兴奋地说着,一边又开始自言自语絮絮叨叨,一边开始拿出一小本本,在上边记录着什么。

“试验先放一放吧。”忽然地,Archer说道,少女疑惑地看着他,“已经很晚了,你真的不睡觉么?再有三个小时就天亮了。”

陆白看了眼手表,确实,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原本只是自己在摆弄实验,付仇在打瞌睡,但因为突如其来的附近有人交战信息,几个人都又精神起来,要不是Archer提醒,似乎忘了该睡觉的事情:“是呢,一做实验就停不下来了,多亏你提醒我啊,Archer。”

陆白脱下白大褂,伸手解开扎成马尾的长发,转身的时候发梢扫在了Archer原本想要接过外衣的手上,Archer觉得自己的心似乎跳得快了一点,悄悄收回了手: “Master,我觉得明天需要主要研究一下如何应对Assassin以及他Master的武器,如今战斗已经打响了,先就着眼前最急迫的来才是得当的计划顺序。”

“嗯,你说的没错,而且······”陆白忽然顿了顿整理资料的手,“Assassin的Master我认识,在我的那个世界,他是我的工作实习老板Michael Liz。这个人,其实是个很好的家伙,跟他工作我也挺开心的。虽然不知道在这个世界里他还是不是这个性格,我觉得既然召唤出蝙蝠侠作为Servant的话,他和Assassin应该都不会是十恶不赦的人,你说咱们要不要去和他们谈谈联手的事呢?”

“虽说如此,这个世界的你可是和那个男人是互不相识的啊。况且,如果从实力来讲,试着与Saber的Master结盟是更佳之选,如果能够依赖Saber的诅咒能力。”Archer似乎不大赞同陆白的建议,“还有一点更重要的我想说明,Master,圣杯战争是战争,在战争之中没有谁是黑白,也没有所谓的好坏,哪怕不是坏人,也可能做出十恶不赦的事,我明白你对这种事情没有经验,但这样的心理觉悟,你必须要明白。”

“这种事情,不用你说我也是明白的。”陆白似乎在听到这话之后看起来有些不悦,但她手下没停,又开始忙碌收拾起来,Archer认为自己只是多心了。

“我也赞同Archer说的结盟一事,明显比起Assassin来说如果有Saber在就不用担心他了,而且这个世界的Michael Liz并不认识你啊。”付仇努力推开了自己的Servant,挣扎着说出这番话,“我说小白你有没有解药?这家伙很粘人啊!”

“不好意思,没有呢!不过药效一两个小时之后就过去了。”陆白露出腹黑的笑容,虽然Archer觉得这是真话,但她明显就是在针对付仇的模样,然后继续看着红衣骑士, “总之,结盟的事情不能太鲁莽,毕竟二者只能选其一进行商议。”

Archer点点头,通过这几天,他大概了解了,眼前这个女孩虽然没有魔术天分,怕高怕得要死,可是却有比同龄人稍缜密的头脑,大概是因为科学思考的缘故?应该也是如此她才得到了那枚戒指。可是这又如何解释她和他在那个未来所见到的人的关系呢?

看着陆白躺在床上,如释重负地舒了口气,翻身将后背对着自己,Archer靠在角落里属于自己的椅子上,陷入苦思。

“小白,你有兄弟姐妹吗?”良久,听呼吸声对方还没有睡,Archer这样问。

“不,我也好,她也好,都是独生女。”陆白不明白Archer为什么问这些,猜想会不会是因为今天得知了爱因兹贝伦家族的人参战,所以想起了伊莉雅来,“不过听说妈妈一开始怀孕时做的检测都显示是个男孩,结果孕期时间延长,生下来却是我,说不定我其实有可能有个哥哥,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没有降生吧。”还是希望自己真的是有过这样一个哥哥的,陆白一直这样想。

Archer本想告诉陆白,之所以她会穿越大概是是有因果存在的,听到这话之后更是确信了这点,但他没有说出口,因为事情恐怕不止如此,可能也是涉及了她和付仇之间的因果。陆白虽然急于找到回去的方法,可明显对付仇的事情还是在意的,而因为也有这样那样的因果存在,自己很可能不能任由她这么快地找到答案。

对不起了,陆白。

女孩的呼吸渐渐平稳,他无声地向她的背影道了个歉。

 

莱文罗德小镇的上空忽然闪现一道耀眼的白光,如同一颗流星划过天际,落在镇上的商业街。空无一人的街道上,风卷起一张被遗弃的租房广告,贴在了两个 “天外来客”其中之一的裤脚上。

“啊啊啊,为什么这个地方还会有垃圾粘在我的裤子上啊!”淡淡的伦敦腔混合了日本口音,女人抓狂地用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把广告从腿上撕下来,手一挥,风系魔术流畅地把这页薄纸送入可回收垃圾箱,“幸好我改变了计划要你驾驶战车,要不天知道咱俩还要被该死的暴风雨困上多久?估计到了这里圣杯战争都结束了!”

“谁让凛你一定要坐船,飞机明明会快很多的。”女人身旁站着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他的样貌堪称比女人还要俊美,一身绸缎白袍更是增添儒雅气息,不过他的表情看上去桀骜不羁。

女人也是当今世上的美女,墨色长发精心地在尾部烫了卷,随意地披散在瘦削的肩膀上,水蓝色的眸子灵动无比,不知是不是偏爱红色,一身剪裁笔挺的小西装敞开露出鲜红色的衬衣,增添了十足的女人味:“有什么办法,远坂家的财政状况一向不好,而且我也没做过跨洋游轮啊。而且你看你身上又是金项链金手环的,连战车都是纯金的,给我一点来付机票有什么不好的?”

“嘴硬的女人。要是把我的金首饰给你,你还不一应都拿来买一些没用的玩意。”Servant小声嘟哝着,赶在Master发飙之前堵住她的话,“也好,其他六名Servant已经都到齐了,今晚就调整好,明天开始逐一击破就是了。”

没错,这个女人就是远坂凛,参加了第五次圣杯战争召唤过Archer Emiya的天才魔术师,如今在伦敦时钟塔学习十年后再次召唤出Rider,被派往美国替魔术协会销毁第六次圣杯战争的圣杯:“明明是公事,连一点经费都没有,你说说我倒是住在哪里啊?”

身旁的Rider实在是受不了了,如果没能住进一个服务周到的旅馆的话,恐怕身边这个外表美丽的恶魔会一直把自己当作仆人使唤吧,算了算了,豁出去了,他取下自己的臂环: “去挑一家最好的酒店吧,没说我吝啬,Master。”

红色恶魔看着金闪闪的臂环终于如愿以偿地露出得意笑容: “搬行李吧Rider,已经到了镇上再使用战车就会把附近的敌人招来的,怎么,你打算让淑女动手么?”

Rider一边咬着牙一边照做了:“我可是神啊!你竟然要神帮你搬行李!”

“少在这里废话,还想尝尝令咒的滋味么?你现在再怎么样也是使魔罢了,还有,把你的神袍换成正常一点的衣服。”远坂凛留下Rider扛着两个巨大的行李箱,轻快而优雅地走向最豪华的宾馆。

“那么没有品味的服饰······”Rider还想抱怨什么,被女人的瞪视把剩下的话咽在肚子里。


评论
热度(6)

© 酥萌·咖啡菌 | Powered by LOFTER